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的觀念-古代遺跡排成線

來源 – Ancient Code
經由 Ivan, 2016/11/16

您是否知道像復活節島,納斯卡,奧揚泰坦博,帕拉特瑞,阿傑爾高原和吉薩金字塔等古代遺址都在一個大圓圈上對齊? 古代建築之間存在令人難以置信的連結,遠遠超出我們所意會到的意義。

有許多理論認為,全球各地的古建築都是由幾千年前的古建築師特別定位的。眾多例子中,也許最好的例子之一-吉薩大金字塔及它在地球上的奇妙位置。如果你還不知道,告訴你,吉薩大金字塔是最精確對齊的結構,面向北方只有3/60度的誤差。此外,金字塔的重量估計為5,955,000噸。乘以10^8可以合理估算地球的質量。正如你所看到的,古老的建築物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確度。

但吉薩高原的金字塔在地球上並不孤單。事實上,有無數其他遺址似乎以某種方式連接。如果你看看其他古代遺址,例如納斯卡線、馬丘比丘、復活節島、摩亨佐達羅和阿傑爾高原等,並在地圖上繪製這些位置,你會注意到一個連接,它可能指向古代的“代碼”,嵌入在這些遺址中。

正如world-mysteries.com所述,古代遺址如吉薩、錫瓦、阿傑爾高原、帕拉特瑞、奧揚泰坦博、馬丘比丘、納斯卡、復活節島、阿納托姆島、柏威夏寺、蘇可泰、卑谬、卡修拉荷、摩亨佐-達羅、波斯波利斯、 烏爾、佩特拉、從吉薩順時針方向顯示在相等的方位角投影。投影以阿拉斯加東南部的軸點為中心。從中心到任何位置的距離,相等方位角投影均等。由於與大圓對準的所有位置,和地球四分之一圓周的軸點等距離,所以此對齊形成一個完美的圓在投影的中心和外邊緣之間。

查看下面的圖片,了解這種神秘對齊的複雜性。

 

有一張圖表解釋的更多:

下圖列出了大圓到每個地點的距離,以及每個地點到北邊軸點的距離。從軸點到大圓的距離略有變化,這取決於從軸點到大圓不同地點的路線,是否越過赤道或極地區域。從軸點到大圓的平均距離為6,218英里。

 

緯度

經度

到大圓:

到軸點:

吉薩Giza(埃及)

29° 59′ N

31° 09′ E

0 英里

6.219英里

錫瓦Siwa(埃及)

29° 14′ N

25° 31′ E

10英里

6,231英里

阿傑爾高原Tassili n’Ajjer(阿爾及利亞)

26° 32′ N

9° 50′ E

0英里

6,218英里

帕拉特瑞Paratoari(祕魯)

12° 48′ S

71° 25′ W

0英里

6,219英里

奧揚泰坦博 Ollantaytambo(祕魯)

13° 15′ S

72° 16′ W

0英里

6,220英里

馬丘比丘Machupicchu(祕魯)

13° 06′ S

72° 35′ W

15英里

6,206英里

納斯卡Nazca(祕魯)

14° 42′ S

75° 06′ W

0英里

6,221英里

復活節島Easter Island(智利)

27° 06′ S

109° 20′ W

0英里

6,221英里

阿納托姆島 Aneityum Island(萬那杜)

20° 10′ S

169° 48′ E

8英里

6,230英里

柏威夏寺Preah Vihear(柬埔寨)

14° 24′ N

104° 40′ E

25英里

6,241英里

蘇可泰Sukhothai(泰國)

17° 01′ N

99° 42′ E

5英里

6,226英里

卑謬Pyay(緬甸)

19° 15′ N

95° 05′ E

5英里

6,213英里

卡修拉荷Khajuraho(印度)

24° 51′ N

79° 56′ E

12英里

6,206英里

摩亨佐-達羅Mohenjo Daro(巴基斯坦)

27° 15′ N

68° 17′ E

20英里

6,243英里

波斯波利斯Persepolis(伊朗)

29° 56′ N

52° 55′ E

5英里

6,215英里

烏爾Ur(伊拉克)

30° 57′ N

46° 07′ E

40英里

6,173英里

佩特拉Petra(約旦)

30° 19′ N

35° 28′ E

6英里

6,213英里

此外,在具有地平線環的地球上可以很容易地觀察到這些位置的對齊。 如果你在地平線環上排列這些站點中的任何兩個,所有站點都將在地平線上:

從位於亞馬遜河河口的赤道開始,西經49°17′; 前往北緯30°18’,東經40°43’,在中東,這是該線接觸的最大緯度; 然後到赤道於東經130°43’處,靠近新幾內亞西北端; 然後到南太平洋南緯30°18’,西經139°17′; 然後回到赤道西經49°17處’。

正如你所看到,似乎所有上述建築之間形成聯繫 – 令許多人驚訝 – 一個大圓圈包含所有主要地球考古遺址。 怎麼可能? 這仍然是一個深刻的謎。

你的想法如何? 古代試圖告訴後代什麼嗎?或者,這種吸引人的連結有可能只是另一個奇怪的巧合?

譯註: Cobra提及”舊亞特蘭提斯赤道周圍仍有許多能量漩渦點。它們的分佈範圍遍佈整個地球。”

附: 圖表地點連結說明

 

吉薩Giza
大金字塔

Photograph © Doug Armstrong

錫瓦Siwa

Image © German Archaeological Institute

錫瓦的阿蒙·拉神廟位於埃及西北部的一片綠洲附近,距離現代利比亞邊境80英里。錫瓦的建築和文物已經歷過了古埃及的第26個王朝,儘管該遺址被認為更古老。在公元前524年左右,一支5萬名的波斯軍隊被派去佔領錫瓦。但是軍隊在沙漠中迷失了。

在亞歷山大大帝征服埃及之後,因為探訪錫瓦的神諭而開始相信他自己的神性。在希臘佔領埃及期間,錫瓦以宙斯 – 阿蒙的神諭為人所知。錫瓦的位置已經消失了一千年,直到西元1792年才重新發現。

 Image © German Archaeological Institute

 

阿傑爾高原Tassili n’Ajjer 

Image © SPAN 

Image © SPAN 

Image ©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Image ©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公元前6000年不尋常的岩層和岩畫藝術

  

帕拉特瑞 THE PYRAMIDS OF PARATOARI

1976年,衛星影像在秘魯東南部海拔高度轉變的,極其難以進入的叢林地區,拍到相當有趣的事物,因為出現兩排對稱的八個大金字塔。該地區位於奧揚泰坦博的東北約70英里處,被稱為帕拉特瑞,和帕伊提提Paititi或穆利貝卡Muribecca一樣為人所知。

Image © Greg Deyermenjian

1996年,格雷戈里·德耶門堅Gregory Deyermenjian在庫斯科東北部進行了一次考古,以調查帕拉特瑞的金字塔。 他沿著石頭鋪成的古老道路,發現了許多印加和印加之前的文物,包括岩畫和石頭建築。

Image © Greg Deyermenjian

Image © Greg Deyermenjian

考古隊成員保利諾·馬馬尼(Paulino Mamani)從其中一座金字塔的頂部平台上觀察該區域。

 Image © Greg Deyermenjian

保利諾·馬馬尼站在其中一個金字塔無草木樹葉的地方。

 Image © Greg Deyermenjian

 

奧揚泰坦博OLLANTAYTAMBO 

Images © Takashi Yagi

Images © Takashi Yagi

Image by Kurt Bennett

 

馬丘比丘 MACHUPICCHU 

Images © Takashi Yagi

 

納斯卡 

Images © Antonio De La Cova (pictured – Maria Reiche)

 

EASTER ISLAND 復活節島 

Images © Louis J. Morgan

 

阿納托姆島 Aneityum Island

Nasa space shuttle image

阿納托姆島是萬那杜最南端的島嶼(原新赫布里底群島)。該島寬約17英里。阿納托姆島的這些石頭遺址曾經是南半球最大的傳教教堂。

Image © John Nicholls

 

柏威夏寺Preah Vihear 

Aerial view

Image © Dave Perkes

Image © HCDBT

Image – Korat Magazine

 

蘇可泰Sukhothai 

Image © Vinij Rungpueng

Images – www.rim.or.jp

 

Pyay 

Images – www.myanmar.com

 

卡修拉荷Khajuraho

Image –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Image –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摩亨佐-達羅Mohenjo Daro

Image – John Steinberg

上圖: 摩亨佐-達羅大浴池的鳥瞰圖
下圖: 地面圖

Image – www.harrapa.com

下圖: 摩亨佐-達羅的井 Image – www.harrapa.com

 

波斯波利斯Persepolis 

Images – www.caravanserai-tours.com

 

烏爾Ur

1930年由倫納德·伍利Leonard Woolley在烏爾的廟塔拍攝的鳥瞰照片。

 修復後的廟塔的部分照片

 倫納德·伍利繪製的原始廟塔設計圖

 

佩特拉Petra 

Images © Sumeria Inc.

參考出處:
http://old.world-mysteries.com/alignments/mpl_alindx.htm#World
http://home.hiwaay.net/~jalison/index.html

關於作者

Ivan

Ivan是自由作家,ancient-code.com的主編輯,他也是網站EWAO的其中作者,還有網站Share Knowledge、Svemir Online、Ancient Origins。歷史、考古學、太空、世界上的神秘事物是他的一些題材。

 

來源:
http://www.ancient-code.com/ancient-code-ancient-sites-that-align-in-a-nearly-perfect-circle-around-earth/

http://sitsshow.blogspot.com/2016/11/There-Is-an-Alignment-Between-Ancient-Sites-That-Will-Blow-Your-Mind.html

 

引用自: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04/2017-1-4/

翻譯: Lillie Y.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27/20190128-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