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奇博士在20世紀90年代對少數族裔兒童進行了奇怪的愛滋病疫苗實驗,導致他們出現器官衰竭、畸形和腦損傷

作者: LJDEVON

2021年11月21日

 

 

安東尼·佛奇博士 (Dr. Anthony Fauci) 給兒童接種不必要且抑制免疫功能、損害心臟的疫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04年的紀錄片《白老鼠孩童》 (Guinea Pig Kids) 中揭示了20世紀90年代早期發生在少數族裔貧困兒童身上殘忍和不人道的醫學實驗。這些不人道的醫學實驗是針對紐約市化身兒童中心 (ICC) 裏可能感染了愛滋病毒的兒童進行的。這些兒童主要是黑人後裔或西班牙裔,而他們的母親吸毒成癮。

 

佛奇的醫療恐怖和冷酷無情的服從文化始於20世紀90年代初

 

1992年,安東尼·佛奇博士和美國國家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 (NIAID) 使用納稅人的錢把化身兒童中心打造成了“愛滋病毒陽性兒童的門診診所”。當時,佛奇深入參與了尋找愛滋病疫苗的工作。佛奇參與資助化身兒童中心,並將其宣傳為“紐約市唯一一家為感染愛滋病毒的兒童和青少年提供專業護理的機構”。這個“提供專業護理的機構”實際上是一個施行醫療恐怖的地方,那裏的兒童遭受了強制性並有損健康的醫學實驗。化身兒童中心與紐約兒童福利部門和兒童服務管理局合作,並成為哥倫比亞大學兒科愛滋病臨床試驗單位的一部分。該機構收容弱勢和貧困兒童。這些兒童最終被用作幾項涉及實驗性愛滋病疫苗和藥物的白老鼠。這些治療愛滋病的藥物已經被證實對成年人是危險的。這些藥物包括齊多夫定、奈韋拉平、各種蛋白酶抑制劑和實驗性愛滋病疫苗。這些藥物接著會導致骨髓壞死、器官衰竭、畸形、腦損傷和死亡。佛奇的研究旨在掩蓋那些在兒童身上觀察到的任何痛苦和死亡現象。醫護人員被告知,任何併發症和死亡都應歸咎於兒童已感染愛滋病毒的事實,而非藥物和疫苗。

 

醫護人員挺身而出,試圖從佛奇的致命實驗中拯救兒童

 

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傑奎琳·霍格爾 (Jacklyn Hoerger) 揭露了這一欺騙性的方案:“我們被告知,如果他們嘔吐,失去行走能力,腹瀉或者即將死亡,那麼這一切都是源於他們感染了愛滋病毒。我只是忠實地按照醫生告訴我的去做。”佛奇和美國國家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聲稱如果孩子們想要存活的話,這些藥物和疫苗就是他們唯一的機會。為了驗證這一理論,霍格爾收養了兩個同母異父的姐妹。她不讓孩子們接受實驗並看著她們的身體恢復。這對姐妹有生以來第一次合理飲食,並且“幾乎瞬間”就得到了改善。霍格爾的結論是藥物導致孩子們的身體機能衰竭。當醫生和管理人員發現霍格爾已經讓孩子們停止用藥時,他們把她視作一個“疏忽的家長”因而放棄了她。之後姐妹們被帶走而且霍格爾也不可以再見到她們。國際刑事法院的醫務主任凱瑟琳·佩特博士指出:“有著愛滋病毒陽性兒童的家庭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堅持。”佛奇博士希望嚴格遵守藥物協議,遵守紀律比孩子們的幸福更加重要。不管孩子們有什麼狀況,醫生總是可以推脫說孩子們之前就患有愛滋病。更糟糕的是,美國國家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和他們的夥伴假定專案中所有的孩子都感染了愛滋病毒。美國國家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從未使用任何形式的實驗來診斷他們感染了愛滋病毒。即使這些兒童確實染病,這也不能證明這些非人道,強制性的實驗是正當的。如果孩子們抗拒那些會殺死他們的實驗性藥物,他們就會被關起來,送往哥倫比亞長老會醫院。一到那裏,醫生就會給孩子們注射鎮靜劑,並通過外科手術將導管植入他們的胃裏,這樣他們就可以將那些藥物強行注入他們體內。如果家長不同意接受實驗,孩子就會被兒童服務機構 (Children’s Services) 帶走安排在一個符合要求的寄養家庭。這些實驗共導致80名兒童死亡,給數不勝數的孩子帶來嚴重的副作用和虐待創傷。

 

大屠殺倖存者維拉·沙拉夫 (Vera Sharav) 指出:“佛奇隱瞞了所有的死嬰。這些孩子都是他仕途的犧牲品,他們是被拋棄的孩子。”儘管經歷了所有的痛苦和死亡,佛奇卻一直沒能得到他渴望的愛滋病疫苗。沙拉夫與調查記者西莉亞·法伯(Celia Farber)及已故的利亞姆·舍夫(Liam Scheff)一起揭露了這些反人類罪行。今天,佛奇博士的恐怖和虐待仍在繼續,因為美國孩子們都被洗腦了,認為自己沒有強大的免疫系統,需要永遠戴上口罩,注射刺突蛋白,才能擁有健康、信心、交流和自由。這種欺騙會導致許多孩子身心受創、抑鬱、焦慮。另外心肌炎、神經系統紊亂和免疫功能衰竭也是這個醫學實驗帶來的嚴重問題。

 

紀錄片《白老鼠孩童》 (Guinea Pig Kids):

https://www.brighteon.com/17820244-d1af-4366-8e62-8e20928d0585

 

原文:https://www.afinalwarning.com/572795.html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27/20220127-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