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抉擇是塑造世界的關鍵

抉擇是自由意志的火花

可以點燃顯化一切的循環

 

閱讀訊息是一回事,實際參與抉擇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陰謀集團深知自由意志和決擇的力量。他們曾經用自由意志讓人類做出負面的決定。這就是他們能夠長久地控制我們的原因。

  

現在就是人類需要拿回力量的時刻。我們要使用自由意志為自己做出正面的決定。只要使用自由意志抉擇的人數達成臨界質量,轉變就會發生。

 

自由意志極其重要。我們所有人內在的自由意志火花是神聖的火花,也是我們與合一/神聖本源/造物主的直接連接。神聖本源不是外在的能量或者實體,而是我們內在最深層次的面向。

 

雖然我們人民表面上看起來像一盤散沙,但是人民擁有真正的力量。自由意志是宇宙的最高法則。只要有足夠多的人下定決心並且堅持解放地球的話,那地球注定會重獲自由。眾人集體的自由意志是最崇高的自然法則,縱然是陰謀集團成員也得臣服。不論他們是自願還是被逼迫的,他們終將放棄對地表世界的控制,並將其還給全人類。

 

當心懷共同意念的人類達到臨界質量的時候,就能大幅度地影響地球的局勢。這個臨界值介於100,000人到150,000人之間。

 

全球意識計劃是普林斯頓大學的羅傑‧尼爾森主持的一項研究專案。該計劃主要是利用亂數產生器,記錄和研究人類同步意識對全球歷史大事的影響。研究人員不會評斷集體意識的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的,他們只會將其視為統計學上的誤差值: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index.html

 

這項計劃的研究成果不禁令人折服。它證實了人類集體意識對世界的影響力完全不是隨機的巧合,而是一股真實的力量(統計結果發生率和不發生率之間的差距高達1兆比1)

 

我們每天都可以影響地球上的集體意識。大家可以透過獨立媒體和上街頭傳遞真相。只要持續的時間夠久的話,就能最有效地影響人類集體意識。當獨立媒體傳遞的真相達到臨界質量的時候,就會啟動一連串大規模覺醒,甚至能引發銀河脈衝,啟動事件。

 

Rob – 我們能不能用自己的思想在一個全球的尺度上推翻當前的編程,如果可以,怎麼做?

 

COBRA – 是的,思想的力量是自由意志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工具,如果關鍵臨界人數把他們的意圖協調一致,用他們的想法顯化那個意圖就能改變世界。這正是我們現在做的。

 

COBRA:當一個人100%的做了這個決定,它就會改變。這是自由意志的力量。我們都有那份力量。

 

Cobra:對地球上每個人而言,那些植入物會影響個人所做出的決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但不是所有情況下都是這樣。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是可以做出自自由意志的決定。當然,在任何情況都期望你說“不”也是不現實的。

 

Cobra:在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都應該對植入物影響說“不”。所以,你們要做出自由意志的決定。

 

Alexandra:你大腦額葉的聯繫被切斷,那你還能恢復聯繫嗎?

 

Cobra:大腦的額葉部分管理著我們的決策過程,這也就是為什麼這些植入物要被放置在我們的大腦前端。

 

Alexandra:明白了。他們(黑暗執政官們)現在真的啟動植入物嗎?僅僅是因為他們的末日快到了?

 

Cobra:這些植入物已經被啟動了大約20年之久,而且越來越強烈,這是因為我們越來越接近最終”事件”。

 

Alexandra:就移除它們最有效的方法及可行性,你怎麼認為?

 

Cobra:要我說,最重要方式就是訓練你們的自由意志。

 

Alexandra:保持對自己的掌控,保持自己的自由意志,遠離恐懼。

 

Cobra:如果你感到恐懼,那是自然的反應。不要對恐懼關注太多,不要讓自己陷入其中。

 

AM: 你認不認為即使我們生活在這個矩陣裡,我們還是有自由意志的?

 

Cobra: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當然這個自由意志受到陰謀集團的壓制而被削弱,但自由意志的火花從未熄滅。如果你能提升並發展這個自由意志的火花,它將成長起來直到你最終獲得你的完整主權(whole sovereignty)的解放。完整主權不只是一份你簽署的聲明,不是一個姿態,而是提高並賦予那個自由意志火花力量的一個過程,直到你成為一個完全有力量,並獲得解放的存有。

 

E: 我想跟你討論的其中一件事情是關於…我對你最近言論有些反思…人類種族受操縱到一個讓我很難說我們還有自由意志的程度。當我站在人們當中,聽他們如何感受現實,我覺得無論他們說什麼,他們都感到沒有安全感。你能不能再多說一下我們人類,我們何以落到如此田地,我們又將會如何?我認為這不太是關於我們努力克服一切的問題,正如你所說,我們必須從這個奴役中得到解放。或許我們可以深入的說說這個。

 

C: 好的。我不同意我們沒有自由意志。一直都有一部分的自由意志,哪怕只是很小一部分。如果你擴展它,你會有更多的自由意志。事情偏離了這麼多,其中有很多原因。一個原因是人類的責任。人類一生會做出很多選擇,就好像人類作為整體在人類歷史上選擇一樣。這不只是關於陰謀集團,關於執政官。這裡也有人類的自由意志。人類有一個傾向去選擇阻力最小的那條路,最小阻力立刻顯現的。最簡單的可能的解決方案通常並不真的那麼簡單。因為這個傾向,人類通常會忽略他們的自由意志。就好像肌肉,如果你鍛煉它就會越來越強壯。如果你不鍛煉,肌肉就不斷鬆弛。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人類身上。人類在輪迴的循環裡,他們沒有選擇使用那個自由意志,沒有鍛煉那塊肌肉。

 

現在是時候扭轉了。一定數量的覺醒者在行星地表選擇這麼做,並且擴展他們的自由意志。這正是為什麼解放進程得以前進的原因。當然,光明勢力會提供幫助,絕大部分工作將由光明勢力完成,但沒有積極的人類參與,解放是不可能的。需要在一定的人口中有足夠的自由意志展現出來,這正是現在的情況。當然,當那些負擔移除了,人類將更容易訓練他們的自由意志,他們將再一次發現它。他們會明白他們的選擇如何影響整個形勢。

 

Rob – 你能不能說說13這個數字與神聖的女性面向和玫瑰姊妹團有什麼關係。

 

COBRA – 13這個數字不只與那個有關,它還是一個描述自由意志本質的神聖數字。

 

Lynn – 是否有一個神聖計劃已經預先為人類準備好,或者這是我們人類自由意志的問題?

 

COBRA – 神聖計劃是動態的,透過運用你的自由意志你總是能改進計劃。所以你能讓事情變得好一些。有一個大致的輪廓,並且總是有多改變和改善的空間。

 

Richard – Cobra,用我們的自由意志帶來”事件”有什麼重要性。是否一些人比其他人對地球形勢有更大的影響? 

 

COBRA – 你運用你自由意志的程度是你對”事件”或者地球形勢任何方面有多大影響的單一決定性因素。你使用越多自由意志,你的影響力就越大。

 

Lynn – 很多人說人的本性是負面和邪惡的,但我不同意。出生時我們是沒有恐懼,擔憂和懷疑的無條件的愛狀態。人類的本質是純粹的愛,你同不同意?

 

COBRA – 我會說人類深層的本質,或者靈魂的本質是純粹的愛,但人格個性是轉世靈魂以宇宙異常和這個行星的環境為基礎的反應,而自由意志是人格發展的決定因素,不論是善良或者所謂邪惡的發展方向。所以自由意志是最關鍵的因素,當這個行星上的環境得到改善,絕大多數人會讓他們的自由意志決定朝向正面。

 

路易莎:為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人性的能力被人工智能和執政官劫持?

 

柯博拉:我會說有敵對勢力試圖劫持轉變進程,並試圖劫持自由意志。但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加入這一現實進程,其最初的決定是自由意志的選擇,我們簽了靈魂契約。我們需要取消靈魂消契約,並重新使用我們的自由意志。

 

路易莎:我們如何取消靈魂契約?

 

柯博拉:簡單講,透過自由意志對此說【不】。我們不想再這樣下去,我們想要一個不同的世界,我們想要一個不同的現實。很簡單。這也是為什麼人們正在醒來的原因。為什麼我們建立了大量博客,開始發生了大量行動和反應。從現在開始,世界各地都在說【不】。我們不需再同意這個靈魂契約,我們可以改變它。

 

銷毀靈魂契約語音導引mp3下載:

https://mega.nz/#!BUUTgQ4Z!tKk_LexdEzIvDHmal6TcXgwgNF9M5RWAmEluDqq2qDI

 

【銷毀靈魂契約】: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1/11/ending-the-contract-system/

 

路易莎:所以,我們需要自我授權?

 

柯博拉:我們可以的。如果我們知道了我們想要什麼,如果我們知道了我們的幻象視界,如果我們意識到我們可以實際地理清顯化新世界;這就是我們可以去做的事情!這需要點時間,需要些毅力,但這是可以去完成的事情。也將被完成。

 

Rob: 日全蝕通常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從歷史和宇宙的角度來看,日全蝕在沒有特別冥想的情況下對地球會有什麼影響?

 

Cobra:日食通常是一個抉擇的時刻,也是一個曝光的時刻。一旦有人在日食期間按照自由意志做出抉擇;無論他們決定要做什麼,效果都會加倍。其他人只會被觸發內在的東西,因為所有事情都會在日食期間曝光。日食的能量非常強,日食路徑上的能量會更加強大。它是一種非常強烈的體驗。

 

如果眾人可以掌控自己的潛意識,日食會是一次身心靈提升的體驗。如果沒辦法,日食就會變成一個比較有挑戰的一天。無論如何,日食都是人事物的轉捩點。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10月18日訊息【抉擇的力量】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10月8日訊息【抉擇之日】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2月14日訊息【讓它發生!事件最新發展和解放地球請願書】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2月26日訊息【我們擁有真正的力量】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4日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5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8月by Lynn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2月18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6月20日PFC 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7月29日紅龍大使、Alfred Labremont-Webre 以及Max Steel 上尉的聯合訪談節目】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Rob & Cobra 8月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8月27日與亞力珊卓拉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7月30日與亞力珊卓拉訪談

 

來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編輯彙整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04/free-will/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更多重要節錄:重點內容索引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