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屏東實體聚會

『2018年9月9日(星期日)屏東實體聚會』

                                                                                       by–幸福街角

今天聚會看到10跟慈惠拿了好多東西來,心想是不是有禮物可拿,結果沒有禮物可拿!?

10拿了一箱東西,好奇的問她箱子裡面是什麼東西,她說待會就知道了!搞的好神秘讓我很好奇,在擺聖壇時才知道原來裡面裝的是好多的金字塔!?

慈惠則是拿了一大袋的東西,裡面有神聖幾何貼紙跟淨化用品,一領錢慈惠就在狂花錢,真是太豐盛了!?

在薔薇時間跳完舞就緊接著作17:11的事件啟動冥想,大夥作了兩次事件啟動冥想就接著作財富豐盛冥想,大夥利用了聖哲曼大師在撒金錢能量的空檔準備今天的重頭戲,那就是吃吃喝喝!?

有些夥伴要趕著回家,連財富結尾儀式也作的匆匆忙忙的,連團體照也忘了照!?

友義大哥因為家裡有事不能前來參與這次聚會,早在上星期高雄聚會就已經拜託我主持今天的屏東聚會,友義大哥你辛苦了!??

慈惠燒了好多淨化空間的香及聖木,讓我在整個冥想過程一直被煙燻,我整個臉都快變成煙燻妝了,燻到我都快揚升了!?

感謝子清姐的招待,每次都讓妳為大夥準備吃喝,感謝幫忙洗碗的夥伴,感謝慈惠為大夥淨化空間,感謝永謙哥及士鈞載夥伴們去坐車,感謝今天來參與聚會的夥伴們,有你們真好!辣媽斯爹~??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