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 (六) 13:00-18:00 黃金時代講座線上直播

IGAG 2022黃金時代講座線上直播公告

 

親愛的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成員,我們有一個好消息要和您分享。

 

團隊在創辦多年來,一直廣受成員們熱愛的免費線上直播講座課程,即將在2022/7/2 (六) 再次開放報名囉!

 

前往會員站報名: https://www.igag.gq/courses/golden-age-livestream-course/

 

各位想直接與講師、助教和其他成員們線上同步互動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們團隊豐富的黃金時代講座內容,可以為新加入和已覺醒的光之工作者帶來Cobra訊息最精彩重點彙整,再加上團隊多名無私熱情奉獻和靈性修持多年的講師經歷分享,大家可以在6小時的講座裡,學會怎麼在覺醒之後有效益地協助行星地球外,更能在日常生活裡學會怎麼落實地協助轉變,與幫助自己的靈性鍛鍊,還有更可以學會守護自己的重要技巧。

 

你可以學會在我們的世界即將面臨最神奇宏偉的轉變時期裡,怎麼提升你的靈性成長與為自己堅定使命灌溉更多真切希望的聖光。

 

參與講座課程的成員們更能在第一時間與講師與助教還有學員們即時互動,共同在美好的時段裡開啟強大的聚焦力量。

 

您也可以在直播講座期間參與加入互動群組,分享您的經歷感受和故事,在順利完成課程後,我們也會邀請您進入團隊正式的互動群組。

 

身在這個非凡的世代,覺醒的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更是這世界面臨轉變最重要的關鍵要角,偉大和勇敢的夢想家。而每一個實質付出的聖光都是打造美好新世界的穩固基石。

 

我知道你已經在心中呼應著你的靈魂使命,你想要奔放你的熱愛和找到更多與你同在和勇敢的靈魂!

 

所以趕快加入我們吧!趕快進到課程說明報名表,跟我們一起吧!

 

致上無限的感恩與敬意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International Golden Age Group

 


 

黃金時代講座線上直播說明:

 

*2022第一屆黃金時代講座線上直播
課程時間:2022/7/2 (六) 13:00-18:00

 

*報名時間2022/5/19 -2022/6/27 23:59

 

*報名條件:
免費。但此課程為開放給IGAG會員,所以須先報名IGAG會員,完成會員登錄。

 

*報名表填寫:
https://www.igag.gq/golden-age-livestream-course-registration/

 

*備註:如果您是住在海外,或是其他不方便因素而無法參與於此次直播課程的成員,您亦可運用您的時間,不受時空限制地參與黃金講座線上課程。(此課程內容傳授與直播講座內容相同)
參考連結:https://www.igag.gq/lecture/
黃金講座線上流程:https://www.igag.gq/2021/12/tutor_lms_courses/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