【聲明】Jedi對於燕妮不實言論的聲明

 

這個語音聲明包括Cobra對燕妮的描述以及法律訴訟部分,我Jedi透過這個口頭聲明先釐清一些重要的事項,下一步我會進行文字說明及訴訟的部分。

 

燕妮對我Jedi和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及其他人所有不實的造謠、抹黑、人身攻擊,都已嚴重觸犯法律;

 

她盜用我Jedi的名字和大頭貼,也已經是觸犯法律的欺詐行為,有人已經差點上當了!

 

 

微信ID為jedilight的,是Jedi本人的微信ID,請大家仔細辨識

 

 

這個冒用Jedi名字和頭像的微信ID為wenyanyanni的,是美籍華人燕妮女士

 

解放進程中除了堅定的錨定光,也要持續清理黑暗的滲透,若不清理光工圈就更容易因為滲透而感染/變質或瓦解!

 

感謝每一位花費大量時間/精力,也感恩每一位憑著耐心和毅力,來協助清除華人光工圈裡的負面感染管道的光工/光戰士們,謝謝你們的付出和努力!

 

Jedi致
2017年11月17日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