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轉變 Prepare for Change​地圖位置製作

 
 
PFC地圖
 
在我們全球官網Prepare for Change首頁中有個地圖,在地圖中可以製作屬於自已的位置,在這些位置上也象徵著一個光之點,當這些點連接起來就形成了地球光網格,當然這只是種形式上的表現,我們仍然要有實際的行動才行。
 
在這些標記的位置上,在事件期間會有很顯著的幫助,特別是在聯繫方面。大家可以觀看以下流程了解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位置:

 

在準備轉變 Prepare for Change官網中,點擊地圖進入
或者直接從這個網址進入:
 
圖片1
 
進入地圖網頁中,點中間紫色英文即可出現註冊視窗
 
圖片2
 
名字跟姓氏,可擇一填寫,你可以把你的慣用稱呼或者臉書名稱輸入在名字欄位中,姓氏可不填寫(可填寫中文),帳號則是輸入自己的信箱(稍後要去信箱收信驗證註冊)
 
圖片3
 
到信箱收驗證信,信件標題如圖示,在信件中點擊Click here或者下方連結進入網頁中完成認證。
 
圖片4
 
點擊信箱認證按鈕或連結後,即可進入此畫面完成認證,接著就能從上方欄位登入
 
圖片5
 
登入後就能設定自己在地圖中的位置。左方欄位選擇國家,右邊打上郵遞區號(例:桃園是330)
輸入完畢後,下方會出現地圖,自行選擇將座標移動到自己所在地區的附近即可按保存。
 
圖片6
 
如果想進行名稱、位置、密碼的修改可以點自己的名稱會出現下列選項。
 
 
建議在編輯個人檔案那可以進去改個自介(about you:) 在自介欄位輸入自己的臉書網址(請記得確認網址是否無誤),這在事件期間的聯繫上可能會有很好的幫助。
 
圖片7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