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25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02-25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雨水」過後第五天,全省各地燈會紛紛登場,春節年假的氛圍仍在空氣中瀰漫著;
今天團隊也在台北「舉辦實體聚會聯絡人訓練課程」;高雄是少數有在今天舉辦實體聚會的地區之一,知道Linda今天要來參加聚會,心裡很開心;一點多就到了衛武營,快到聚會場時遠遠就看到了Linda和她的芬蘭朋友已經坐在紅磚平台那裡了。
好久才見一次面;Linda看起來依舊是那麼輕盈明亮,和她一起來的芬蘭朋友很斯文很客氣,透過linda翻譯聊了一點點芬蘭的無條件收入實施情況和印度曙光村入住條件等等。揚升冥想時風又起來了直到這個冥想結束風也差不多同時停歇,謝謝袮們用另外一種方式讓我這個能量無感者,知道袮們一直都在!
分享交流時刻振谷說他原本不想來,但內心有個聲音告訴他「今天這裡能量不足,你必須來幫忙…」;所以他就來參加聚會了,非常謝謝他。晨汝帶來一小瓶能量水並示範在水果上的作用;原來不怎麼有滋味的橘子,噴過這個水之後嚐起來的確更甜更好吃,不知道這個作用原理是什麼?很神奇!芬蘭朋友帶來一大包的芬蘭巧克力和大家分享,另外,今天有一位第一次參加聚會的新人,問如何知道事件要發生了?對台灣有無特別影響?不待我開口,很開心的她的左右鄰居馬上就為她解答了,家人們就是這麼可愛,好棒棒!
聚會場附近的植物們也很精彩喔;雀榕和樟樹都穿上一身新綠的新衣了,絢爛的煙火花已開始落花了反觀火焰木還在盛開怒放呢!小徑路口的狀元紅,它那長得像縮小版梅花的潔白小花也正在綻放著!春天就是如此多嬌!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