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的策劃者(馬爾他騎士團)

 

 

February 13, 2018

 

耶路撒冷、羅得島及馬爾他聖若望獨立軍事醫院騎士團,簡稱馬爾他騎士團(SMOM)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騎士團,它的總部位於羅馬的馬爾他宮(Palazzo Malta)和馬爾他部(Magistral Villa of Malta)。SMOM是一個在國際法下和聯合國公認具有主權的實體,並且在義大利擁有治外法權,就像是大使館一樣。馬爾他騎士團以及聖約翰勳章都是熱衷集體屠殺的狂熱份子,他們在社會之中策劃戰爭。許多皇室家族的成員和君主立憲制的元首都是SMOM的成員,SMOM和其他的騎士團不同的地方是:它是一個具有主權的實體。SMOM擁有比梵蒂岡教廷更高的權力,所以幾乎所有的君主都是它的成員。

 

它的成員包括,前西班牙國王胡安·卡洛斯(Juan Carlos),盧森堡大公亨利(Henri),奧地利大公卡爾·馮·哈布斯堡(Karl von Habsburg),比利時國王菲利普(Philippe),比利時女王保拉(Paola),荷蘭女王貝婭特麗克絲(Beatrix),那不勒斯(Naples)王子薩沃伊(Savoy)的維托里奧·埃馬努埃爾(Vittorio Emanuele),巴伐利亞(Bavaria)的杜克·弗蘭茲(Duke Franz),南斯拉夫(Yugoslavia)王儲亞歷山大(Alexander),波旁(Bourbon)王子路易斯·阿爾方斯(Louis Alphonse),兩西西里王國(Bourbon-Two Sicilies)王子卡洛(Carlo),波旁帕爾馬(Bourbon-Parma)王子卡洛斯(Carlos),斯坦和特可西斯家族(Thurn and Taxis)的伊麗莎白(Elizabeth)公主,俄羅斯大公夫人瑪利亞·弗拉基米羅夫娜(Maria Vladimirovna),俄羅斯大公喬治·米哈伊洛維奇(George Mikhailovich),列支敦士登(Liechtenstein)的阿洛伊斯(Alois)王子,溫迪施·格雷茨家族(Windisch-Graetz)的馬里亞諾·雨果(Mariano Hugo)王子和巴爾迪(Bardi)伯爵的傑米(Jaime)王子。西班牙,荷蘭,比利時,列支敦士登和盧森堡是由皇室統治的君主制國家。

 

歐盟委員會主席,讓 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是一個馬爾他騎士。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是馬爾他島的女王,並且是一個相關的新教分支的負責人,這個新教分支稱為聖約翰勳章(Order of Saint John)。勃蘭登堡行政区(Bailiwick of Brandenburg)的聖約翰勳章也與馬爾他騎士團有關,它是由霍亨索倫 普魯士(Hohenzollern-Prussia)的奧斯卡王子經營。

 

幾個世紀以來,霍亨索倫王朝一直積極參與軍事和戰爭。芙絲汀寶(Furstenberg)的彼得男爵是德國馬爾他主權軍事勳章協會的副主席。另一個與西班牙和馬爾他有關的馬爾他勳章由阿拉貢(D’Aragona)的托爾比約恩·帕特诺·卡斯特洛(Thorbjorn Paterno-Castello)王子所領導。胡安·何塞·卡爾沃·德·迪奧斯(Juan Jose Calvo De Dios)是古巴馬爾他騎士團的主席。梵蒂岡和馬爾他騎士團建立了公典制度(Mount of Piety),聲稱自己是一家慈善機構,實際上是一家為了賺錢的典當公司,它已成為一個總部設在馬爾他的瓦萊塔(Valletta)的國際機構,並設立了許多銀行。馬爾凱塞·丹尼爾·佩特里·泰斯塔费拉塔(Marchese Daniel de Petri Testaferrata)是馬爾他騎士協會的負責人,他與英國皇室,西班牙皇室和羅馬的黑色貴族合作。

 

卡洛·馬西莫(Carlo Massimo)王子是義大利馬爾他勳章協會的主席,並秘密監督羅馬的SMOM。卡洛·馬西莫王子是非常好戰和殘忍的,馬西莫家族擁有部分的羅馬教廷和馬爾他教團。奥斯特里恩·路德維希·霍夫曼·馮·魯默斯坦(Austrian Ludwig Hoffmann von Rumerstein)是SMOM現任的代理領導人,魯默斯坦是一名軍事指揮官。馬西莫(Massimo),托洛尼亞(Torlonia),盧凱西-帕里(Lucchesi-Palli),帕拉維奇尼(Pallavicini),和奧代斯卡爾基(Odescalchi)家族控制著馬爾他勳章,並且給君主這類的高階成員賦予社會“主權”。黑色貴族管理梵蒂岡和馬爾他騎士團最明顯的證據就是,他們從未被這些組織封爵,因為黑色貴族不為他們服務,而是管理他們。

 

奧地利貴族與義大利貴族聯盟,協助管理馬爾他騎士團。馬爾他勳章主權理事會是世界上最終級的軍事委員會,並且負責策劃戰爭。盧多維科(Ludovico)的王子西吉(Chigi-Albani-della Rovere)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SMOM大教長,他的岳母來自拉羅什富科(Rochefoucauld)家族。現任SMOM的行政成員包括賈科莫·達拉(Giacomo Dalla Torre del Tempio di Sanguinetto),阿爾布雷希特(Albrecht Freiherr von Boeselager)大校長,醫務大臣多米尼加(Dominique de La Rochefoucauld-Montbel)王子,以及共同財政部接管人亞諾什伯爵(Count Janos Esterhazy de Galantha)。

 

保耶拉格(Boeselager)家族是納粹黨,他們參與了虛構的“暗殺希特勒失敗的情節”,稱它為女武神行動《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Operation Valkyrie)。他們與馬爾他騎士湯姆·克魯斯合拍了一部電影,湯姆·克魯斯在羅馬的奧德斯卡爾基城堡結婚時被封為爵士。拉羅什富科(Rochefoucauld)家族是法國貴族。艾什泰哈齊(Esterhazy)家族是羅馬天主教的奧地利貴族。理查德(Richard Fitzalan Howard)是英國馬爾他勳章協會會長,伊恩·斯科特(Ian Scott)是英國大修道院的大修道长,英國大修道院是馬爾他騎士團的一個古老的英國分支。理查德的祖先理查德·菲茨阿蘭是14世紀阿倫德爾(Arundel)的第10位伯爵,他曾是一名軍事指揮官。埃里希(Erich von Lobkowicz)王子是德國騎士協會的主席,他的親戚查爾斯·亨利(Charles-Henri de Lobkowicz)也是馬爾他騎士。奧地利貴族一直與SMOM保持聯繫,他們大部分都是羅馬天主教徒。奧地利王子高力司(Galeas von Thun und Hohenstein)曾是馬爾他勳章的前任大教長。

 

小威廉·巴克利(William F. Buckley Jr.)曾是美國馬爾他騎士和保守派政治評論員。帕特·布坎南(Pat Buchanan)是另一位保守派政治評論員和馬爾他騎士。J.彼得·格雷斯(J. Peter Grace)是美國商人,政治家,國家政策委員會成員和馬爾他騎士。納粹副總理弗朗茨·馮·帕彭(Franz von Papen)是馬爾他騎士。納粹將軍萊因哈德·蓋倫(Reinhard Gehlen)是馬爾他騎士,他在二戰後也為美國管理德國情報機構。

 

德懷特·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是唯一一位正式成為美國總統的馬爾他騎士。馬爾他騎士約瑟夫·施密茨(Joseph Schmitz)是喬治·布希所屬的國防部督察長,他也是私人軍事公司黑水國際(Blackwater Worldwide)的一名高管,這間公司後來更名為Academi,被康思泰(Constellis)和威頓顧問(Clayton Consultants)公司收購,和威頓顧問公司是由喬治敦耶穌會(Jesuit Georgetown)主導的,並訓練了阿爾芒·加都瑞(Armand Gadoury),我認為阿爾芒是一個馬爾他騎士,並擔任國防部的顧問,負責公司風險控制。

 

约瑟夫·史密茨(Joseph Schmitz)是喬治敦大學耶穌會的教授,並在競選期間擔任唐納德·川普的政治顧問。黑水國際的創始人埃里克·普林斯(Erik Prince)疑似是一名馬爾他騎士,並將他的黑水僱傭兵稱之為基督教十字軍,埃里克·普林斯為川普提供建議。耶穌會士於1960年代被趕出伊拉克。其他的馬爾他騎士,包括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A·麥科恩(John A. McCone),威廉·J·凱西(William J. Casey)和威廉·科爾比(William Colby),他們被暱稱為“戰士神父”。

 

馬爾他騎士團在喬治城大學和外交學院有一個秘密行動組織,他們透過耶穌會士監督美國五角大樓。喬爾·赫爾曼(Joel Hellman)是喬治城大學外交學院院長。美國海軍陸戰隊和現任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凱利(John F. Kelly)曾在喬治城大學的外交學院求學,他是一名秘密的馬爾他騎士。喬治城大學校長約翰·迪吉歐(J John DeGioia)是馬爾他騎士。約瑟夫·肯尼迪(Joseph Kennedy)是一名馬爾他騎士,並與愛爾蘭的菲茨杰拉德貴族(Fitzgerald nobility)的梵蒂岡伯爵夫人,羅絲·伊麗莎白·菲茨杰拉德·肯尼迪(Rose Elizabeth Fitzgerald Kennedy)結婚。阿德里安·菲茨杰拉德(Adrian FitzGerald)是馬爾他騎士團,負責愛爾蘭馬爾他騎士協會。馬爾他騎士團負責海事法。馬爾他騎士阿維德·帕爾多(Arvid Pardo)制定了“聯合國海洋法公約”。格魯克斯堡的希臘王室擁有一部分的SMOM,因為他們經營希臘商船。

 

馬爾他騎士亞歷山大·黑格(Alexander Haig)他曾經是美國陸軍將軍、羅納德·里根(Ronald Regan)任內的美國國務卿、以及在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和杰拉爾德·福特(Gerald Ford)領導下的白宮辦公廳主任。黑格也是從喬治城大學接受教育的耶穌會士。他在70年代和80年代,秘密地管理五角大樓和白宮,他可能是英國貴族黑格家族的後裔。2009年去世的第二位伯爵黑格,喬治·黑格(George Haig)是個英國貴族、英國陸軍的皇家蘇格蘭格雷斯、以及馬爾他新教騎士的聖約翰騎士。他的兒子亞歷山大·黑格(Alexander Haig),是第三位伯爵黑格。由於紅衣主教斯派曼(Spellman)對戰爭的支持,越南戰爭被暱稱為“Spelly之戰”。

 

美國中央情報局由威廉·多諾萬(William Donovan)創立,他被暱稱為“中央情報之父”,他被兩個梵蒂岡命令封為爵士,他可能是馬爾他騎士。中央情報局的第一任主任是艾倫·杜勒斯(Allen Dulles),他與他的朋友Prince Carlo Caracciolo di Castagneto在蘇利文·克倫威爾(Sullivan & Cromwell)律師事務所一起工作。艾倫·杜勒斯的侄子是艾利·杜勒斯(Avery Dulles),他是一名耶穌會神父。被耶穌會教育過的中央情報局局長包括,羅伯特·蓋茨(Robert Gates),喬治·特尼特(George Tenet),萊昂·帕內塔(Leon Panetta),邁克·莫雷爾(Michael Morell),大衛·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和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他們受馬爾他勳章的監督。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是喬治城大學的教授。羅伯特蓋茨至今在中央情報局仍然具有高級權威。

 

耶穌會勳章由法爾內塞家族(Farnese family)所建立,是教皇保羅三世或亞歷山德羅·法爾內塞(Alessandro Farnese)經由名為Regimini Militantis Ecclesiae(教會軍團)的教皇谕旨通過所建立的。就像美國國防部總部設在五角大樓一樣,法爾內塞之家居住在一個名為Farnese Caprarola的五角形堡壘中。法爾內塞血統演變為波旁-兩西西里(Bourbon-Two Sicilies)和波旁‧帕爾瑪(Bourbon-Parma)家族,這些家族擁有法爾內塞以前的帕爾馬公爵和卡斯特羅公爵的頭銜。

 

梵蒂岡和馬爾他騎士團深深介入美國的軍事和情報活動。馬爾他騎士團還負責監督聖喬治神聖的康斯坦丁軍事勳章,該騎士團由波旁-兩西西里王子卡洛和波旁帕爾馬王子卡洛斯領導,他們監督操控軍事情報的耶穌會士。有一個美國馬爾他勳章協會,由彼得·J·凯利(Peter J. Kelly)擔任主席,理查德(Richard D. Milone)擔任總理,詹姆士(James F. O’Connor)擔任財務主管。瑪格麗特(Margaret Melady)是位於華盛頓特區的馬爾他聯邦(南部)的聯邦主席。這整個團體都是非常邪惡的。

 

http://www.carlomarullodicondojanni.net/Smom/ACTIVITIES/Pubblicazioni/eframe37.html

President of the Association, Prince Carlo Massimo

卡洛·馬西莫(Carlo Massimo)王子,協會主席,

 

https://www.orderofmalta.int/government/

http://www.ordendemaltacuba.org/history-activities-governance-of-the-cuban-association/

http://orderofmalta-malta.org.mt/v2/council/

PRESIDENT

H.E. The Noble Daniel de PETRI TESTAFERRATA

主席 
高貴的丹尼爾 

 

http://www.orderofmalta.org.uk/the_british_association.asp

自2013年2月以來,英國協會主席是理查德(Richard Fitzalan Howard)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en&sl=de&u=https://de.wikipedia.org/wiki/Peter_Freiherr_von_F%25C3%25BCrstenberg&prev=search

彼得·保羅(Peter Paul Wolfgang Maria Freiherr von Fürstenberg)(1936年3月9日出生於埃伯斯瓦爾德)自2006年起擔任德國馬爾他主權協會副主席

 

 

原文網址:https://ahuwahzeus583992924.wordpress.com/2018/02/03/engineers-of-war-knights-of-malta/

 

翻譯:Jessica

校正:Uma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20181114-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