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0年9月18日訊息【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A Short Message to the Surface population

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Dark force occultists are using the coming Saturn-Chariklo conjunction on September 21st to enforce second wave covid lockdowns and implement draconic control measures against the surface population. Their plan was already leaked in August.

 

黑暗勢力的祕法學家正在利用9月21日土星-女凱龍星合相的星象能量推動第二波的封城防疫行動並且對地表民眾實施極權控制。知情人士在今年8月就已經透露他們的計劃: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en&sl=nl&u=https://commonsensetv.nl/tweede-lockdown-in-europa-vanaf-18-september-volgens-spaanse-krant/&prev=search&pto=aue

 

譯註:西班牙的英語版報紙-歐洲週報在8月曾經刊登過一則新聞,內容是德國和其他西歐國家即將實施嚴格的封城政策。(西班牙政府甚至可能派軍隊封鎖城市)。民間記者-哈姆迪·伊波茲(Hamudi Ebalz)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透露:歐洲各國可能會在9月30日推行長達6個月的封城政策,而且還要進行全面普篩和強制施打疫苗。

 

They are very seriously implementing that plan, as you can see here:

 

黑暗勢力打算卯足全力推動封城計劃: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ustralia-push-new-measure-detain-conspiracy-theorists

 

譯註:澳洲國會在這個禮拜針對新法案進行辯論會。新的防疫法案允許地方政府拘留”陰謀論人士”和拒絕居家隔離的民眾。這些人被逮捕之後會被安置到隔離設施。墨爾本的檢調單位已經逮捕了一名在社交網站上發表支持反封鎖文章的女性。

 

You may expect many new covid measures that infringe upon your personal freedom, to be attempted to be implemented in the next week or so.

 

大家可以預期未來一個禮拜之後會出現許多侵犯個人自由的防疫新政策。

 

譯註:柯博拉講的是預測,不是一定會發生。台灣更是不可能在短期內實施大規模封城或其他明顯侵犯自由的防疫政策。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和翻譯本人都不希望世界上有任何國家或地區實施極端的防疫政策。(例如軍方封鎖城市、強制全民普篩、強制施打疫苗甚至用防疫為由監禁異議人士)請讀者們理性配合政府現在的防疫措施。回國之後在自家或防疫旅館待14天、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進入公共場所的時候戴好口罩。現在就做好防疫工作,有心人士就沒有理由推動更進一步的措施。

 

 

To counteract all this, a mass meditation has been created and you can join if you feel so guided:

 

為了阻止黑暗勢力假藉防疫實施極權統治,我們要舉辦集體冥想活動。如果大家受到感召,歡迎參加這個冥想: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9/meditation-against-engineered-second-wave-lockdowns-on-september-21st-at-1008-pm-utc.html

 

中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9/19/4768521/

 

Victory of the Light!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2012portal.blogspot.com/2020/09/a-short-message-to-surface-poulation.html#comment-form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9/18/a-short-message-to-the-surface-populat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