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28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1028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今天剛好是節氣中的霜降初侯;風中已透著涼意;高雄的實體聚會我已經缺席三次了,深深覺得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出席,就取消了下午一個預排的行程,趕來參加需要大家踴躍出席的這個意義非凡的週週舉辦的實體聚會!
從入口處進入公園,距入口處不遠的羅望子產期還真長,樹下仍有人在或檢或採收集果實準備回去做沾醬或是調味料。在三連棟靠近森林教室的一排狀元紅雖然植株還小卻結實纍纍,逐漸轉紅的果實密集的著生在枝條上,這是在預示著豐收季節就要來臨了嗎?緊挨著林間教室紅磚牆長著一棵雀榕,也剛好是開花結果期,枝條上也著生著許許多多的榕果,正等待它的食客們光臨,好順便為它們傳播後代擴張地盤。
大約兩點走到森林教室,街角已經佈置好聖壇在等候大家了;我們聊著一些最近完成的事情,家人們陸續抵達,時間一到我們就開始同步冥想;過程中當我們在進行女神漩渦時頭頂上方的五色鳥居然也ㄎㄎㄎ的一直叫著,漩渦停止後牠也不叫了;真是可愛!
謝謝街角提供好吃的餅乾,士鈞提供好士多貝果和大家分享!感謝今天出席實體聚會的家人,感謝大家一起卯定聖光幫助光明勢力促進事件立即發生!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