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的另一頭到底通往哪裡?科學家們提出了許多理論

黑洞是這個宇宙最神秘的天體了,其強大的引力不僅可以將物體粉碎,甚至可以讓物理定律在此也完全失效。

 

正是由於這樣恐怖的現象,導致沒有人知道黑洞的裡面究竟有什麼。

 

而黑洞永遠持續不斷地吸收,也讓人們很好奇:黑洞吞噬的東西到底去了哪裡?黑洞內部是不是隱藏著什麼通道,可以通往另一邊呢?

 

 

有科學家認為,在黑洞的另一邊,有一個和黑洞恰好相反的天體。為了證明它們是相反的,科學家還給這個天體起名叫白洞。

 

很明顯,白洞和黑洞的不同點在於,白洞不吞噬任何物體,只是不斷地將物體噴射到宇宙空間去。

 

還有人認為,黑洞的另一頭不僅僅是白洞那麼簡單,而是通往另一個宇宙。黑洞吸收的物質,直接通過另一個宇宙的白洞噴射到那個宇宙中。

 

不過,這個說法的問題在於,科學家目前還完全沒有找到白洞存在的痕跡。即使白洞的口對準了別的宇宙,至少也應該有別的宇宙的黑洞對應的白洞通向我們的宇宙。

 

 

也有科學家認為,黑洞的內部其實是一個蟲洞,可以通往我們宇宙的不同角落。

 

另外科幻電影《星際穿越》里猜測,黑洞的內部可能是一個高維空間,或者至少是一個與我們不同維度的空間。

 

小編認為(或者說小編贊同科學家的這個說法),黑洞或許只有入口,沒有出口。

 

那麼,黑洞吸進去的東西,就這麼憑空消失了嗎?

 

當然不是。

 

這個說法又分幾種不同的情況。

 

 

被黑洞吞噬的這些物體,或許就一隻聚集在一起。當達到某個臨界值之後,黑洞的奇點就會爆發,形成一個新的宇宙,這就是多重宇宙中的一個理論。

 

而已故的著名科學家霍金則認為,黑洞其實並非沒有出口,而是到處都是出口。

 

黑洞吸收的物質在黑洞內部被轉化為能量,而能量過剩後又開始轉化成物質。這些物質以粒子與反粒子的形式出現,然後被噴射到黑洞之外,這就是著名的霍金輻射理論。

 

不論是哪一種理論,目前都沒有一個確定的結果,也都無法完全說服其他科學家。畢竟,科學是講求證據的,只有證據才能說明一切。

或許,黑洞裡有什麼,只有像《星際穿越》里那樣真正進去才知道。不過,真正進去了,知道了,恐怕也未必有機會說出來吧……

 

內容來源:

https://kknews.cc/science/ygxl5bb.html?fbclid=IwAR0dzvjRVy43o2iR5jLHdAWG8ZH2MHSVsv-TsJ_riPGSqBK6Nwv7WsdBY1M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