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7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smile:
久違的聚會,看到大家很開心。好消息不間斷,跟大家報告,6/14(日)、6/21(日)、6/30(二)、7/11(六)與7/12(日),大家先記下來,嘻嘻。
 
早上看電影,男主角為了大家,做出決定,犧牲自己,引起女主角共鳴。人類不聰明,有壞的一面,但也是有值得守護的一面,所以女主角“女力爆發”,打倒大魔王,選擇陪人類,守護人類良善的一面。
 
下午冥想前,我們先宣示,進行薔薇聖女團,祈請。心裡有點激昂。之後空間能量改變,說不出來。接著14:30冥想,結束後,幫夥伴進行聚會加強“菩提光柱錨定冥想”,很妙的感覺。分成3組,結束後也是3組分享。本組有爸媽陪兒子來聚會,也全力支持,我們都很羨慕。
 
我個人分享,今天很特別(結束後才知道舒曼波12~18點很強)今年也很特別,像是1、6與12月。6月像是能量漏斗一樣,上面能量往下,我們能量也要往上,在6/14、6/21與6/30是轉換點(沙漏中心)。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今年我遇到很多狀況,感謝一切,感謝我的身體與夥伴,感謝實體聚會。沒有你們,我可能又會想放棄。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不要輕率使用。再來找到一技之長,換取生活資源。活得像光工光行者,也是活著像世俗稱羨的榜樣一般。
 
行未覺醒者之間相處之道,有加分減分;行光行者之道,只有加分與大大加分,但是不得偏重於某邊,否則被稱為不食人間煙火或是不近人情之人。
 
當自己迷惘時,莫忘初心,拿出夢想板(願景板),這是容易可行的辦法。再次聽靈魂覺醒之旅,再次聽事件發生準備之道,再次聽黃老師幽默提醒,就會發現沒那麼難。
 
即使感受不到能量,聽不到看不到摸不到,都沒關係,身體健康第一,平常有資源供給吃住第二,接著行Cobra與好的習慣思維養成,一定會更好,生活會改善。
來實體聚會,交流,凝聚能量,是我每月期待的事,也是今天我想分享的事。
“讓自己幫自己”也是我今天想分享的事,祝福,光的勝利
 
 
 
誠:
7個人 頭頂上有一種漩渦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有住新店、士林、淡水、宜蘭等地的夥伴。分享在錨定菩提光柱的感覺,我自己全程一直頭頂上有一種漩渦再轉的現象,有時快、有時慢。因為太注意這個感覺,而忽略其他現象。其他兩位也有頭頂漩渦,但有一位是三眼輪有跳動熱熱的,另一位則是手掌、肩骨等幾處有刺刺的感覺,Jedi說那是清理負面能量的現象。所以菩提光柱應該是有的傳送高能量與吸收清理負能量現象。
後來提到光艙,問到光艙是長什麼形狀。Jedi等人都表示不能說明,自己去躺就知道了。
 
有一位提到是不是與金字塔石棺功能一樣?可能有部分類似功能。感覺是光艙應該是無特定外型,用途是由昴宿星人下來幫忙調整人類的身體能量問題。
 
如何知道連結高我?應該是多冥想與注意小我與高我的決擇差異。小我是受植入物控制,因此做的決定通常是負面的事,高我會偏正面的事。
 
比如說學生考試到了,選擇打電動與唸書,在猶豫不定時會有兩種聲音,小我是打電動去,高我是唸書比較好,但通常人的選擇小我,我想應該多練習拒絕小我,就會慢慢與高我連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