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北區水瓶座時代實體聚會分享

美麗的鮮花聖壇🌷
 
🌟燭火🌟
當天的會場佈置充滿了女神能量還有美麗又振奮的音樂,感謝所有細心協助佈置的光工!真的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錨定大量的聖光。
在做薔薇宣言與向女神女祭司致敬時真的覺得被滿滿的愛與感恩填滿。自由舞蹈時間也非常感人,大家都自由的隨著音樂旋轉著擺動身體。
到了正式水瓶座時代冥想,雖然時間很長要集中精神有點費力,但是在冥想時閃過幾個靈感畫面,都是充滿了希望和聖光的黃金時代。
聽Jedi分享說到每個人都經歷過很多艱辛的時刻,我們都不經鼻酸想起過往那些難熬的日子,但是我們心裡都知道也都期盼著最終之戰-光的勝利,愛會療癒眾生,我們會迎接充滿希望的水瓶座時代!
 
🌟🌟
這次的冥想因為在半夜本來還猶豫要不要來的,受到一些光工的熱情邀約讓我決定展開行動,還邀請了老母來壯膽參加。
大冥想前我們採用松果體連結冥想來強化這次冥想能量,這是在大冥想常會使用的合一技術,我尤其對這次的松果體冥想特別有感覺,似乎可以一直坐到整個完成水瓶座時代冥想。還有薔薇聖女團時跟冥想後的感受讓我整個不想回來,但由於行程安排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被主持人喚回😆
很感謝這次有光工帶來麵包、糕餅、水果跟自製的燒餅(真是太厲害了),讓夜裡的光工有東西可以吃❤️❤️❤️✨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解放冥想了🌏
光的勝利!!
 
水瓶座時代冥想女神豐盛聖壇
 
 
🌟🌟
開心參與台北實體聚會冥想,薔薇神聖儀式~幸運能成為12位女神之一,女神連結儀式,感受女神們充滿愛的溫柔能量,讓我感動落淚。
緊張興奮心情,終於等到凌晨2:22分《水瓶座時代冥想》冥想時感覺全身都被一股能量清理淨化,心輪暢通~感到溫暖平靜的能量,有別於之前全球大冥想全身發熱的能量。
冥想完精神非常好,雖熬夜整晚,白天也都睡不著覺~
第二天傳來達到臨界質量的消息,更開心興奮到睡不著,近半個月的緊張終於如釋重負,光的勝利✌️
 
充滿粉色女神能量的超光攤💓💖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