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家族相關的命案紀錄 以及死者與柯林頓家族的關連

柯林頓家族相關的命案紀錄

以及死者與柯林頓家族的關連

 

16起墜機意外

20起自殺案件

22名保鑣/隨扈

56名軍警人員

8名調查記者

7名女性(實習生、助手、外遇對象)

5名籌款經理

13名律師

23名證人

5名醫護人員

11名政界幹部

 

 

圖片來源:匿名者Q 翻譯:Patrick Shih 製圖:茶葉

(請使用在新分頁中開啟圖片觀看)

 

 

2016年

Sandeep Sherlekar醫師 享年54歲
未經確認:他於6月30日在希拉蕊的腦血塊手術中擔任麻醉師。
忌日:2016年9月30日 死因:服藥過量自殺身亡

Shawn Lucas 律師享年38歲
負責遞交法院文件給操弄黨內總統提名選舉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女友回家後發現他倒臥在浴室地板。
忌日:2016年8月2日 死因:尚未公佈

Vincent Fleck 享壽69歲
希拉蕊·柯林頓的物理治療師Daniel Fleck的父親。報告表示他生前利用推特公開希拉蕊的診療報告而觸怒柯林頓家族。他在公開報告24小時後過世。
忌日:2016年8月7日 死因:在鐵人三項的游泳項目中死亡

Lisa Bardack醫生的父親 卒年不詳
他是希拉蕊的醫生–Lisa Bardack的父親。他用推特賬號@HillsMedRecords公開了“假的診療報告”後24小時死亡。
忌日:2016年8月8日 死因:尚未公佈

Victor Thorne 享年54歲
他出版四本關於柯林頓夫婦的調查報告。
這些調查報告揭發班加西事件的內幕以及希拉蕊和歐巴馬做過的各種違法和失敗的活動。
忌日:2016年8月1日 死因:”開槍自殺”

Joe Montano 得年27歲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前主席。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在他過世之後接替他的主席職位。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第一天過世。
忌日:2016年7月25日 死因:心臟病發

Seth Rich 得年27歲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職員,負責處理提升投票率的選舉數據。
泄露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電子郵件後遭到搶匪槍殺。
忌日:2016年7月10日 死因:遭連續槍擊

Mike Flynn調查記者 享年48歲
發表自己在2014年寫的一篇關於柯林頓基金會在中國的活動的文章後死亡。
忌日:2016年6月23日 死因:尚未公佈

John Ashe 聯合國官員 享壽61歲
他因為疑似和希拉蕊有所往來而接受調查。
獨自在家中舉槓鈴健身時“意外”被槓鈴擊中喉部死亡。
忌日:2016年6月22日 死因:喉部碎裂

John R.W.D. Jones 卒年不詳
死於火車輪下。維基解密創辦人朱利安·亞桑傑的委任律師。
忌日:2016年4月8日 死因:跳軌自殺

 

2015年

Walter Scheib 享壽61歲
柯林頓時代和小布希時代的白宮主廚。
他的家人向警方表示他出門健行之後就沒回家。
他的遺體出現在距離健行步道約2.4公里的河床。
警方至今仍未公佈他的死因。
忌日:2015年6月13日 死因:尚未公佈

 

2010年

Gareth Williams 得年27歲
軍情六處特工。他非法駭入比爾·柯林頓的電腦然後竊取電腦裡面的資料。
他的遺體被一絲不掛地塞進一個掛鎖上的行李袋然後扔在倫敦自家的浴缸。
忌日:2010年8月16日 死因:尚未公佈

 

2004年

Gary Webb 記者 卒年不詳
這名普立茲獎的的得主透過聖荷西信使報和一系列的著作揭露了中情局的毒品走私活動。
他在星期五早上被人發現倒臥在飯店房間。警方確信他是自殺身亡。
試問天底下哪一位自殺身亡的人能朝自己的頭部連開兩槍?
忌日:2004年12月10日 死因:用散彈槍自殺

 

2000年

隸屬海軍陸戰隊一號中隊的17名海軍陸戰隊和4名飛行員在:2000年4月8日墜機身亡。
他們生前負責比爾·柯林頓總統的直升機飛行任務。
死者名單沒有對外公佈。
忌日:2000年4月8日 死因:直升機墜機

Carlos Ghigliotto 享年42歲
負責調查韋科慘案的熱成像專家。他失蹤好幾個星期之後被人發現死在華盛頓特區近郊的自宅。他被人發現的時候遺體已經嚴重腐爛。命案現場沒有任何潛入或打鬥的痕跡。
死者生前由參議院的政府改革委員會招聘並且擔任熱成像分析師。他檢查韋科慘案的攻堅錄影帶後表示他很肯定聯邦調查局在1993年4月19日曾發射數發子彈。聯邦調查表示:攻堅錄影帶的紅外線影像之所以會出現光點是因為散落在現場的的玻璃其他碎片反射陽光。
忌日:2000年4月28日 死因:尚未公佈
譯註:韋科慘案的結局是76人死於槍戰現場的大火。官方調查報告表示聯邦調查局在第二次攻堅當天只打算使用催淚彈而沒有使用會引發燃燒的彈藥。

John Millis 卒年不詳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職員主任。Millis協助委員會調查關於中情局涉嫌走私古柯鹼的訴訟。調查結果表示:中情局是完全清白的。(Millis 曾經是中情局的資深特工,這種調查結果當然也不令人意外。)維吉尼亞州的費爾法克斯警方接到一個匿名電話。這通電話通知警方有一名男子威脅要在汽車旅館的房間內自殺。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Millis已經死亡。他的身上留有一個彈孔。他的命案和Vincent Foster和Sandy Hume的命案一樣立即被定調為自殺。
忌日:2000年6月4日 死因:開槍自殺。

Tony Moser 享年41歲
反貪記者和民主黨阿肯色州黨部的社論家。阿肯色州的地方報社在他過世前聘請他擔任專欄作家。他在過世前兩天發表了一篇文章並且揭發民主黨高層竊取低收入戶的子女補助金。他在案發當天過馬路的時候被卡車撞死。當地警方表示:卡車駕駛當天沒有酒駕也沒有超速,所以這起車禍不算刑事案件。
忌日:2000年10月6日 死因:過馬路時遭卡車撞死

Charles Ruff 卒年不詳
柯林頓總統在陸文斯基醜聞案的辯護律師。他為了替柯林頓辯護因而取得白宮電郵醜聞的內部資料。原始調查報告表示他在家意外身亡,後來改說他在自家臥室昏迷,接著抵達醫院後宣告死亡。司法單位不提供相關細節,也沒有肯定說他不是被謀殺。

 

1999年

John F Kennedy JR. 38歲
紐約州參議員的熱門人選。NBC的《日界線》在他生前幾天曾經報導他可能跟希拉蕊角逐參議員席位。1999年7月16日,他駕駛輕航機並且載著自己的妻子和大姨子出航。飛機後來失事墜入靠近瑪莎葡萄園島的海面。飛機於禮拜五墜毀之後,出版商立即撤除並且銷毀原訂在下禮拜一報導他投入選戰的新聞週刊。

當時各家媒體在搜救隊找到飛機殘骸之前就已經不間斷地播報飛機失事的原因是由於濃霧導致視線不佳(其實當天的天氣高過目視天氣條件。能見度也超過8英里。氣象雷達和瑪莎葡萄園島的證人也表示當天的天氣晴朗。飛機上的導航系統也正常運作)。

這起空難的調查活動和環球航空800號班機空難一樣遭到封殺。美國海軍在空難發生之後接管墜機地點而且史無前例地宣布墜機地點方圓5英里的天空為禁航區。飛機殘骸後來被運到軍事基地。

當年的兩名記者-Cindy Adams和Andrew Goldman紀錄新聞媒體在空難幾天之後報導的各種假新聞。正因為有隱情,新聞媒體才會按照幕後人士的指示播報假新聞。正因為有內幕,小甘迺迪才會進入柯林頓家族的亡者名單。

某些調查報告表示:小甘迺迪的妻子在生前已經懷孕。
忌日: 1999年7月16日 死因:飛機墜毀

Corporal Eric S Fox 卒年不詳
海軍陸戰隊一號的機組人員。
頭部中槍身亡。官方說法是自殺
忌日: 1999年3月22日 死因:開槍”自殺”

David Drye 卒年不詳
Pat Matrisciana是耶利米影業的老闆(該公司曾經製作”柯林頓家族紀年史”等影片)和David Drye原本預定要搭私人飛機到華盛頓特區旅行。Pat 在飛機即將起飛前不得不取消行程。David 決定自行出發,之後因飛機墜毀而過世。
忌日: 1999年8月 死因:飛機爆炸後墜毀

Charles Wilbourne Miller 卒年不詳
奧特爾(Alltel)的副總裁和董事會成員。奧特爾曾經為美國政府設計電腦監控程式。他參與了柯林頓政府的加密晶片計畫(Clipper Chip是一種可以讓美國政府竊聽電話的通訊晶片)。
即便他被兩種不同的槍枝打中兩槍,司法單位照樣宣稱他是”自殺身亡”。
忌日:1999年1月12日 死因:”開槍自殺”

Daniel A. Dutko 享年54歲
Leadership 2000的聯合主席。Leadership 2000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主要籌款團體(民主黨的頭號募款委員會)。他在美國政壇擔任過許多重要的職位,例如1995年柯林頓總統大選的財務長、第53屆美國總統(柯林頓)就職舞會的財務長和1996年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副財務長(當年有來自中國的資金注入民主黨)。他騎腳踏車時頭部撞上水泥地兩次,傷重不治。
忌日: 1999年7月27日 死因:騎腳踏車時發生意外

 

1998年

Lt General David J. McCloud 卒年不詳
美國第十一航空隊駐阿拉斯加基地的指揮官,同時也是阿拉斯加北美航太防禦指揮區的指揮官。他駕駛YAK-54特技飛機時墜機身亡,據傳飛機被人動過手腳。McCloud中將是幾位握有對柯林頓不利證據的將領(其中還包括Boorda上將)。
這些證據足以讓柯林頓被警方逮捕。
忌日: 1998年7月26日 死因:飛機因人為破壞而墜毀

Sandy Hume 得年28歲
他跟父親-Britt Hume都是記者。有人向警方表示死在阿靈頓的住家。 除了死者”顯然”是自殺身亡的官方說法之外,媒體根本不報導其他的相關新聞。

Hume生前是國會山雜誌(專門報導美國國會的新聞)的記者。 他在1997年報導過一篇重量級的國會新聞。新聞內容是眾議院議長-Newt Gingrich和Bill Paxon之間政治鬥爭。
(Paxon在Hume 死後24小時宣布辭職)。

當年業界傳聞”某位記者”即將報導一篇重量級新聞。Hume發表那篇新聞之後沒多久便英年早逝。他的過世證明白宮確實有雇用眼線監控社論界的一舉一動。

最近的消息證實當年對Hume 驗屍的人就是James C, Beyer。這名法醫是把謀殺案硬掰成自殺的慣犯。(Hume的屍檢報告到現在仍未對外公佈。)
他前幾年為Vince Foster替驗屍的結論…一樣是”自殺身亡”。
忌日:1998年2月2日 死因:”自殺身亡”

Johnny Lawhon 得年29歲
1997年春天,一道龍捲風掃過Johnny Lawhon留下的報廢車輛並且掀開了車子的後車廂。
後車廂裡面有一箱關於白水事件的紀錄,其中還包括一張Madison開給柯林頓27,000美元的支票複印本。Johnny Lawhon的父親明白他在看甚麼東西之後隨即將一整箱的文件轉交給聯邦調查局。

警方表示:Johnny Lawhon和一名友人死於一場車禍。他們的座車才出發不到400公尺就開始失控而且高速衝撞電線桿。

這兩人的車禍類似於Paula Grober和Neil Moody的死亡車禍。替Barry Seal修車的維修技師在Barry的車上找到一張27,000美元的支票。支票的受款人是時任阿肯色州州長的柯林頓。Paula Grober和Neil Moody開車離開加油站沒多久就因車速過快而意外身亡。
忌日:1998年3月26日 死因:車禍

Jim McDougal 享年57歲
白水醜聞案的關鍵證人。他在生前就有嚴重的健康問題而且每天要服用12種藥物。
他生前獨自生活。驗屍結果發現他體內的百憂解(抗憂鬱藥物)濃度高得不尋常。
法醫還在他的體內驗出來適泄(一種心臟病患者禁用的利尿劑)。
美國檢察長-Ken Starry在他過世之後被迫放棄調查白水案。
忌日:1998年3月8日 死因:心臟病發作

 

1997年

Mary Caitrin Mahoney 得年25歲
曾經在白宮擔任過實習生。身為星巴克夜班經理的Mary 和兩名員工遭到行刑式槍殺。
歹徒在案發當天沒有拿走任何財物。

調查記者–Milk Iskoff在Paula Jones對上柯林頓的性騷擾案件中暗示某位名字M開頭的前任白宮職員即將公開她在白宮遭遇的性騷擾案件。幾天之後,幾名槍手趁星巴克打烊整理的時候闖入店內行兇。

Mary 也是陸文斯基醜聞案的當事人之一。她知道柯林頓總統對其他白宮實習生做過的各種下流行為。案發隔天早上,星巴克的早班員工在冷凍庫發現Mary 和另外兩名員工的遺體。
忌日: 1997年7月6日 死因:遭到槍擊

Eric Butera 卒年不詳
Mary Caitrin Mahoney槍擊命案的證人和警方線人。警方請他當臥底並且跟藥頭買古柯鹼。
結果他被毆打致死。
忌日:1997年12月4日 死因:遭到毆打

Christine M Mirzayan 得年28歲
名字開頭是M的白宮實習生。她在喬治城大學附近被重物毆打致死。後來大家才知道:Milk Iskoff提到的那位名字開頭是M的前白宮職員既不是 Mahoney也不是Mirzayan,而是 莫妮卡·陸文斯基(Monica Lewinsky)。難道Mahoney和Mirzayan的命案是某人打算要殺人滅口?
忌日:1998年8月1日 死因:遭重物毆打

Gordon Matteson 卒年不詳
柯林頓的助手。中槍身亡。
忌日: 1997年5月15日 死因:”開槍自殺”

Dr. Ronald Rogers 卒年不詳
柯林頓在阿肯色州的牙醫。他生前原本要接受”倫敦週日電訊報’的專訪並且透露柯林頓過往的醜聞,結果旅途中飛機墜毀而罹難。
忌日: 不詳 死因:飛機墜毀

Don Adams 享年55歲
柯林頓的朋友們在透過白水土地開發公司大撈不義之財(超貸炒地皮)以前就利用類似的手法掏空銀行。Don Adams 是住在阿肯色州的律師。他生前都在幫忙當地存款人討回畢生的積蓄。
忌日: 1997年1月7日 死因:不詳
Theodore Williams, Jr. 卒年不詳
白宮秘書-Betty Currie的兄弟。他開車的時候車子突然失控然後被路過的車輛撞擊。柯林頓在車禍隔天的凌晨兩點打電話給陸文斯基。他不僅告訴他 Williams的死訊,也告訴她Paula Jones性騷擾案的證人名單上有她的名字。Currie為先前的性騷擾案件出庭作證之後,Williams就遭到歹徒毆打。她的姊妹同樣也死於車禍。
忌日:1997年12月16日 死因:車禍

Ron Miller 卒年不詳
政治獻金調查案的證人。他因為將自家的公司-Gage Corp賣給Dynamic Energy Resources. Inc.而遭到司法單位調查。他暗中對Gene Lum 和Nora and Lum錄音並且將錄音帶以及其他證據交給國會的調查人員。Lum夫婦因利用人頭帳戶捐獻法定上限的政治獻金而被判處有期徒刑。Nolanda在出庭作證時表示:Dynamic Energy Resources曾經單純為了捐獻6萬美元給美國商務部部長就聘用了部長的兒子。

Miller生前健康狀況良好。他在10月3日突然生病然後病情急遽惡化。他在發病9天後過世(他的症狀符合蓖麻毒素中毒)。考量Miller的不尋常病因,當地的醫學中心決定通報奧克拉荷馬州的法醫辦公室。

奧克拉荷馬州的法醫隨即到醫學中心採集Miller的血液樣本並且進行化驗,但是他拒絕公佈化驗結果而且也不願表示他是否真的有進行化驗。
忌日:1997年10月12日 死因:不詳

 

1996年

Ron Brown 享年54歲
柯林頓的助手和好友。他和另外39名共乘波音T-43型軍用機的政府人士遭遇空難身亡。他們預定要前往波士尼亞,但是飛機即將降落在杜布羅夫尼克機場時墜毀。他因為違反政治獻金法而遭檢方調查(Dynamic Energy Resources為了捐錢給他就聘用他的兒子到公司當人頭)。他在被起訴之前公開表示他願意和檢方進行認罪協商。這起空難導致他無法出庭作證。他的私人律師在空難隔天遭開車的歹徒槍殺。幾天之後,空難當天負責引導飛機的塔台管制員也跟著過世。警方表示該名管制員是自殺身亡。
忌日: 1996年4月3日 死因:飛機墜毀

Charles Meissner 卒年不詳
美國商務部副部長。他和Ron Brown在同一天罹難身亡。
忌日: 1996年4月3日 死因:飛機墜毀

Ron Brown的律師 卒年不詳
他在空難隔天遭開車的歹徒槍殺。
忌日: 1996年4月4日 死因:遭開車的歹徒槍殺。

Niko Junic 卒年不詳
空難當天負責引導飛機的塔台管制員。他在空難發生的三天後過世。警方表示他是自殺身亡,因此也沒有後續的調查。
忌日: 1996年4月6日 死因:”自殺”

Mohamed Ferrat 61歲
Ron Brown的高階穆斯林助理。他原本會跟Ron Brown搭上死亡班機,不過他在最後關頭改變行程。他最後死於環球航空800號班機空難。
忌日: 1996年8月7日 死因:飛機墜毀

Barbara Wise 卒年不詳
美國商務部國際貿易局的秘書。她是Ron Brown的下屬和John Huang的同事。(John Huang透過捐錢給柯林頓取得政府的安保權限)。她最後死在商務部大樓的一間上鎖的辦公室。她的身體有多處瘀傷,而且身體有一部分沒穿衣服。
忌日: 1996年11月29日 死因:不詳

John Hilyer 卒年不詳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特約攝影師。他生前身心都很健康,卻在牙醫診所離奇死亡。Hilyer 生前正在協助拍攝”揭密權貴圈”和”柯林頓家族記年史”。Hilyer 的遺孀在他過世一陣子之後表示”:他曾說過自己感覺身陷危險了”。
忌日: 1996年 死因:不詳

Aldo Franscoia, Secret Service Agent
Capt. Kevin N. Earnest, Aircraft Commander
Capt. Kimberly Jo Wielhouwer, Pilot
2 Lt. Benjamin T. Hall, Navigator
SSgt. Michael J. Smith Jr., Loadmaster
Sr. Airman Rick L. Merritt, Flight Engineer
SSgt. Michael R. York, Loadmaster
Sr. Airman Billy R. Ogston, Crew Chief
Airman Thomas A. Stevens, Loadmaster
C-130運輸機的機組員。他們在一次運輸任務中墜機殉職。飛機從懷俄明州的傑克遜鎮起飛然後前往甘迺迪國際機場。飛機上裝載一台總統座車和許多柯林頓總統的度假行李。飛機在途中撞山然後墜毀。空軍表示:鑑識人員檢查黑盒子之後沒有發現機械故障的證據。飛機駕駛生前也沒有表示飛機出現故障。
忌日: 1996年9月18日 死因:飛機墜毀

Admiral Jeremy Boorda 56歲
美國海軍作戰部長。Boorda原本應該回家吃中餐然後當天下午接受新聞週刊的專訪,但是他卻朝自己的胸口開了兩槍。

起初關於Boorda自殺的最普遍的說法是他本人自認有愧於胸前那兩枚不屬於他的英勇勳章。前美國海軍作戰部長-Elmo Zumwalt在事發隔天接受賴瑞金專訪的時候表示:Boorda不僅有資格配戴英勇勳章,那兩枚勳章還是他親自頒給Boorda的。後來眾人的說法改成他無法承受海軍裁軍的心理壓力,就連華盛頓郵報都報導女權意識對海軍士氣的負面影響。

Boorda應該留有兩封遺書,但是都沒有對外公開。1998年6月25日,美國海軍部長-Jogn Dalton正式宣布Boorda符合受勳資格。因此外界對他”自殺”原因的說法都只是謠言。
忌日: 1996年5月16日 死因:”開槍自殺”

Terrance Yeakley 卒年不詳
奧克拉荷馬城發生爆炸案之後趕到默拉聯邦大樓的警官。他蒐集了很多爆炸案的照片。民眾在案發當天一輛停在泥巴路上的巡邏車而且駕駛座滿是血跡。Yeakley 就倒臥在離巡邏車不遠的地方。他的雙手和喉部都有割傷,頭部也有被子彈貫穿的槍傷。警方一直沒找到犯案用的槍枝並且宣布Yeakley死於”自殺”。他生前蒐集的爆炸案照片也全數失蹤。他在生前曾經收到死亡威脅。
忌日:1996年4月19日 死因:”開槍自殺”

Neal Moody 享年30歲
阿肯色州的法官-James Moody的兒子。Vincent Foster遇害身亡之後,Lisa Foster就改嫁James Moody。Neal在繼母的私人文件中發現駭人的隱情。他也威脅要在民主黨全國大會之前公開這些內幕。他原本要請華盛頓郵報的記者-Bob Woodward報導這些內幕。目擊證人表示:他們看到Neal在車上跟某個人爭吵,隨後他的車就失控暴衝並且撞上磚牆。
忌日: 1996年8月25日 死因:車禍

William Colby 享壽76歲
前任中央情報總監。他在1973-1976年擔任福特和尼克森總統的中央情報總監。他在76歲的時候到Strategic Investment投資公司擔任作家。他的新事業讓很多情報圈的知情人士提心吊膽,因為他們認為Colby 在擔任中央情報總監期間就已經洩漏太多中情局的秘密。這種擔憂也不是空穴來風。畢竟Colby在任內一直順從國會的要求並且調查中情局的過失,福特總統才會請他捲舖蓋走人。

Colby在1970年代向國會透露一些中情局的機密。時代雜誌報導:Colby堅持公開中情局某些不為人知的往事。例如:竊聽美國民眾電話以及偷看民眾信件、企圖暗殺卡斯楚、利用LSD等心智藥物進行人類的心智控制實驗

1996年5月6日,直升機和搜救隊搜索好幾回之後總算在距離他的獨木舟不遠處找到他的遺體。

根據CNN的報導:替 Colby”找回”獨木舟的鄰居們通知警方Colby失蹤。值得注意的是,Colby的遺體並沒有穿救生衣。Colby的遺孀表示:他進行水上活動的時候都一定會穿救生衣。

Colby的溺水意外和小甘迺迪的空難意外有如出一轍的結局:新聞媒體都在意外發生之後進行不實的報導。當時媒體甚至謊稱Colby生前曾經打電話給他的妻子說他要去泛舟。Colby的遺孀也否認這種報導。 Colby在生前的最後一週原本預定要揭露計劃組織(The Disclosure Project)會面。
忌日:1996年5月 死因:溺水

 

1995年

Duane Garrett 享年48歲
律師兼電台節目主持人。Garrett 曾擔任Dianne Feinstein參議員競選總部的財務長。他也是高爾的好友兼募款人。

Garrett的律師表示:Garrett因為投資運動紀念品失利而被他的投資人控告詐欺。他原本打算透過司法協商換取不起訴處分。Garrett 取消他跟律師在7月26日下午的會談,因為他得去舊金山機場和某些人會面。

三小時之後,當地民眾在金門大橋下發現Garrett的遺體。
忌日: 1995年7月26日 死因:自殺

Alan G. Whicher 享年40歲
負責柯林頓總統維安細節的密勤局特工。1994年,Whicher 被調任到默拉聯邦大樓密勤局辦公室。Whicher沒有收到任何的預警,因而在奧克拉荷馬市爆炸案中殉職。
忌日:1995年4月19日 死因:奧克拉荷馬市爆炸案

Robert Bates 卒年不詳
Barry Seal在梅納郡的飛機維修技師。他可能死於”飲用過量的漱口水”。當地司法單位認為他肯定是死於謀殺。
忌日:1995年3月29日 死因:飲用過量的漱口水

 

1994年

Maynard Webb 卒年不詳
梅納郡走私案件的目擊證人。他碰巧看到好幾架經常變更機尾編號的飛機。他準備公開自己知道的內幕之後就撞上了發動中的飛機螺旋槳。
忌日: 1994年年末 死因:被飛機螺旋槳”意外”攪死

Caetano Carani 卒年不詳
這名到美國度假的巴西商人在10月29日拍下了Francisco Duran在白宮圍牆發射狙擊槍的畫面。他回到巴西不到一個月就感染某種會侵蝕內臟的鏈球菌然後過世。他生前原本要回美國為Francisco Duran行刺柯林頓的案件出庭作證。
忌日: 1994年11月11日 死因:細菌感染

Florence Martin 卒年不詳
中情局約聘的會計師。她知道Barry Seal用來開戶的文書資料以及一組可以從他的開曼群島帳戶提領存款(143萬美元)的驗證碼。她遭槍手朝頭部連開三槍後死亡。
忌日: 19964年10月 死因:頭部中槍

Paul Olson 卒年不詳
他是芝加哥政府包庇毒品走私案的證人。他接受聯邦調查局連續兩天的調查之後搭機返家。飛機在途中失事墜毀,造成30多人罹難。根據報社在9月15日的報導:聯邦調查局懷疑有人帶著炸彈上飛機。
忌日:1994年9月8日 死因:飛機墜毀

Calvin Walraven 得年24歲
販毒案件的關鍵證人。Joycelyn Elders的兒子因為販售古柯鹼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Walraven 因為頭部中彈死在自己的公寓。小岩城警方排除他殺的可能。
忌日:1994年7月30日 死因:頭部中槍

Stanley Huggins 卒年不詳
調查Morgan Guaranty信託公司醜聞案的律師。他從小岩城的律師事務所離職之後到孟斐斯開設法務辦公室。他在某個星期五晚上參加派對,隔天前往大學演講。他最後死在大學宿舍。檢方表示他死於病毒性肺炎。他的遺孀試圖取得Huggins的病歷,但是柯林頓總統命令Janet Reno查扣Huggins的診療記錄。歹徒在Huggins過世一周之後闖入他的法務辦公室並且拿走了他的文書資料。300頁的調查報告從此下落不明。
忌日:1994年6月23日 死因:病毒性肺炎

Hershell Friday 享壽72歲
律師兼柯林頓的籌款人員。他的飛機因為不明的原因爆炸。
忌日:1994年3月1日 死因:飛機爆炸

James Bunch 卒年不詳
德州應召站的老闆。他掌握許多德州和阿肯色州的嫖客名單,其中不乏這兩個州的權貴人士。
忌日: 1994年2月 死因:開槍自殺

Gandy Baugh 卒年不詳
Dan Lasater的代表律師。Dan Lasater是柯林頓州長的事業盟友。他因為財務糾紛、販毒和其他案件遭到起訴。Baugh 疑似死於跳樓自殺。他的律師同事在他過世一個月之後也”被自殺”。
忌日:1994年2月 死因:跳樓自殺

 

1993年

Ed Willey 卒年不詳
房地產律師兼柯林頓的籌款人員。頭部遭散彈槍射擊。警方在維吉尼亞州的密林裡找到他的遺體。司法單位判定他是自殺。他過世當天,他的妻子在白宮遭柯林頓性侵。
忌日: 1993年11月30日 死因:開槍自殺

Stanley Heard 卒年不詳
全國脊骨神經保健醫學諮詢委員會理事長
Steve Dickson 卒年不詳
Heard理事長的諮詢顧問

他們的飛機在杜勒斯機場起飛。飛機起飛後發生故障,於是他們折返回機場再租一架飛機。第二架飛機起飛之後也出現故障。他們在第二次折返時墜機身亡。Heard 曾經擔任過柯林頓的諮詢顧問。他也曾經為柯林頓的母親、繼父和同父異母的弟弟看診。
忌日: 1993年10月10日 死因:飛機墜毀

Jon Parnell Walker 卒年不詳
白水事件的調查員。他離奇地從公寓陽台墜樓身亡。他生前正在調查Morgan Guaranty信託公司的醜聞(公司主管掏空巴西存款人430萬美元的戶頭存款)。案發的公寓據說也是Vince Foster的藏身地點。
忌日:1993年8月15日 死因:”跳樓自殺”

Jerry Luther Parks 享年47歲
小石城保安公司的老闆。他負責保管柯林頓的檔案。他開車到小石城郊外的時候遭歹徒持手槍朝座車的後車窗連開三槍。他的保安公司在總統大選和政權輪替期間負責柯林頓的維安工作。柯林頓還欠他81000美元的維安費用。 Parks握有柯林頓全部的偷腥記錄,包括照片和時間。他的遺孀表示:聯邦探員在他過世之後就搬走所有的檔案和電腦。新聞報導Vince Foster的死訊之後, Parks就對她說:”我死定了”。他在兩個月後遇害身亡。他生前曾經將大筆現金轉交給Vince Foster。2005年,一名自稱是 Parks女兒的女性在網路上寫了一篇文章。她宣稱某位家族成員下令謀害 Parks。
忌日: 1993年9月26日 死因:遭到槍殺

Vince Foster 享年48歲
羅斯律師事務所(希拉蕊的前東家。她當時負責為白水開發案提供法律諮詢)的合夥人和白宮法律顧問。他收到法院傳票之後就準備為白水事件出庭作證。白宮的員工在他過世之後進入他的辦公室並且搬光裡面的東西。幾天之後,有人在他的公事包裡找到遺書的碎片。
忌日: 1993 年 7 月 20 日死因:開槍自殺

Paul Wilcher 享年40多歲
華盛頓特區的檢察官。他生前曾經調查梅納郡的槍枝走私活動,最後死在自家的馬桶上。驗屍官從未公開他的死因。他生前也試圖釐清1980年10月驚奇(卡特連任失敗,雷根當選總統)和梅納郡走私活動之間的關連以及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為何會在韋科慘案中攻堅失敗。他原本打算拍一部公開調查成果的電視紀錄片。他把長達105頁的蒐證報告遞交給Janet Reno(柯林頓時代的司法部長),三天之後就離奇身亡。

忌日: 1993年6月22日 死因:不詳

John Augustus Wilson 享年49歲
華盛頓特區議會主席。據傳他握有白水事件的內幕資料而且願意出庭作證。司法單位表示他死於上吊自殺
忌日: 1993年5月18日 死因:”自殺”

Bill Shelton 卒年不詳
阿肯色州的州警和Kathy Ferguson的未婚夫。他在未婚妻的墳前遭到槍擊;子彈從耳後射中腦部。警方在命案現場發現一張字條:”我再無法承受了。”當地的警察局局長表示:這張字條在我們的心裡留下一個巨大的問號。為甚麼?!”
忌日: 1993年6月12日 死因:開槍自殺

Kathy Ferguson 享年37歲
她的前夫-Danny Ferguson在她過世前5天被列為Paula Jone性騷擾案的共同被告。警方在命案現場發現到遺書,但是他們是在客廳發現她的遺體而且她的身旁還有好幾個用來出遠門的行李。警方還發現她的右手握著一把槍。她明明就是右撇子,但卻死於左耳後方遭到行刑式槍擊。
忌日:1993年5月11日 死因:開槍自殺

 

以下四名軍官生前曾護送柯林頓總統到羅斯福號參訪:

Staff Sgt. Brian D. Haney 享年32歲
Major William S. Barkley Jr. 享年39歲
Major Tim Sabel 卒年不詳
Captain Scott J Reynolds 享年33歲
他們搭乘直升機然後在鄰近寬提科鎮的樹林墜機殉職。記者們不得進入空難現場報導。消防隊隊長表示許多荷槍實彈的海軍陸戰隊隊員封鎖了空難現場。海軍陸戰隊也沒收了消防員拍攝的影片。
忌日:1993年5月19日 死因:直升機墜毀

3個月之內
3場意外
13名保鑣殉職

5名軍方派遣的總統保鑣/隨扈
5名曾經擔任過柯林頓保鑣/隨扈的軍官搭乘E-2空中預警機然後在義大利墜機殉職。羅斯福號航空母艦在空難發生不久之前曾向飛機表示飛行甲板狀況不佳,不能降落。這5名軍官在兩週前曾護送柯林頓總統到羅斯福號參訪。
忌日: 1993年3月26日 死因:飛機墜毀

另外3人
他們載柯林頓總統到羅斯福號參訪,後來因直升機墜毀殉職。
忌日: 1993年 死因:直升機墜毀

Steve Willis 享年32歲
Robert Williams 得年26歲
Conway LeBleu享年 30歲
Todd McKeehan 得年28歲
這4名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的特工曾經擔任過柯林頓總統的保鑣。他們在韋科慘案中遭到行刑式槍殺(左太陽穴中彈)。他們的遺體只交給一名”私人醫生”進行屍檢。
忌日: 1993年2月28日 死因:遭到槍擊

Maj. Gen. William Robertson
Deputy Commanding General, V Corps, Europe
Col William Densberger, V Corps Chief of Operations/Plans
Col. Robert Kelly, V Corps Chief of Intelligence
Spec. Gary Rhodes, Crew Chief
這五名軍官搭乘黑鷹直升機然後在德國威斯巴登墜機殉職。直升機沒有明確的失事原因。他們生前和羅斯福號航空母艦一起在波士尼亞-塞爾維亞進行維和任務。這五名軍官和另外八名語柯林頓參訪羅斯福號有關的人員在4個月內全部過世。
忌日: 1993年2月23日 死因:直升機墜毀

 

1992年

Jim White 享年54歲
Arkla天然氣公司的副董事長。他獨自滑雪時意外身亡。White與柯林頓和Mack McLarty(柯林頓時代的首位白宮幕僚長)關係匪淺。White在生前的幾個小時才跟Mack McLarty講過電話。
忌日:1992年12月21日 死因:滑雪時發生意外

Paula Grober 卒年不詳
柯林頓的手語翻譯員。她死於一場沒有目擊證人的車禍。她的身體被拋飛到離車身10公尺的路面。她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女性。她從1978年就經常和柯林頓一起出行。柯林頓透過一名發言人表示:”Grober 過世對他個人是一個”很沉重的損失”。我和希拉蕊為Grober 的家人感到惋惜。我很榮幸可以共事許多年。”
忌日: 1992年12月9日 死因:車禍

Paul Tulley 享年48歲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政策長。他是柯林頓的好友兼顧問。Tulley生前為柯林頓和民主黨規劃了好幾個關鍵策略。他的謀略讓民主黨在多次總統大選中扳回一城。1992年9月24日,他因為某種原因死在小岩城某間飯店的客房。法醫也不能對他進行屍檢。司法單位懷疑他可能死於心臟病發作或中風。
忌日:1992年9月24日 死因:心臟病發作或中風。

C Victor Raiser II (享年 52歲) 和 Montgomery Raiser
Victor生前擔任柯林頓總統競選總部的財務部聯合主席。他跟兒子搭乘的私人飛機墜毀在阿拉斯加。他在墜機身亡的隔天原本預定要接受James Hillyer的訪談。外人把墜機的責任都推給了倖存的飛機駕駛。5名和柯林頓沒有關係的乘客也死於這場空難。根據dee dee myers(前任白宮新聞秘書)的說法: Raiser生前是柯林頓總統競選總部的大掌櫃。他也是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Technologies Corp.(行動通訊科技公司)的副董事長。行動通訊科技公司旗下的子公司-SkyTel Corp是一家向聯邦警政單位(例如:聯邦調查局)提供國際傳呼服務的電信公司。Victor和妻子跟柯林頓夫婦是認識十年的朋友。他擔任過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財務長、民主黨商業委員會委員、民主黨國家政策中心委員和民主黨領導委員會顧問。1993年5月29日,柯林頓總統宣布他決定任用Victor的遺孀-Molly Raiser擔任國務院禮賓長(Chief of Protocol)並且提名她擔任大使。
忌日:1992年7月30日 死因: 飛機墜毀

Gary Johnson享年 51歲
Gennifer Flowers緋聞案的關鍵證人(Gennifer Flowers在1992年柯林頓競選美國總統的時候出面宣稱她跟柯林頓有長達12年的婚外情)。柯林頓競選委員會的某位人士派了三名打手把Johnson被歹徒打到遍體鱗傷然後扔在路上等死。Johnson是 Flowers的鄰居。他在自家安裝了一台監視攝影機。這台攝影機剛好拍到許多次柯林頓進入Flowers住家的畫面。這台攝影機的紀錄畫面後來都被拿走了。
忌日: 1992年6月26日死因:遭毆打致死

 

1991年

Col. James Sabow 享年51歲
他生前原本打算舉報海軍基地內發生的毒品走私案件。他的妻子後來在自家後院發現Sabow的頭部被散彈槍轟飛。海軍表示這是一起自殺案件。超過40名涉及在美軍基地走私毒品的相關人員遇害。儘管這些命案都有證據顯示死者是被謀殺,軍方照樣對外宣稱這些命案都是自殺。
忌日:1991年 死因:”開槍自殺”

Danny Casalaro 享年44歲
Casalaro 生前一直在研究一個他稱為”章魚”的專案。他生前一直在調查司法部從Inslaw公司竊取PROMIS軟體套件的前因後果。PROMIS(Prosecutor’s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中文:檢察官資訊管理系統)是一套供司法單位使用的資料庫系統。這套軟體的系統套件可以自動從其他資料庫調閱每一筆轉帳資料和嫌疑犯的照片。這種功能使得PROMIS得以變成一種強大的監控軟體。美國政府在PROMIS加上後門之後把這套軟體當成禮物送給其他政府。

當年中情局正為了武裝尼加拉瓜游擊隊而暗中走私槍枝和毒品。美國境內的走私基地位於阿肯色州的梅納郡。時任阿肯色州州長的柯林頓是這項走私活動的政治靠山。為了武裝尼加拉瓜游擊隊,中情局將大量的古柯鹼走私到美國境內然後利用許多銀行、土地交易和一間州立機構漂白販毒得來的資金。這個州立機構就是柯林頓成立的阿肯色州發展基金管理局(Arkansas Development Finance Authority)。後來尼加拉瓜政府擊落一架中情局的飛機並且俘虜為中情局運送武器的Eugene Hasenfus,導致中情局的走私活動曝光並且引發後續的伊朗門事件。

龐大的政府特務網路以及中情局靠販毒累積的鉅額資金和政界人脈顯然讓Casalaro大感震驚,因此他決定寫一本揭發美國政府走私毒品的書。後來旅館人員發現他倒臥在客房的浴缸而且雙手手腕都有非常深的割傷。病理學家表示Casalaro 不太可能對自己劃出那種傷口。即使官方表示Casalaro是割腕自殺,他的親朋好友都不相信這種說詞;知道Casalaro曾經多次收到死亡威脅的人更不可能相信他是割腕自殺。許多Casalaro用來寫書的參考資料也案發之後消失。
忌日:1991年8月10日 死因:”割腕自殺”

 

1990年

Jordan Kettleson 卒年不詳
Kevin Ives和 Don Henry 臥軌命案的證人。
他中槍之後死在自駕貨卡的前座。

忌日:1990年6月 死因:遭到槍殺

 

1989年

Jeff Rhodes 卒年不詳
多起臥軌命案的證人。他知道關於lves、Henry和McKaskle命案的內幕消息
有人在垃圾場發現他已經燒焦的遺體。他死前頭部遭到槍擊,部分肢體也遭肢解
他的雙手和雙腳有好幾處被鋸斷的傷口。司法單位懷疑他遭受凌虐後被槍殺並且焚屍
忌日: 1989年4月 死因:頭部中槍

James “Dewey” Milam 卒年不詳
梅納郡毒品走私活動和Kevin Ives和 Don Henry 臥軌命案的證人
他遭歹徒謀殺並且斬首。阿肯色州在柯林頓擔任州長的時候有一位惡名昭彰的恐龍法醫–Fahmy Malak。Malak原本要判定死者是死於潰瘍發作,而死者的頭是被死者養的小狗吃掉的。後來有人在離命案現場幾條街之外的垃圾桶找到死者的頭部
忌日: 1989年 死因:謀殺並且斬首

Richard Winters 卒年不詳
Kevin Ives和 Don Henry 臥軌命案的嫌疑犯。
遭”搶匪”用散彈槍射擊臉部後身亡。
他向檢察官–Dan Harmon表示他願意配合司法調查。後來Dan Harmon因涉嫌利用自身職權勒索毒品和金錢被判處有期徒刑。這名淪為階下囚的檢察官凸顯出阿肯色州的司法人員在柯林頓的州長任期內已經變成了販毒集團的共犯。
忌日: 1989年7月 死因:臉部遭散彈槍攻擊

Gregory Collins 卒年不詳
Kevin Ives和 Don Henry 臥軌命案的證人
臉部中槍身亡。司法單位判定是自殺

忌日: 1989年1月1日 死因:開槍自殺

 

1988年

Keith McKaskle 得年29歲
Kevin Ives和 Don Henry 臥軌命案的證人。他知道這兩人的死因和梅納郡毒品走私的內幕消息。身中113刀身亡。他在生前曾經跟家人預告自己即將遇害並且和他們道別

忌日:1988年11月10日 死因:遭亂刀砍殺致死

Keith Coney 得年19歲
Kevin Ives和 Don Henry 臥軌命案的證人。她在1988年5月騎摩托車時遭汽車追撞身亡。司法單位判定她死於車禍。外人一直沒有追究她的死因,直到後來眾人發現她原本要為了大陪審團重啟命案調查出庭作證。

忌日: 1988年5月 死因:車禍

 

1987年

Kevin Ives 得年17歲和 Don Henry 得年16歲
初步的死因調查報告表示兩人因為抽了20隻大麻菸而昏倒在阿肯色州的鐵路上然後遭列車撞擊身亡。這份調查報告的作者是阿肯色州的法醫–Fahmy Malak。警長–Jim Steed也同意這份調查報告。這名警長的”仔細”調查害得其中一位死者的大腿在戶外整整晾了兩天!
1988年4月,亞特蘭大的法醫–Joesph Burton對Kevin醫師進行開棺驗屍。 Joseph醫師發現:Kevin在被放上鐵軌之前就已經因為頭蓋骨碎裂身亡。 Don Henry的二次驗屍結果表示:他在被放上鐵軌之前就已經因為背部的刺傷而死亡。時任州長的柯林頓表示:Fahmy Malak在驗屍當天”精神不繼而且身心俱疲”。其它調查報告顯示Kevin 和Don 在生前可能參與了梅納郡的毒品走私活動,特別是在阿肯色州鮑克賽特鎮和亞歷山大市的卸貨地點。亞歷山大市的警察局長–John Brown表示自己曾經收到其中一名兇手的自白錄音帶,但是錄音帶卻被聯邦調查局扣押了!

Jean Duffey在1990年擔任阿肯色州第七區的反毒特勤隊隊長。上級長官一直都不允許她仔細調查梅納郡的毒品走私活動以及兩名少年的臥軌命案跟販毒活動之間的任何關連。她的特勤隊和聯邦大陪審團開始調查政府官員的貪腐案件之後就遭到解散

Dan Harmon曾經擔任過政府官員。他在1979年-1980年以及1991年-1996年擔任過薩林郡、格蘭特縣和溫泉城的地方檢察官。他在1997年因吸毒和敲詐勒索被法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早在1991年1月也就是他吸毒的事情尚未曝光的時候,他就說服法官傳喚Jean Duffey蒐集的證據。這些證據對他以及其他政府官員不利。Duffey女士考量許多證人的人身安全(許多證人已經過世)拒絕服從傳票並且交出證據。她在法院宣布要通緝她的時候逃出阿肯色州

忌日:1987年8月23日 死因:謀殺、頭骨碎裂

 

1986年

Barry Seal 享年46歲
負責替中情局走私毒品和槍枝的飛機駕駛。他的飛機公司就設在梅納郡。柯林頓還是阿肯色州州長的時候,Barry Seal 經常在州長官邸跟柯林頓的維安主管–Raymond Young見面。Raymond Young後來到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擔任副署長。
Barry 失去中情局的靠山之後,法官判他搬到救世軍的公寓。法官也禁止他持有任何槍械或雇用保鑣。Barry原本應該在監獄內度過餘生,法院卻只判處社區服務。
這不叫貪腐,試問甚麼才叫貪腐?

Barry後來違反法院命令並且雇用好幾名輪班的保鑣。他在救世軍公寓的停車場遭歹徒持機關槍掃射,而且他的保鑣在命案發生的時候根本不在現場

忌日: 1986年2月19 死因:開車時遭到槍擊

譯註: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美國製造》就是改編自Barry Seal 的生平故事。

Judi Gibbs 享年32歲
閣樓雜誌的封面女郎和應召女郎。她和自己的姊妹–Sharon一起登上1979年12月份閣樓雜誌的封面。她後來到靠近梅納郡的妓院上班。她也會利用嫖客的不雅照片進行勒索和敲詐
她的家人表示:柯林頓是她生前的常客而且她握有她跟柯林頓合拍的不雅照片! 這些照片足以威脅到柯林頓的總統選情。她在配合司法單位調查一宗毒品案件的時候死於自家發生的火災
起火原因不明。她有打電話請消防隊來救火。消防隊員到現場後發現她倒臥在1樓的窗戶前面而且她只差一道門就可以逃生。Barry Spivey曾經當過柯林頓的保鑣。他在正式聲明中表示:他在案發當天跟柯林頓州長一起搭飛機經過Judi 的家。
柯林頓在飛機上給他看她家閣樓的照片並且指出她家的位置。
忌日:1986年3月1日 死因:自宅火災

1977年

Suzanne Colemen 得年26歲
柯林頓還是阿肯色州總檢察長的時候跟她有一段婚外情(譯註:柯林頓和希拉蕊在1975年結婚)。官方說法是她朝著自己的後腦勺開槍”自殺”。當時司法單位被禁止對她進行驗屍。她過世的時候已經懷孕七個月。她曾經對朋友說她懷的是柯林頓的孩子
忌日:1977年2月15日 死因:”開槍自殺”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2/11/5487459/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