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15 : 俄羅斯在全世界對抗羅斯柴爾德的雙線戰爭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摘錄15

俄羅斯在全世界對抗羅斯柴爾德的雙線戰爭

 

 

錄製時間:1979年8月27日

 

我在將近兩年前首次公開宣稱俄羅斯人已經推翻布爾什維克的統治。長期收聽本節目的老朋友們都知道俄羅斯的基督徒們臥薪嘗膽,經過60年的艱苦奮鬥才實現了他們的目標。現在他們要走出國門,消滅全世界的布爾什維克份子。俄羅斯的領導人們目前還沒有公開他們殲滅布爾什維克的行動。他們認為危害世界的巨蛇有兩個重要的觸手。其中一個觸手是他們正在暗地裡打擊的布爾什維克主意。另一個觸手則是錫安復國主義。

現代錫安復國主義起源於19世紀,不過錫安復國主運動的第一重要里程碑是在1917年建立一個猶太人的國家。當年大英帝國正在世界各地尋找可以跟他一起打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朋友。美國在同一年因為威爾遜總統的刻意安排而被捲入戰爭。俄羅斯因為國內爆發布爾什維克革命,不得不退出反德戰線。協約國在戰場上依然面臨非常大的壓力。 英國為了要借助錫安復國運動在國內日益增強的力量,英國外務大臣-亞瑟·貝爾福發表了非常重要的貝爾福宣言。貝爾福在寫給羅斯柴爾德男爵的私人信件中表示:英國會在巴勒斯坦建立一個猶太人的國家。當時絕大多數的美國民眾都在關注戰爭新聞,因而沒有仔細研究英國的貝爾福宣言。一戰結束之後沒多久,美國民眾就發起了一場反對錫安復國運動的大規模抗議活動。 1919年3月15日,紐約時報刊登了一個請願活動。活動標題是反對威爾遜總統推行錫安建國運動。如果我們在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大多數人可能只會以為這是阿拉伯人發起的活動然後翻到報紙的下一頁。

不過在1919的時候,這場抗議活動的發起人全都是猶太人。這些人可不是對社會不滿的猶太小團體,而是在各行各業的頂尖菁英。這些人從事的行業包括政治、教育、司法、商業、醫藥、新聞、銀行業和德高望重的猶太拉比 。這項活動的主要發起人包括加州眾議員-朱利葉斯·卡恩、前任駐土耳其大使- 亨利·摩根索、駐埃及領事- 西門·沃爾夫

猶太人全國慈善會的前會長、賓州大學教授- 莫利斯·亞斯特羅夫、紐約時報發行人-阿道夫·奧克斯、芝加哥檢察官-列新·羅森索 、錫安山醫院的外科醫生-L.

  1. 坎普納、 加爾維斯敦市長-I. W.赫爾曼以及舊金山聯合信託公司的總裁。

請願書的開頭寫道:

“由於即將進行的和平會談肯定會談到巴勒斯坦未來的政府體制,身為美國公民的我們在此簽下本請願書,反對美國和歐洲的錫安復國主義社團在巴勒斯坦建立猶太人國家的提案。 “

請願活動的發起人們認為他們是在代表多數美籍猶太人發聲。他們引述1918年在費城出版的美國猶太人年鑑並且表示:

“根據最新的統計顯示,美國境內的猶太人有350萬人,但是錫安復國主義者只佔了其中的一小部份。大約只有15萬人。

請願書不僅表達這些人的反對意見,同時也列舉了一連串振聾發聵的警告。他們不認同在巴勒斯坦或其他地方成立庇護所的概念。他們認為庇護所只適合遭受迫害的猶太人。他們也極力反對錫安復國主義份子要求將猶太人重新組織成一個國家,而且巴勒斯坦現在或未來得向這個新國家獻上自己的領土主權。

這些反對錫安復國主義的請願人士在60年前就看到了將來的局勢發展。他們歷史上的許多先知一樣遭到民眾冷落。外人對他們的警告充耳不聞。 生活在中東地區的民眾在過去30多年卻用充滿血與淚的悲慘歷史證明他們說的話所言不虛。

我能做的事情就是引述這份請願書當中的一些重點。這份請願書的全文很長,內容也十分詳細。大家可以以史為鑑,一起來了解這些猶太菁英們在過去是如何反對錫安復國主義並且試圖阻止一場家破人亡的慘劇。他們指出錫安復國主義份子不僅要求為所有遭到迫害的猶太人打造一個避風港,還要為全天下的猶太人建立一個家園。按照這樣的思維,不論猶太人生活在哪個國家,他們在建國之前都不算是自由的。

從務實的觀點來看,他們指出巴勒斯坦的稀少國土根本無法容納全世界的猶太人。光是俄羅斯和羅馬尼亞居住著600-1000萬名猶太人。如果這些猶太人搬遷到巴勒斯坦,新的家園將會擁擠到令人絕望。除此之外, 他們也反對政治隔離措施。他們認為這種作法不僅違反民主原則,還會危害到生活在世界各地的猶太人。他們憂心地表示:

“所有的猶太人都會否認自己身在曹營心在漢。對我們來說,在巴勒斯坦建立猶太人的主權國家必然會招來外界對猶太民族的質疑,而且我們用任何說詞都無法消除這種疑慮。

“任何支持這種復國運動的人都會強調這件事情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造福他人。. 如果錫安復國主義份子忙著建立新國家的同時又堅稱自己熱愛著賦予他們公民權的國家,他們的做法等於是在自我欺騙。

這些猶太社會菁英擔心猶太人會被要效忠兩個國家的內心壓力擊垮。他們也擔心這種壓力會讓有心人士有可趁之機:

“任何土地上的異鄉人都做不到真正的愛國。他們做人處事的動機都是邪惡而且自私自利的

請願書當中引述了巴勒斯坦專家-喬治·亞當·史密斯爵士的論述,同時也預見了即將發生的流血衝突。

“巴勒斯坦不是猶太人或其他民族的國家。我們不應該將生活在當地的非猶太民族稱作阿拉伯人。 我們也不能說當地民眾除了大清真寺之外就沒有留下其他的民族印象或歷史足跡。如果說猶太人曾經擁有過巴勒斯坦的土地,那我們基督徒在很久以前就已經佔領原本屬於當地人民的土地了。這是一個我們無法迴避的事實。”

請願書上也寫道:

“任何人在這片國界不清的領土上索討土地註定會引發麻煩的爭議。如果猶太人又要因為土地而陷入漫長又血腥的衝突,這種陷猶太人於不義的行為將無可避免地演變成犯罪。

請願書最後用一句話作結:

“我們不希望看到巴勒斯坦現在或未來變成一個猶太人的國家。.”

由於錫安復國主義份子們從中作梗,美國猶太社會菁英們的訴求功虧一簣。以色列在1947年建國,沒多久後就跟周圍國家發生流血衝突。.梅納罕·比金和其他錫安復國運動的恐怖分子們 讓巴勒斯坦人血濺街頭。巴勒斯坦人在自己的土地上淪為難民。以色列的邊境正在逐步擴張。將來地圖上就再也看不到曾經是巴勒斯坦的地方了。

俄羅斯人在1979年5月阻止了可能在中東地區爆發的世界大戰。這場大戰是錫安復國主義份子和布爾什維克份子共同策畫的陰謀。 俄羅斯人下定決定要瓦解核子戰爭的威脅。 以色列建國30年之後,俄羅斯人認定錫安復國主義和布爾什維克主義是同樣的貨色。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錫安復國主義份子,猶太人、穆斯林和基督徒就永無寧日。於是他們在全世界發動了一場雙線戰爭,誓言要消滅錫安復國主義和布爾什維克主義。

新世代的俄羅斯領導人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錫安復國主義和布爾什維克主義有著共同的起源。這兩種思想運動都有羅斯柴爾德家族和其他勢力在幕後推波助瀾。現在他們正在把仿生機器人當作自己的秘密武器,在世界各地追蹤邪惡勢力的根源。他們正在打擊世界權貴集團包攬權力的觸手,好比說錫安復國主義和布爾什維克主義。一旦時機成熟,他們希望可以從根本打擊橫行全世界的邪惡勢力。

 

原文: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49.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7/15/20210715-01/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