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評分表

為了評價世界上一些名人的善惡程度,從1到10的範圍裡,1代表善良,10代表邪惡。

 

(請使用在新分頁中開啟圖片觀看)

 

 

以下人物評分摘錄至Cobra訪談系列中,2012年至今的訪談中收錄了許多經典問答,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閱覽: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interview/

 

基辛格

善惡指數:純的10分

原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後擔國務卿並在水門事件後繼續在福特政府中擔任美國外交官。實際上為陰謀集團四大惡人,是天龍人轉世。

迪克錢尼

善惡指數:純的10分

老布希任內國防部長,小布希任內的副總統,被廣泛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實際上為陰謀集團四大惡人,是天龍人轉世。

老布希

善惡指數:10分

美國第41任總統,於1991發起年海灣戰爭,擊敗伊拉克,對其進行經濟制裁。

實際上為陰謀集團四大惡人,是天龍人轉世。

 

大衛·洛克菲勒

善惡指數:10分

美國洛克菲勒家族第三代成員,曾任美國大通銀行主席。實際上為天龍人轉世,於2017年因不堪審問死於心臟衰竭,隨後被光明勢力送往銀河中央太陽。

 

唐納德·倫斯斐

善惡指數:9分

福特和小布希的國防部長,和迪克·錢尼有40年的密切關係,任內接連發起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實際上是四大惡人的天龍人轉世。
更新: 美國前國防部長-唐納德·倫斯斐於2021年6月30日過世,享壽88歲。

 

布熱津斯基

善惡指數:9分

曾任卡特政府國家安全顧問,是美國重量級智囊之一,因提出「奶頭娛樂」理論惹議。於2017年被光明勢力送往銀河中央太陽。

 

喬治·索羅斯

善惡指數:9分

著名的貨幣投機家,股票投資者,共同創立量子基金。是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和開放社會研究所主席,也是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董事會前成員。

 

伊莉莎白女王(二世)
善惡指數:8分

1952年年即位至今,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世界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女性君主。實際上為天龍人轉世。

 

教宗 方濟各

善惡指數:8分

為紀念亞西西的方濟各而作為尊號,是羅馬天主教會第266任教宗,首位出身於拉丁美洲、南半球與耶穌會的教宗。實際上同時身兼黑色教皇和白色教皇。

 

毛澤東

善惡指數:8分

captive nationGalactic Empire創辦人,是中華共產思想的主要推手,並發起文化大革命建立簡體中文字體。

 

梅克爾

善惡指數:8分

德國首位女性聯邦總理,被認為是歐盟的實際領袖,是歐洲最具影響力的女性領導人之一。實際上是天龍人轉世。 

 

小布希

善惡指數:8分

美國第43任總統,任內於2001年發起阿富汗戰爭並於2003年發起伊拉克戰爭。

 

希拉蕊·柯林頓

善惡指數:8分

前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之妻,歐巴馬任內擔任國務卿,2016年再次參選總統,成為美國首位女性主要政黨總統候選人。實際上是天龍人轉世。

 

比爾·柯林頓

善惡指數:7-8分之間

美國第42任總統,任內一系列醜聞包含白水門事件、拉鏈門事件,還因偽證罪和妨礙司法罪被眾議院彈劾,但最終參議院否決了彈劾案。實際上是天龍人轉世。

 

薩達姆·海珊

善惡指數:7-8分之間

1979至2003年任伊拉克總統、伊拉克總理、伊拉克革命指揮委員會主席與最高軍事將領等職,作風獨裁。伊拉克戰爭中,被美國推翻,於2006年被絞刑。

 

奧薩馬·賓·拉登

善惡指數:7-8分之間

全球性的恐怖組織-蓋達的首領。承認策劃多項恐怖行動。在911事件中被CNN栽贓為主謀,但本人否認與此行動有關。2011年被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突襲擊斃。

 

安倍晉三 

善惡指數:7分

日本第90任和第96任總理,以貨幣貶值挽救日本經濟的「安倍經濟學」政策聞名,可能知道自己是名天龍人。

 

昭和天皇

善惡指數:7分

日本第124代天皇,支持與批准二次大戰日本的軍事侵略行動,戰敗後被廢除君主制,並宣言否認天皇的神格化。是歷代天皇中在位時間最長及享壽最高者。

 

巴沙爾·阿薩德

善惡指數:6分

2000年、2007年和2014年三次當選總統,是敘利亞總統兼武裝部隊總司令,敘利亞復興黨總書記,元帥軍階。與阿薩德家族長年實行獨裁統治。

 

拿破崙(一世)
善惡指數: 6分
發起拿破崙戰爭,企圖統一歐洲,稱為法國人的皇帝。實際上為羅斯柴爾德家族工作。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善惡指數:6分

被認定為第十四世達賴喇嘛轉世,建立西藏流亡政府,1989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事實上達賴喇嘛轉世機制早被執政官挾持。

 

伊莉莎白一世

善惡指數:5分

都鐸王朝的第五位君王,是英國最受歡迎君主,開創英國黃金時代,人稱賢明女王。

 

歐巴馬

善惡指數:5分

美國第44任總統,也是美國首位非裔總統,2009年獲頒諾貝爾和平獎。實際上原本是天狼星人轉世,但總統期間受到許多威脅而無法執行光明勢力的計畫。

 

蔣介石:

善惡指數:5分

第一任中華民國總統,主張反共復國,曾參與抗日戰爭和國共內戰。

和龍族以及光明勢力有聯繫。

 

W-N 

善惡指數:5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和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五代最高領導人。

 

哈桑·羅哈尼(伊朗總統) 

善惡指數:5分

第7任伊朗總統,是伊朗政治家、外交家,曾擔任伊朗首席核談判代表。

母語為波斯語,精通英語、德語、法語、俄語、阿拉伯語。

 

奧班·維克多(匈牙利總統) 

善惡指數:4分

於1998、2010、2014年當選匈牙利總理,同時現任青年民主者聯盟主席,歐洲人民黨副主席。

 

明仁天皇

善惡指數:4分

1989年1月7日即位,年號為平成,是日本第125代天皇。在阪神大地震、東日本大震災與福島核危機,多次鼓勵日本國民和災民而備受愛戴。

 

孫中山

善惡指數:4分

中華民國國父,帶領中華人民推翻滿清政權,之後則率起抗日革命,建立中華民國。

 

亞伯拉罕‧林肯

善惡指數:3分

第16任美國總統,反對黑奴政策,參與南北戰爭並於戰後廢除奴隸制度,譽為美國最重要的總統之一。

 

馬丁·路德·金恩

善惡指數:3分

美國黑人民權運動領袖,主張以非暴力的公民抗命方法爭取美國黑人基本權利。

是196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普丁

善惡指數:2-3分

第2、4任俄羅斯總統,曾任俄羅斯第7、11任總理、統一俄羅斯黨主席、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特務和局長。實際上已經與昴宿星人有過面對面接觸並且與光明勢力有積極密切的合作。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12/20180413-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