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聯合冥想活動

繼8/11日偏食全球自由冥想後,柯里古德也將在8/18進行全球冥想活動,這次我們將用自由之鑰冥想來支援8/18的冥想活動,歡迎大家能夠一同參與。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8月19日凌晨1:11

8月19日下午13:11

 

冥想指南(請依照冥想指南進行,否則不會有理想效果):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的療癒進度。我要用這次的冥想拆除電漿頂夸克炸彈並且觸發事件。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帶電藍光。觀想帶電藍光穿過獵戶座星門進入太陽系;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帶電藍光光柱。光柱往上穿過自己的身體,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獵戶座星門連結銀心和神聖本源。

 

5.花幾分鐘觀想兩道帶電藍光光柱上下來回穿過自己的身體。 

 

6.觀想神聖本源發出白色合一火焰。觀想白色合一火焰穿過銀心、獵戶座星門然後進入地球。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所有地球電漿層內殘存的電漿頂夸克炸彈。觀想銀河指揮部的艦隊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拆除和瓦解所有殘存的電漿頂夸克炸彈。如果大家受到感召,可以呼請大天使麥達昶協助淨化過程。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地球電漿防護罩內所有的異常並且轉化所有的熵值。

 

7.觀想事件正在發生;讓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回到合一、祥和、和平而且豐盛的生活。觀想神聖本源的聖光更容易在地球上顯化並且解除地球隔離狀態。

 

編註:熵亦被用於計算一個系統中的失序現象,也就是計算該系統混亂的程度。如果我們在量子層面減少熵值,我們就可以大規模的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大家可以上YY線上語音一同進行

 

YY語音 頻道: 29800680

 

或者自己進行下載MP3播放:

下載點1:

https://mega.nz/#!9d8DhIIB!7-kmnO4r7aUzDWMq-56yJSX-0xL-Toi0mZBlXx8mb4E

 

下載點2: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J0L_Ibl2LM_UpbuYcadDzXDjrYHOF4W/view

 

下載點3(陸區百度):

https://pan.baidu.com/s/1H4r38WYYQj9Vlzg7eZUdlw

 

YouTube線上冥想活動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YouTube冥想影音導引:

www.youtube.com/watch?v=siMdE0byeXw

 

百度-冥想影音導引:

https://pan.baidu.com/s/1Du9TNypmC27IaLjYxLd3Aw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