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7 中區&南區-麻豆龍族漩渦聯合實體聚會分享

 
 
 
 
來自Anthony的分享:
 
記得去年8/22日開啟台南麻豆龍族漩渦的全台大聚會,北中南齊聚一堂,互相關心鼓勵,還記憶猶新。這次南區安排中南大聚會,好久沒見的男神鯨鯨、女神茶葉,心裡滿滿的期待,出發的車上有寶哥Kevin (中區開心果)型男聖富(斯文有深度)和Christy,便一路奔馳往台南出發,一路上的互虧互聊到了目的地。
 
逛了一下歷史館,了解當初的典故由來,後來到了聚會草地上,舖好了野餐墊,便坐下來,沒多久,就看見鯨鯨茶葉走過來,彼此開心的揮揮手,好久不見的開心擁抱,噓寒問暖關心近況。閒聊沒多久,越來越多夥伴陸續來到這裡,阿木及中區其他夥伴也來了,楚璇女神不改一貫的漂丿個性,帥氣騎著檔車一路狂奔騎來台南,超瀟灑,還有其他南區夥伴也都陸續到來,感受到南區家人和諧且慢生活的方式。
 
 
 
 
 
聚會開始後,開始與光校準,生命之花冥想,女神漩渦~
在轉女神漩渦時跟平常在家或在中區聚會時,非常不同的感受,在這裡感受到與萬物合一,可能是龍脈的關係,能量非常強,自己就像個開心的孩子張開雙手,舞動著身體,一切都是這麼美好,這麼自然,滿滿的能量,溫暖的陽光,覺得身體很輕盈,只有喜悅的心~
隨著女神漩渦結束後,接著連結自己的水晶礦石,我很久沒跟自己的青金石原礦連結了,今天特別想跟它談心,於是平躺下來後將它放在我的三眼輪,便在心中對它說,希望能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有更多純真的心,更隨心創作。
 
 
 
 
在觀想的同時,有一道很明亮的光,自己就像個孩子走到光裡,覺得很開心,一直保持對事物的好奇心,單純的玩耍,很奇妙的感受,不知不覺的好像睡著了,被療癒著,就像躺光艙一樣,覺得很舒服~
 
 
 
 
於是開始各自的自我介紹後,茶葉女神開始引導大家圍成一圈大家開始跳起印度舞,雖然大家都胡亂跳,不過卻都放得很開,把所有不自在拘謹都拋開,累積已久負擔都釋放出來,邊跳邊開心的大笑😄每位家人都很開心,最後聚會也接近了快結束的時間,對了對了,今天寶哥Kevin 還帶了看家本領,寫了春聯來應景,龍跟福,很漂亮,我就寫的很醜,哈哈哈,於是分享給在場的家人~
 
 
 
 
最後在閒聊後彼此道別,依依不捨踏上回家的路,今天中南區聚會真的很棒,沒有太多形式流程,只有單純的心,彼此連結,滿滿的能量充電,並與大地合一~今日沒參與的家人們,真是太可惜了,難怪南區的光工越來越多,這麼棒的氛圍值得我們看齊,每次聚會令人期待。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