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幾何與行星地磁地脈線網格

 

 

 

 

威廉貝克– 1984行星網格畢達哥拉斯宇宙形態學:

宇宙中有五種神聖幾何形狀,分別由等長的面、邊和角度所構成。它們也稱為柏拉圖多面體,分別為四面體、八面體和二十面體。也就是著名的畢氏定理。

 

譯註:關於畢氏定理:http://math.ntnu.edu.tw/~horng/letter/vol2no7a.htm

 

畢氏定理學派相信宇宙是由地(固態)(液態)(熱能)(氣態)四種元素所架構而成,四種元素編列成形出柏拉圖多面體。

 

但除了四元素柏拉圖多面體之外還有一個第五面體,也就是包含每十二面中各成形五角形的十二面體。而十二面體是最難構成的面體,因為繪製完美的五角形需套用繁瑣和詳盡的畢氏定理來呈現。

 

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畢氏定理相信十二面體的成形要素是宇宙間的乙太能量,在時間和空間中形成一切事物的原始力量。

 

如果振動是能量的運作方式,而宇宙充滿著無盡充沛的力量,我們難道會在地球能量中找不出任何幾何運動的痕跡嗎?人類學家可能已經發現行星地球的能量網格是位處於一個異常帶和透過高頻磁場映射出的二十面體結構場。在這些網格中包含貝克.希根斯的網格研究。

 

貝克.希根斯網格中的十二個點是伊凡·桑德森的繪製,他的研究發現中在這些點上的位置經常發生不尋常的事件,像是奇怪的地磁活動以及軍艦和飛機的失踪。

經過發現這主要的十二個地點都出現過這些現象。(如百慕達三角洲、日本的惡魔之海-龍三角)。伊凡·桑德森也注意到,這些地點彼此之間也呈現等距,在將他們之間以直線相連後,他們會形成一個完美的二十面體。

 

譯註:Becker-Hagens Planetary Grid / 貝克.希根斯網格是一對夫妻團隊的研究彙整。William Becker是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工業設計教授,而Bethe Hagens是州長州立大學人類學教授。

這對夫妻團隊展示了幾何圖形如何應用到地球網格,他們將其命名為統一矢量幾何120多面體或UVG120地球之星。貝克和希根斯將這發現歸功於伊凡·桑德森 Ivan P. Sanderson,一位致力和研究地球網格與二十面體結構關係的重要人物,在他的研究中發現地球上有多處幾何交匯成形的漩渦點,這些能量漩渦點是地球上發生神秘消失事件,飛行器、船隻、機械故障和時空扭曲的區域。眾說紛紜他所掌有的地圖資訊來自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文明。

 

譯註:惡魔之海-龍三角位於日本海域,西太平洋北回歸線的一塊三角形區域,與位於西大西洋北回歸線的三角地帶,一處常見發生空難與海難的海域。日本的龍三角又被稱作魔鬼海,惡魔之海,位於日本以南,北起日本海中部,南至關島的馬里亞納群島。20世紀40年代以來據說有超過1500多的巨輪以及飛機在這裡神秘失蹤,中間大多數都沒有發出任何的求救訊號,也沒有任何人在這之後看到過他們。

 

俄羅斯科學家貢恰洛夫、莫羅佐夫和馬卡羅夫發現,如果將這二十面體翻轉到十二面體中,接著再和原來的二十面體中的十二節點,劃分出新的節點在行星網格上,接下來; 一幅富含世界歷史、全球性的整體結構網格就會呈現在你眼前。你可以在其中找到埃及金字塔、英國巨石陣、復活節島的摩埃石像,還有墨西哥的日月金字塔、各大古文明遺址、教堂、寺廟、墓地遺址等,它們全都座落在這些地脈線上。事實上在這網格中發現超過了4000個具歷史和靈性意義的遺址。愛爾蘭人稱他們為“精靈路徑”,德國人稱之為“神聖之線”、希臘人叫它“赫米斯的神聖之路”,中國人稱之為“龍脈”。

 

世界上還有其他文明都聲稱他們可以親眼看見這些能量線,它們也在這些能量流上鋪設道路和建立建築物。柏拉圖甚至在他的著作“第米亞斯”中也提到了這一點,他解釋道; 網格構成的功能就像融合“完美宇宙” 的柏拉圖多面體。神聖幾何是能量振動的基本運動,振動頻率是宇宙的原始本質。這是另一項神聖幾何運動是如何架構出自然物理宇宙的結構和其佈局的證據。

 

譯註:柏拉圖在第米亞斯(Timaeus)篇章中提出我們的世界,像是具有獨立靈魂與肉體的有機物。他指出神首先創造出優於世界身體(world body)的世界靈魂(world soul),靈魂的職責就是統率身體。人的靈魂出於世界靈魂,就像世界靈魂一樣,一方面分享或分受理型(idea)界的永恆睿智而有理性,一方面亦需寓居於有生滅變化的肉體中,同樣擁有動物性的情欲衝動。靈魂中的兩個部分透過高貴的精神或勇敢一種而連結完整 。

 

原文出處:

https://twiggietruth.wordpress.com/2015/07/08/sacred-geometry-ley-lines-and-the-planetary-grid/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8/03/20200803-01/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