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募款活動正式啟動 暨 2019年之前的財務報表及寶珠/水晶埋放的經費說明

 

超過好幾百人殷殷期盼的團隊(協會)募款系統終於正式啟動了!我們將開始正式的募款活動來支持團隊(協會)規模龐大的計劃!!!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協會)自2015年開始,就開始更加積極的規劃「為眾人取得最大利益的正向循環模式」;我們一直以來都將每一位團隊(協會)成員捐款所累積的豐盛財富能量全部都運用在地球光網格提升計劃上、運用在推廣真相的講座上、運用在幫助大家靈性提升的培訓上、也積極運用在團隊(協會)媒體平台的更新與維護、培育相關的專業人才、協助地區團隊發展…等項目當中。這些都是為了配合光明勢力黃金時代的整體發展,透過多元化的規畫來集合更多人的力量,逐步促成更多民眾覺醒,加速地球整體的轉變!

 

自2017年3月3日團隊收到內政部正式成立函起,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核准立案字號:1060007114)於焉正式開始運作。非常感謝大家長期以來透過實際行動來支持各項活動,也感謝所有捐助團隊(協會)資金的夥伴們。下表是截自2018年11月21日團隊(協會)的收支表,大家可以清楚的看見,這段期間我們一起完成了非常多的活動及改變!

 

製表日期:2018-11-21

期間:

 2016年 6 月22日至 2018年11月21日

 

收入項目

金額

支出項目

金額

 

 

 

 

培訓收入

301,328

培訓支出

62,868 

捐款收入

2,070,339

薪資支出

19,782 

活動收入

165,124

活動支出

106,911 

其它收入

 47,593

其他支出

79,697 

 

 

捐款支出-寶珠、水晶已支出

1,581,510 

 

 

捐款支出-光網格差旅贊助支出

299,419 

 

 

捐款支出-寶珠、水晶即將支出

366,087 

期間總收入

2,584,384 

期間總支出

2,516,274 

 

 

團隊(協會)目前收入/支出的項目及內容:

  • 地球光網格計劃:

截至2018/11/21日為止,團隊(協會)於全球發放的如意寶珠約6468顆、西藏自由意志水晶957。特別贊助: 剛果任務、敘利亞、俄羅斯、白俄羅斯明斯克、墨西哥(含毒梟猖狂的城市、金字塔及火山)、馬爾他古老女神神廟群、加拿大、杜拜、阿布達比、越南、菲律賓、南韓、北韓境內、中韓邊境熔鐵任務、太平洋海洋任務、大西洋海洋任務、印度洋海洋任務、美國長島(含贊助光能儀)、澳洲、加州地區—等,重要地脈線及光漩渦點的埋放計劃。關於光網格的精彩埋放說明,請參考以下文章:

www.golden-ages.org/2018/11/21/44111/

 

 

(1).6468顆寶珠中,有1166顆寶珠(主要為2-4克及5-20克,部分20克以上的超光速粒子及非超光速粒子的寶珠)是由團隊(協會)採購,再加上461顆西藏自由意志水晶,合計1627顆,目前光網格已支出總費用為新台幣1,947,597 元。

(2).6468顆寶珠中,包含近幾個月發放的2166顆寶珠(主要為3-4克及5-20克,部分20克以上的超光速粒子及非超光速粒子的寶珠),再加上496顆西藏自由意志水晶,合計2662顆,這些已配發給全球各地,但是目前仍未請款,總金額為新台幣2,820,240元,該筆款項目前由台灣光工代墊,因團隊(協會)捐款已經不足。

(3).6468顆寶珠中,有1500顆寶珠為台灣光之工作坊免費捐贈,另外還有約1636顆是由光之緣及其他光工免費捐贈。

  • 公開對外靈性覺醒講座:

正面外星人全台巡迴講座3場(公益收費)、聯合各領域先進協辦靈性講座4場(免費)、光之研討會(公益收費)、“銀河光之家族”新書分享會(免費)、美好人生兩日一階課程(公益收費)、薔薇聖女團2場(公益收費)、星戰電影包場4場(公益收費)…等,共16場

  • 人才培訓課程:

團隊講師實體培訓2場(工作人員免費)、團隊工作人員實體培訓2場(免費)、團隊光工線上基礎培訓34場(免費)、團隊光工進階培訓(線上15場、實體3場) (公益收費)、專業影音人才培訓1場(公益收費)…等,共57場

  • 戶外埋放水晶/寶珠大型能量活動(公益收費):

大雪山、太平山、七星山2次、二子坪、向天池、南雅奇岩/鼻頭角、棲蘭神木、小琉球、合歡山、玉山主峰、銀河洞—等。

 

  • 媒體訊息推廣: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官網(購買網址支出)、Line官方帳號(月租費支出)、微信公眾號(免費)、YouTube直播頻道(免費)、臉書粉絲頁(免費)、YY語音直播(超過500場直播) (免費)。

  • 約聘人員薪資:會計財務人員、資訊管理人員。

直播頻道:                        LINE官方帳號ID:@goldenag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微信公眾號ID:goldenage777

 

接下來團隊(協會)將編列以下2019年度預算,讓更多重要計劃於未來能順利執行,詳細項目及內容如下(單位:新台幣):

  • 全球如意寶珠及西藏自由意志水晶光網格埋放計劃:

持續招募全球各地有志之士協助參與如意寶珠&西藏自由意志水晶的埋放。如上所述,目前有2662顆(包含西藏自由意志水晶),2,820,240元新台幣的未付款需清付。另外,2019年光網格預算約編列150萬元(約1400顆寶珠及西藏水晶)。

  • 媒體人員/網頁IT人員/財務會計人員(均為約聘)、訊息推廣平台預算:

包含國際黃金時代官網費用、Line官方帳號費用、Zoom線上會議系統費用、QQ/微信/臉書平台宣傳、維護、管理…等,預算約50萬元。

 

  • 地區團隊教育訓練及人才培訓:

協助亞洲及世界各地的地區團隊成立實體聚會小組、培訓各地區講師、加強地區團隊工作人員培訓。主要為講師的年度培訓差旅費(實報實銷),預算約30萬元(假設5個地區、2位講師的差旅費)。

  • 團隊(協會)身心靈中心(總部)年度預算:場地管理(租金、水電、清潔、管理費)、場地裝潢費、管理人員薪資,預算約120萬元(已扣除各種可能收入後的所需最高費用)

團隊(協會)會秉持一貫的精神,將每一筆熱心捐款善用在以上這些重點項目當中,並配合各地區所需來逐步發展,以建立更多落地計劃及工作,讓各地區的工作團隊成為錨定強大能量漩渦的管道,並成為地球集體揚升的培育中心及光之點。

 

2019年的重點除了繼續加強全球寶珠光網格及菩提光柱外,我們必須為事件後的新地球/新亞特蘭提斯的建設來開始加緊人才培訓及地區組織的落地發展工作,讓各地區團隊來帶動覺醒及轉變的浪潮,這樣才能真正引領大眾走向第一次接觸及第二、三波的集體揚升! 您的每分捐款我們將會讓它發揮最大的正面效益! 在此由衷地感謝您的支持。 

 

讓我們一起帶來強大的覺醒風潮,帶來全球性的靈性提升,凝聚各地的荷光者

讓我們一起建立新社會、新地球、新亞特蘭提斯,並攜手迎接黃金時代的到來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   敬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