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黑色貴族 (翻譯自英文維基百科)

簡介黑色貴族 (翻譯自英文維基百科)

 

 

黑色貴族(意大利語:nobiltà nera,aristocrazia nera)是指在教宗庇護九世被推翻之後選擇支持教宗的羅馬勳貴家族。1870年9月20日,薩伏伊家族率領義大利王國的軍隊進入羅馬,推翻教宗並且佔領奎里納萊宮。黑色貴族也包括教皇國被推翻之後到1929年拉特朗條約簽訂之前由教宗賜爵的貴族們

 

 

為了反抗義大利政府和新建立的統一國家,庇護九世和後續繼任的四位教宗都宣稱自己是梵蒂岡囚徒,將自己的行動範圍限制在梵蒂岡城內。在教宗們自囚的59年間,教宗封爵的貴族、前教皇國的臣民和高級官員們利用他們位於羅馬的宮殿哀悼教宗的囚禁–他們封閉了這些宮殿的前門。這種行為使他們被冠上了”黑色貴族”的稱號。

 

 

儘管黑色貴族是一個相對近代的稱呼,這些權貴家族都已經有長達數百年的歷史。這些家族包括羅馬時代的貴族家庭以及為了和梵蒂岡打好關係而遷往羅馬的權貴家族。這些家族協助教宗統治教皇國以及聖座的行政工作。許多黑色貴族的家族成員選擇擔任高級神職人員,甚至成為了教宗。目前仍然存在的主要黑色貴族家族包括科隆納家族、馬西莫家族、奧爾西尼家族、、魯斯波利家族、帕拉維奇尼家族、狄奧多利家族、薩凱蒂家族、波格賽家族、奧德斯卡奇家族和邦孔帕尼-盧多維西家族(這些家族的祖上曾經出過好幾任教宗)。曾經出過教宗但目前已經絕嗣的黑色貴族包括薩維利家族、卡耶塔尼家族、阿爾多布蘭迪尼家族和康蒂家族。

 

 

黑色貴族的著名成員

 

 

阿斯蒂主教-阿爾納爾多·德·羅塞特(Arnaldo De Rosette)他召開教會會議並且提供了一些法令來規範和分類倫巴底和皮埃蒙特的神職人員並且著重關注聖約翰醫院騎士團

 

 

安日納·帕切利(Eugenio Pacelli)-後來成為教宗庇護十二世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擔任教宗)

埃爾內斯托·帕切利(Ernesto Pacelli)-三任教宗的財務顧問、羅馬銀行的創辦人兼總裁

普羅斯佩羅·科隆納(Prospero Colonna)-羅馬市市長

 

 

1929年拉特朗條約生效之後,黑色貴族獲得了義大利和梵蒂岡城的雙重國籍。義大利王國承認教宗授予的貴族稱號。這些家族中的許多成員擔任教宗的榮譽衛隊(教宗的私人貼身護衛)

西班牙國王阿方索十三世曾經要求讓所有天主教國家的貴族有機會加入榮譽衛隊。教宗庇護十一世在1931年拒絕了這項請求。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教宗榮譽衛隊在瑞士衛隊的協助下保護了教宗。

 

1968年3月28日,教宗保祿六世通過宗座書信廢除了許多梵蒂岡城的職位。除了教宗府被更名為宗座府,許多由黑色貴族擔任的職位也被廢除。教宗在宗座書信當中表示:“許多由教宗府成員擔任的職務已經不具備實質功能而只是純粹榮譽性質的虛銜。這些職稱不太符合當時的具體需求。這些職位乃至於教宗府本身是為了用來管理在1870年就已經名存實亡的教宗國。宗座書信也連帶取消了一些黑色貴族的特權,例如梵蒂岡城的車牌。一些黑色貴族對這些變化感到不滿。

 

 

原文: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ack_nobility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p=125705&preview=tru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