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中區彩繪母星聚會分享

天空湛月

本來我對母星是沒啥感覺,也沒啥印象。感覺搞不好在銀河戰爭時,就在我們仙女星系爆發時就早沒了。

我說真的比較想畫母艦,只是我也畫不出來。

這次,安東尼帶大家畫流水畫,我畫完後,只覺得那好像是一幅充滿山脈的圖。後來安東尼就幫我們噴漆。噴漆後的感覺就比較變得更像一顆星球了。

今天,安東尼再去天育幫忙補噴漆,我發現那顆充滿綠色山脈的星球,變成散發著藍色系的光茫。認真的看,有一種粉熟悉感。

我不知道母星到底長啥樣,我也以為它搞不好早就被炸沉了。我的家大概就是只以指揮部為家而已。原來我還真有母星家鄉的存在。

那星球讓我感覺,我似乎畫出一個很神聖的山脈聖殿。很熟悉感,心裡告訴我這顆母星不在仙女星系,而是在昂宿星團。

流水畫果然是一股充滿能量,可以幫助我們連結早已遺忘的記憶。

謝謝安東尼這一堂課

VV -Vicky G.

感謝安東尼主持的藝術之旅,讓我與大家有這個意料之外的驚喜,看到每一幅作品都各有特色,真的很喜歡,也很高興參加這項體驗活動~~~
中區—–🌸💐🌱新文藝復興啟蒙🌱💐🌸

從廚房處走出來,看到淑雲帶來的美味麵包, 排列整齊放在桌上的盤子上時,頓時下午茶餐會的氛圍立刻瀰漫在空氣中,是豐盛又幸褔的感受,也感謝所有提供其它美食的夥伴們、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及下滂沱大雨依然赴會的你們👏👏👏👏👏💗😘

Fiona

對於嚴重“手殘”的人,看到彩繪母星主題,心裏浮出地球都畫不好了,咋怎麼畫母星呀😇?再加上是要用畫布畫,這……不是讓本人糟蹋了器材嗎🤣

一到天育看到安東尼帶來的“傢俬”着實嚇到,大大小小顏料罐、怕弄髒桌面地上的保鮮膜、帆布、還帶來立體效果的噴槍、25公分畫布沒了,買了30公分卻只“敢😅”收25公分的錢,最後費用也全部捐給中區基金,這些傢俬從住家6樓沒電梯的帶下來再事後拿上去,也不是安氏夫婦一趟就可以搬完地😭

靜止畫都不行的我,聽到“流動畫”這三個字,只想到幼稚園程度如何上大學的課啊?
整個繪畫過程原來可以這麼簡單、美麗及立體,着實讓我對畫畫不再恐懼自卑信心增加不少~

感謝中區這幾年家人們畫畫教學,原來不是自己手殘,而是小時候學校教法太僵化了,非常感謝安東尼的靈性引導期待Part2的到來,愛你哦🌷🥰~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