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與柯博拉(Cobra) 訪談-發問問題募集

 團隊已於2017/1/18日與Cobra柯博拉完成第一次的單獨採訪(去年為團隊與歐洲光工的聯訪)!
這次一小時的訪談Patrick及Jedi提出了許多很棒的問題,Cobra也再度提供許多很有啟發性,甚至令人驚喜的回答! 在此我們要感謝所有的提問者,讓這次的採訪非常成功。如果你的問題沒有被回答,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 之前已經問過並回答過, 2.內容或語句描述不清楚, 3.過度政治或宗較敏感的問題, 4.無關真相、靈性、地球解放或提升正確認知與概念的問題, 5.問題經過團隊編輯成為更加連貫及啟發性的問題, 6.採訪時間不夠,列入下次提問。

 

我們會於兩天後繼續徵求各位的問題,並儘快將訪談內容中文化以公告給大家,讓真相及真理傳達給更多的民眾,加速大眾的覺醒及星際種子的回歸!!!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訪問者之一Patrick,感謝他將各位的問題翻成英文,另外也要感謝法國大光柱Untwine協助錄音並將語音聽寫成英文文字稿!

 

光的勝利!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敬啟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每兩個月將與柯博拉(Cobra)進行例行訪談,大家可以把想要提問Cobra的問題在下面的表格中填寫,可以的話請依照問題的分類進行發問以便彙整: 以下填寫不記名,請匿名填寫 注意事項: 每人限問三個問題 請在30字內具體、明確且語法正確地寫出想問的問題 關於Cobra的個資,或什麼是事件之類的問題不納入提問項目中, 請避免政治敏感的問題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與柯博拉(Cobra) 訪談-發問問題募集:

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1ed57f4310aab134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