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千萬兆…小行星「遍地黃金」 NASA擬開採

在太陽系小行星帶上,有一顆以希臘神話中,人類靈魂化身「賽姬」命名的「靈神星」(16 Psyche);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已組織一項計畫,目標是發射無人探測船,在2026年登陸此星進行研究,其中一個原因是,科學家估計此星上貴金屬的價值,上看1兆元的1000萬倍。

 

靈神星屬於已經知道部分成分的「M型小行星」(M-type asteroid),寬約124哩,在1852年時就由義大利天文學家加斯帕里斯(Annibale de Gasparis)發現;研究發現,與多數小行星由岩石、冰塊組成不同,靈神星絕大部分的成分為鐵、鎳,具高度開採潛力。

 

科學家也十分好奇這顆小行星的過去;科學家推測,靈神星的成分之所以與多數小行星不同,或許是因為在太陽系初形成時,它是個處於「胚胎階段」的「原行星」(Protoplanet)的碎片之一:這顆原行星最終破裂,可能是因為被撞碎而沒有形成行星,而靈神星就是這顆原行星的地核部分。

 

加州理工學院天文學助理教授凱瑟琳.德克利爾(Katherine de Kleer)表示,太陽系形成的早期階段「充滿暴力」,許多星體在進入太陽系軌道時,各組成部分時而接合、時而碎裂,「我們相信,如地核、地函、地殼的殘留物到今天依然存在,也就是小行星」。

 

德克利爾表示,如果他們的理論為真,那研究靈神星的價值,就是研究行星地核的第一手材料;在這樣的背景下,加州理工學院的團隊透過毫米波技術,繪製出靈神星的第一章溫度圖,以深入瞭解表面上的物質。

 

NASA現在正在進行的項目中,也包括探測靈神星的計畫,企圖發射無人探測船登陸靈神星,透過涵蓋多光譜成像儀、伽馬射線及中子能譜儀、磁強計、測量引力的無線設備等,以研究靈神星的組成及與地核的關係,以及開採價值;該研究的無人探測船預計2026年登陸,研究時間將長達21個月。

 

 

內容來源 :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5658655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8/13/2021081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