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 19:伊恩·佛萊明和諾克斯堡醜聞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摘錄 19

伊恩·佛萊明和諾克斯堡醜聞

 

 

錄製時間:1980年7月30日

 

好幾年之後,全世界數百萬計的書迷都在追捧一名虛構英國間諜的冒險故事。這名英國間諜的名字叫做詹姆士·龐德。龐德小說的作者是已經過世的伊恩·佛萊明。這位小說家塑造了現代”超級間諜”的標準形象。 佛萊明的間諜小說有兩個突出的共通點。首先,故事的主角都會遭遇撼動世界局勢,但是社會大眾卻不知情的重大事件。另一個特點是書中都會詳細描述非常先進的秘密科技。這兩個獨特賣點讓伊恩·佛萊明成為風靡全世界的暢銷作家。他在諜報小說界有著難以撼動的地位。許多人嘗試模仿他的創作。美國在1960年代晚期也出現過一波間諜故事熱潮。但是伊恩·佛萊明的作品永遠是獨樹一格的。不論後人如何嘗試模仿他的寫作風格,這些致敬作品都永遠不可能媲美原作。這是因為伊恩·佛萊明擁有其他人沒有的優勢,也就是他專屬的秘密武器。

 

伊恩·佛萊明在創作這些故事的時候會利用他的秘密武器。這個秘密武器就是他的專業知識。伊恩·佛萊明曾經在英國的諜報單位-軍情五處擔任過高階官員。英國人是現代諜報工作的鼻祖,同時也改良了許多情蒐技術。英國的情治單位到今天依舊可以跟世界各國的同行並駕齊驅。

 

佛萊明從軍情五處退伍並且改行當作家的時候,他能夠寫進書裡面的東西其實非常有限。由於他當時受到英國的官方保密法案約束,如果他未經允許就洩漏國家機密,就得接受處罰。於是這位英國情報官員開始創作”虛構小說”。他在書中提到的專業知識是真的,但是他透過一連串的編排和修改讓這些知識變成驚心動魄的虛構故事。 他在創作的過程當中都十分小心謹慎,因為他知道自己是遊走在官方保密法案的灰色地帶。 他不能犯錯,否則就得坐牢甚至賠上退休金。他把小說當中提到的事件、秘密科技和人物都修改到不會洩漏真正的機密。為了要自保同時還能創作出可以讓讀者們願意看下去的注視,他的寫作時間都相當漫長而且要十分在意細節。他的龐德小說系列一年只能出版一本。如果龐德小說真的跟許多人以為的那樣是虛構的,佛萊明大可以每幾個月就出一本新書然後賺取更多的財富。由於他的故事都是根據外人不知道的真相,他不敢貿然加快寫作進度然後在書中留下把柄。

 

伊恩·佛萊明創作諜報小說是為了兩個目的。首先當然是賺錢讓自己過上優渥的生活。除了滿足自己的物質生活,他還希望透過虛構小說暗中幫助讀者們增廣見聞,開開眼界。 由於他受到英國的官方保密法案約束,他不能沒經過修改就出版他知道的真相。於是他退而求其次,透過虛構的故事讓讀者們思考平常不會知道的事情。佛萊明真心相信出書是一件他必須做的事情,因為他知道的真相不容他樂觀。

 

伊恩·佛萊明早在30多年以前就知道社會大眾的認知遲早會跟新時代的秘密科技脫節,而且有心人士準備要用新的秘密技術奴役全人類。為了避免這種災難發生,唯一的希望就是讓社會大眾看到真相。於是他從1950年代初期開始透過精彩刺激的虛構故事讓讀者們一窺不為人知的真相。他的計劃是”以假訴真,開人眼界”。到了1960年早期,獨自一人默默努力的佛萊明開始收穫一些人氣。月來愈多人開始追捧他筆下的主角-詹姆士·龐德。雖然讀者們知道龐德的故事是虛構的,不過也有人們開始推測龐德的劇情存在其他的可能。龐德系列小說也開始被改變成電影。經過幾年的穩健發展之後,伊恩·佛萊明便成了風靡全世界的知名作家。無數民眾受到他的故事啟發之後開始想像那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即便伊恩·佛萊明只是鼓勵讀者們自行想像,他也已經威脅到超級權貴人士們的秘密計劃。由於權貴集團太晚發現佛萊明的計劃,後者差一點就可以全身而退。隨著詹姆士·龐德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伊恩·佛萊明的揭露計劃也進入尾聲。1964年8月12日,伊恩·佛萊明過世,享年56歲。

 

 

由於伊恩·佛萊明啟發讀者們思考以前不會想像的事情,他對權貴集團的長期計劃造成了真實的威脅。即使在他過世之後,權貴集團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間阻止他的虛構作品引發的覺醒思潮。畢竟熱愛龐德系列小說的書迷實在太多,龐德的冒險故事在全世界啟發了數百萬甚至數千萬的民眾。 權貴集團沒辦法阻止這波龐德間諜熱潮,於是他們選擇用其他方式來進行控制。擅長政策宣傳和愚弄百姓的專家們在研究過後很快就得到一個解決辦法。佛萊明的計劃是”以假訴真,開人眼界”。他想要讓讀者們看見我們看不到,卻有可能發生的事情。由於原著作者已經過世,這些專家們的辦法就是”以假亂真,掩人耳目”。具體的作法是透過更難讓讀者們相信的方式呈現真相,進而降低洩密的風險。這些專家們在過去15年都一直用虛構的故事掩誤導民眾,掩蓋事實。

 

伊恩·佛萊明的覺醒計劃有一個完美的實際案例。那就是在1959年出版的《007:金手指》這本書的開頭講述著某些秘密。佛萊明知道有些人為了謀取私利和權力而制定了一套擾亂貨幣市場的長期計劃。這項陰謀的重點在於讓美國儲藏在諾克斯個堡的黃金不翼而飛。他也知道這場國際陰謀的始作俑者是對黃金有著無與倫比的貪欲。這個幕後主謀的名字就叫做大衛·洛克菲勒 。社會大直完全沒有察覺到這個陰謀。美元在艾森豪時代被當成是天下第一的貨幣。美元在那個年代跟黃金一樣保值,因為當時美元背後的價值支撐是世界第一的黃金儲備。諾克斯堡也號稱是固若金湯的要塞。在那個年代,沒有人敢說洛克菲勒四兄弟的壞話。

 

伊恩·佛萊明決定要寫一本書並且透過自己出版的故事警告讀者們將來會發生的事情。他不能講述完整的真相,也不能違反官方保密法案表示自己寫的東西都是真的。不過他可以透過虛構的故事情節讓讀者們思考原本他們以為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舉例來說,美國民眾幾乎無法想像手中的鈔票會貶值。美元當年跟黃金一樣值錢,老百姓根本不會想在家裡多放點黃金,反正黃金也只能當作珠寶首飾。大家都以為黃金全都被存放在諾克斯堡裡面。大家都覺得諾克斯堡固若金湯,所以大家都不會在乎裡面的黃金。但是佛萊明在《007:金手指》當中提到好幾個我們以前沒想到的重要觀念。他透過虛構的故事情告訴讀者們諾克斯堡依然可能遭到入侵。他在書中提到一個問題:如果諾克斯堡裡面沒有黃金,美元和其他貨幣會發生甚麼事情? 他在小說當中假設如果某些人擁有足夠的財富和強烈的貪慾,他們就有可能會想辦法染指美國的黃金。

 

《007:金手指》本身的故事情節雖然是虛構的,但是它影射的事情卻是來自真人真事。 這本小說的出版時間是1959年。僅僅兩年之後,美國的貨幣黃金儲備開始出現負成長。大衛·洛克菲勒在美國政府內部安插的手下們暗中通過倫敦黃金池協議(London Gold Pool Agreement) 。從1961年到1968年,美國政府調度無數批次的軍用卡車將諾克斯堡裡面的黃金送往國外,而且整個過程都沒有告知美國民眾!

 

美國國家鑄幣局保留了美國這7年當中一部分的運送紀錄。絕大多數紀錄在案的外流黃金都是先送往紐約鑑定局然後就下落不明,因為不會有人來進行後續的審計。聽眾朋友們可能還記得紐約鑑定局在1978年12月發生了一起黃金失蹤的醜聞案。超過5000盎司的黃金不翼而飛。但是跟已經外流的黃金相比,5000盎司也不過是九牛一毛。這起醜聞案過多久就被壓了下去,因為權貴集團絕對不能讓司法單位動真格的進行調查然後讓社會大眾知道真相。根據我剛才提到的官方紀錄,美國的貨幣儲備黃金有很大一部分在1960年代被運到紐約鑑定局。這些黃金後來都下落不明。

 

美國黃金外流的實際情況非常嚴重。根據我的情報來源提供的證據顯示:許多從諾克斯堡對外的大宗黃金運輸都沒有留下紀錄。我在第2捲錄音帶當中提到相關的案例。1965年1月20日,4輛貨櫃連結車進入諾克斯堡然後把滿車的黃金運往傑斐遜維爾的鐵路 。我的消息來源提供了許多細節,包括案件現場的照片。諾克斯堡還有許多沒有留下紀錄的黃金外流案件,這起案件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

 

1975年6月,愛德華·杜瑞爾和我的合夥人們當面質問鑄幣局的官員們關於黃金失蹤的案件。這些官員們們礙於龐大的輿論壓力,不得不出面回答。官員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那4輛貨櫃聯結車在1965年1月20日到諾克斯堡運的黃金到底去哪裡了。1975年6月15日,鑄幣局局長-瑪莉·布魯克斯女士透過書面回答表示:美國沒有經過登記就外流的黃金超過175萬盎司 。聽眾朋友,這些黃金可不是美國政府在1934年透過黃金法案從美國民眾家中沒收的黃金。這些沒收來的黃金就算經過熔煉也是一堆純度不高的次級品。這175盎司的黃金可都是美國的貨幣儲備黃金。它們的純度都超過995。布魯克斯局長用書面證實諾克斯堡的大量黃金秘密外流之後,大家以為美國政壇會颳起一陣腥風血雨。但是這起事件在美國沒有掀起任何波瀾。

 

杜瑞爾先生把諾克斯堡騙局的證據大量寄給相關的政府官員。他知會重要媒體並且把證據寄給國會當中所有相關領域的重量級議員。我現在要點名呼籲一位國會議員重視這個問題。他就是威斯康辛州的參議員兼銀行委員會主席-威廉·普羅克斯邁。普羅克斯邁最擅長在華府扮演老百姓的荷包守護神。他最出名的事蹟就是設立挖苦政府部門鋪張浪費,浮報預算的金羊毛獎。他也經常能發掘讓老百姓感覺莫名其妙的政府計劃或發包合約。他接下來會像連珠炮般一頓猛批,公開政府官員們耗費多少錢然後煞有其事地頒發金羊毛獎。除了金羊毛獎,普羅克斯邁也透過其他方式把自己包裝成美國經濟的守望人。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個能拿金羊毛獎的公家機關,諾克斯肯定當之無愧。普羅克斯邁的頒獎對象通常是幾十萬到數百萬美元的奇葩開銷。他光是靠挖苦是這些公家項目就累積了良好的公眾形象,但是這些項目往往無關緊要。諾克斯堡的黃金外流才是動搖國本,讓全國百姓荷包淌血的驚天大案。黃金外流等同強迫美元貶值,而且美元正在變成一堆廢紙。美國的經濟已經停滯不前,但通膨問題卻越來越嚴重。 黃金外流是在剪全國百姓身上的羊毛。請問普羅克斯邁參議員到現在這有採取什麼行動嗎?

 

我來告訴聽眾朋友們他做過和沒做過哪些事情。普羅克斯邁和其他頂尖的美國政商名流在5年多以前就一直知道黃金外流醜聞的重要發展和各種證據。他一直有收到關於有人私底下從諾克斯堡偷運黃金的證據,而且他也知道諾克斯堡裡面的黃金帳目嚴重不實。直到現在,普羅克斯邁參議員都閉口不提美國的黃金供應出了大紕漏。1978年12月,5000盎司左右的黃金在紐約鑑定局失蹤。這批黃金的現值大約是300萬美元。身為參議院銀行委員會主席的普羅克斯邁參議員立刻逮住表現的機會。他宣稱自己會追查到底。美國民眾叮到金羊毛獎的創辦人打算之後便鬆了一口氣,過沒多久就忘掉了這則新聞。顯然普羅克斯邁也已經忘記了自己的承諾。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前往紐約鑑定局認真調查失蹤的黃金。

 

普羅克斯邁參議員沒有追查這批價值300萬美元的失蹤黃金就已經夠糟糕了。但是他對諾克斯堡黃金外流案件裝聾作啞的態度更是令人髮指。如果按照現值計算,光是那4輛貨櫃聯結車從諾克斯堡偷偷搬走的黃金就價值超過10億美元,也就是超過100個100萬美元!這還只是其中一個案例。諾克斯堡還發生過許多沒有紀錄的案件。就算美國財政部的報表上面寫著美國保有大量的黃金,那也不過是在做自欺欺人的假帳。現在美國只能每個一段時間拍賣少量的殘次品黃金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美元現在的價值已經不能跟黃金相提並論了。美元的購買能力再過不久就會低於它的印刷成本。普羅克斯邁參議員和其他備受美國民眾信賴的民意代表們都掌握著大量的證據,但是參議員到目前為止的作為都只是在助紂為虐,幫助犯人們洗劫所有人的荷包。

 

我現在要回來講伊恩·佛萊明用小說警告讀者的故事。我先前說過伊恩·佛萊明的寫作原則是以假訴真,開人眼界”。1964年,伊恩·佛萊明英年早逝。他的原稿都被沒收,劇情也遭到竄改。007改編電影也和作者的目標完全相反。007系列作品的新目標是以假亂,愚弄觀眾。由於有心人士沒辦法抹殺已經出版的小說,於是他們把重點放在007的系列電影。負責散播假訊息的工作人員會在電影拍攝過程當中進入片場然後指導劇情的走向。這就導致電影裡面的詹姆士·龐德跟原作角色之間有許多的差異。故事的大綱基本上都是一樣,但是原作角色細膩的心境轉折在電影當中有很大的變動。電影保留了冒險主題、快節奏的動作戲碼、引人入勝的秘密科技以及佛萊明開創的大膽情節。電影編劇巧妙地運用嘲諷式的幽默讓每一部007電影都出現自我解嘲的結局。電影當中的秘密武器被刻意誇大或扭曲。這樣的安排雖然有娛樂效果,但是觀眾們也會覺得誇張到難以置信。劇組接著會在電影當中塞入一堆奇奇怪怪的角色和各式各樣的特效鏡頭,觀眾們就難以注意到隱藏在故事大綱中的警訊。

 

《007:金手指》就是一個”慘遭改編”成電影的實例。伊恩·佛萊明的創作初衷是要讓讀者們思考他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他希望讀者們思考諾克斯堡的黃金和國際貨幣市場動盪之間的關聯。他透過虛構的故事讓讀者們思考傳說中的諾克斯堡金庫或許也可能是有弱點的。如果民眾只看過電影版本的《007:金手指》,那麼就很難有跟原著讀者類似的感悟。一般人看完之後多半只會笑著走出電影院。他們只會覺得剛才看到東西都只是虛構的電影情節。假如看過這部電影的觀眾聽說諾克斯堡的黃金失蹤,他們第一時間的心理反應就是不去相信自己聽到的事情。觀眾們的內心都會認定那麼誇張的事情只會在電影當中發生。

 

我在7年前開始警告大家有人打算要故意破壞美國的經濟秩序。我在那個時候就碰上了類似的反應。我在薩伊共和國替伊莉莎白女王完成秘密任務之後,英國情報單位就派人來警告我有人企圖染指諾克斯堡的黃金。我在《打擊美元的陰謀》當中講述有心人士的整體計劃並且讓讀者們知道美國黃金不為人知的作用。 我有一個伊恩·佛萊明部具備的強大優勢:美國現在還沒有實施類斯英國的官方保密法。我不需要對外宣稱我的著作是虛構的。我可以在書本裡面講述真實的作案計劃並且指名道姓地點出幕後主謀。

 

《007:金手指》原著當中的反派原型無疑就是大衛·洛克菲勒。我在自己的著作當中詳細解說他如何一手主導摧毀美國經濟的計劃。 他的計劃會導致美元崩潰、金價飛漲、經濟發展停滯”美國州政府和地方政府陷入財政困境、都市騷亂最終引發核戰。當大衛在採訪過程中被問到他對我出書的看法。就連他也不敢承認我寫的內容是真的。他對《打擊美元的陰謀》的評價是”一本有趣的科幻小說”。

 

聽眾朋友們,真相總是比虛構故事更離奇。現代人寧可相信虛構的故事,而不肯相信真相。.大多人還相信大衛·洛克菲勒還活著,但是他本人已經在1年多以前的政變當中身亡。聽眾朋友們可以在第43捲錄音帶當中了解更多細節。我們現在看到的只是一個披著大衛外表的替身。不論大家相不相信,事實就是事實。 他在7年前說我寫的是一本科幻小說,但是書裡面的內容如今卻逐一應驗。因為我們以前不肯相信,所以現在吃虧受苦。如果我們現在不採取行動,醬來後悔也來不及了。

 

原文: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56.html

 

翻譯 : 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1/20210811-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