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天空現飛碟雲 外星人駕UFO來觀光?

 

11月15日,麗江網友在朋友圈,上傳在當地不同地方拍到的白雲,猶如UFO艦隊般飄浮空中。(微博圖片)

 

15日,雲南麗江多名網民在微博和微信發布圖片顯示,當地湛藍的天空中漂浮著一朵朵蘑菇狀的白雲,形如飛碟(UFO),還不時變幻著形狀,時圓時扁,非常美麗。有人調侃:「外星人駕UFO到麗江旅遊觀光了」。

 

最近,雲南的秋高氣爽,陽光明媚,11月15日,麗江網友在當地不同地方拍到的白雲,猶如不明飛行物(UFO)艦隊般飄浮空中。

 

網友發布的圖片可見,湛藍的天空中漂浮著一朵朵蘑菇狀的白雲,形如飛碟,還不時變幻著形狀,一會像羽毛,一會又似棉花糖,一會像UFO。因網友們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形成了極具創意的照片。

 

有網友表示,「今天麗江的雲要逆天了,感覺到了外太空。」也有人調侃:「外星人駕UFO到麗江旅遊觀光來了!」

 

 

對此,麗江市氣象台楊有仁說:網友們所拍攝的雲朵是莢狀雲,又名飛碟雲,常被誤認為外星飛船或不明飛行物(UFO),學名是莢狀高積雲。「這種雲在麗江很常見,因為空氣能見度高」。

 

他解釋說,印度洋、孟加拉灣形成熱帶低壓,從西南方向流動到麗江,當溫度在波峰處下降或低於露點溫度,空氣中的水分就會凝結,形成周邊薄中間厚的莢狀雲。

 

 

內容來源:http://www.ntdtv.com/xtr/b5/2017/11/16/a1351121.html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