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神經形態晶片 – 微管 – 心智控制 – 類神經形態晶片上的模擬意識 – 用DNA大規模監測 – 純量波

 

蜂巢思維或蜂巢雲端

 

錯誤地使用人工智慧,想用科技取代生命體,所以他們說所有東西都必須要連結到雲端。人腦接上電腦介面再連結蜂巢思維或蜂巢雲端。

 

 

純量波電腦

 

管理所有資訊的電腦必須是純量波電腦,因為用純量波電腦,你至少有多於一個次元,把人腦連上電腦接口。

 

 

媒體和DMT

 

有些事情真的很糟糕,主流媒體說這就是我們的未來,它將會到來…同時另外一個現實關於自然的未來,人類靈魂的現在和過去,以及和心的連結,松果體和DMT。

 

現代的電腦遊戲也有危險性,因為可以開啟門戶到多元宇宙更高維度裡的電腦病毒。

 

 

真實與虛擬的混合

 

建立橋梁來連結物質現實,虛擬現實,人類智慧和人工智慧。真實的和虛擬的被無縫的混合在一起,沒有清楚的劃分從哪裡開始和結束。

 

 

類神經型態晶片上的模擬意識

 

一個在人腦和神經處理器之間,連續不間斷的連結,可以讓個人的意識,在類神經型態的晶片上模擬。它混合物質現實和虛擬現實、人類智慧和人工智慧。

 

 

神經形態運算

 

什麼是類神經形態運算 – 人工智慧的第一代是以規則為基礎,模擬經典邏輯,在特定狹義的範圍內定義問題和推斷出合理結論。特別適用於監控過程和增進效率。第二代,也就是目前的人工智慧,相當大地涉及感應及感知,例如用深度學習網路來分析影片的靜態影像幀內容。

 

 

獨特的共振頻率連結處理器

 

針對個人DNA獨特的共振頻率,能用來連結人類心智和神經處理器。在虛擬世界中橋接物質世界來辨識、追蹤、監控、和操縱被鎖定的個體。

 

 

神經處理器無線連結到人腦

 

用DNA的振動頻率來無線連結神經處理器和人腦。這包含了附有天線和接受功能的振盪器。此振盪器被設計用來寫入、清除多重的振動狀態。

 

 

微管內產生意識, 再產生磁力純量波

 

研究顯示,當微管回應外界和內在環境時,微管內會有意識。微管產生磁性純量波,和細胞線粒體的DNA互相交流。

 

 

現在的心智控制是用純量波

 

現在的心智控制是用純量波。這是物理中一種特殊的波,在100多年來一直是秘密。純量波可以適用於每個人的DNA。

 

 

新生兒提供血液採樣和純量波的關係

 

從70年代開始,在瑞典的新生兒要提供血液採樣給血庫。如果不提供,他們會自己拿取,然後發送到純量波,因為血液含有DNA,而且DNA是一種天線。

 

 

DNA是一種能接收和發送純量波的天線

 

DNA是一種能接收和發送純量波的天線,重要的是大部份的醫生並不知道。

 

 

宇宙所有物質藉著聲音驅動以共振

 

宇宙中所有物質都在振動。所有物質都能藉由聲音驅動,所以頻率能夠被測量。

 

 

科技能夠根據個人微調

 

DNA缺少更適合它的術語,包括人類心智上的、人體的、和所有其它性質。理解到個人的頻率和個人的DNA共振,而個人的頻率又與個人的心智共振。這項科技可以根據個人來微調。

 

 

用DNA來大規模監控

 

備忘錄特別提到用DNA來大規模監控,追蹤個人而不被察覺。備忘錄似乎證實了吹哨者和前安全行業專家Brian Kofron所說。他聲稱DNA的共振頻率可以來監控、追蹤、和控制被鎖定者的心智。這不只是心智控制,這是完全對人類存在的控制。

 

 

完全徹底地操縱你的情緒

 

這部份很重要,它會完全徹底地操縱你的情緒,完全徹底地操縱你的想法,操縱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包括你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每一天每一分鐘徹底完全的操縱。

 

 

新的DNA模型和電磁場 – Ulrike Granögger

 

DNA的新模型是一種資訊的穩定波型,主要的運作不是透過化學分子合成,而是透過原子和分子振盪和共振的聲學及電磁場。

 

註:Ulrike Granögger 在 J.J. Hurtak’s 未來科學研究院工作,參與翻譯和出版許多聖經研究和以諾書的宇宙學。

 

 

干擾細胞和亞細胞層的形態

 

有一種複雜的干擾型態存在於細胞和亞細胞層,在液體水凝狀環境藉由原子和分子的機械化或是彈性振動而產生,需要全光波圖形或光子在細胞器官內的微小管路或腔室,例如微管和粒線體,電子偶極液體膜或者DNA大分子幾何內。

 

 

DNA頻率是不能輕易被改變的

 

DNA 特有的屬性是DNA頻率不能輕易的被外界噪音改變。在巨大的噪音下,DNA頻率也能夠穿透頻率不匹配的物質。當系統脫離時,這些共振頻率就像共時性的吸引力再將系統拉回。

 

 

DNA超螺旋結構將系統拉回特定頻率

 

DNA的超螺旋結構產生動態過程。此基本的自然特性會將系統拉回特定的頻率狀態。

 

 

DNA能像光一樣非局部性的傳送物質

 

言外之意是DNA 最終能夠被轉移或是被傳送,也就是像光或像雷射調變,DNA能像光一樣非局部性的傳送物質。這也許可以說成是一種在背景場中,生物原子的糾纏。

 

 

零點波動

 

字面上來說,顯現為非區域性的、不在那裡的現象。就物理學而言,這當然需要某種真空場的存在。長久以來這是迫切需要的解釋,但現在已經有零點波動的概念,被量子場域擁護的概念。

 

 

能量來自於量子真空

 

在量子場論,能量的顯現來自於量子真空,有時被稱為宇宙純量波,那是一種靜電能量的形式。

 

 

當兩道頻率相同但反相位時, 就會形成純量波

 

當兩道頻率相同但反相位時, 就會形成純量波。這兩道頻率行進方向相反,其振幅互減抵消或是互相破壞。結果並不一定完全在磁場中消滅,但能量的轉換會回復到純量波。此純量場反向回到潛在可能性的真空狀態中。

 

可以藉由將電線纏繞8字形在莫比烏斯帶,來產生純量波。當電流在電線以相反方向流動,這兩條電線的電磁場就會互相抵消並產生純量波。

 

 

共振和心智控制

 

駐波和共振對於擺脫心智控制的研究很重要。一樣頻率和振幅但是180度不同相位的縱波,你就會建立起共振駐波。這就是心智控制的方式。

 

 

相位陣列和美國國家安全局三相雷達

 

兩道波行進相遇或者另一道波走向相反的一側,也有可能有這樣的結構,他們稱之為相位陣列,並且有個三相雷達。通常雷達有兩相位但是有一個三相雷達由美國國家安全局運轉。是個超視距雷達…

 

 

相位共軛

 

還有一件也有關聯的是相位共軛。純量波能建立起共振駐波,一道諧振電路介於目標者和施加者之間。

 

 

機密純量波

 

控制西方世界心智科技的通常是摩薩德組織。控制東方的通常是俄羅斯情報組織。

 

 

閉域純量波

 

問題是純量波是封閉場線,意思是通常我們買來掃描電磁波的工具不再有效…而且也不容易取得掃描純量波的儀器,當然黑暗的一方是有這種儀器的…

 

如果你在捷克共和國,會比較容易接觸到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等等之類的組織。如果有人有比較舊的儀器能掃描純量波,我們會很高興能有使用的機會…

 

 

出處: https://stop5g.cz/us/neuromorphic-chip-microtubules-mind-control-consciousness-emulated-on-a-neuromorphic-chip-dna-for-mass-surveillance-scalar-waves/

 

翻譯:跟著兔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7/16/20210716-01/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