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飛行器專利進入公眾領域

 

 

TR-3B是代號為Astra的先進飛行器。 TR-3B在90年代初期首次飛行的任務是進行戰略偵查。這款三角形的核動力飛行平台出自最高機密的曙光專案(Aurora Program),並且藉由星戰計劃和政府黑預算進行研發。TR-3Bs系列機種在1994年成功試飛之前,美國政府至少投入了30億美元以上的研發經費。 

 

曙光專案是美國現有的航太科研計劃中最機密的一項專案。TR-3則是曙光專案所研製出最先進的飛行器。曙光專案的金主及主導單位包括美國國家偵察局、美國國家安全局以及美國中央情報局。TR-3B三角偵查機不是科幻小說的題材,而是以80年代中期的既有技術打造的飛行器。不過並不是每一架被拍到的不明飛行物體都是TR-3B。

 

TR-3B的機身外殼採用能感應雷達訊號的塗料。這種塗料可以改變雷達波的反射和吸收程度以及機身的顏色。這種聚合物塗料搭配TR-3B的電戰反制和電戰反反制能力可以讓機體看起來像一台小飛機,甚至讓雷達誤判天空出現各種型號的飛機、沒有飛機或不同地點出現多架飛機。TR-3B的磁場擾動器(Magnetic Field Disrupter)包圍了可以旋轉的駕駛艙。磁場擾動器是一個灌注電漿的圓環加速器,它的先進程度遠超過一般人所能想像的科技。

 

桑迪亞和利福摩爾實驗室藉由反向工程研發磁場擾動科技,政府會不計一切代價保護這項科技。加速器內的電漿是加壓至250,000大氣壓力,溫度為攝氏零下123.15度並且以每分鐘5萬圈轉速的水銀。水銀在這種環境下會形成可以干涉重力的超導電漿。磁場擾動器會形成一個磁力漩渦場,這個漩渦場會干涉或中和將近 89%的重力影響。這裡有一件要澄清的事情:這項科技不是反重力科技。反重力的定義是可以用來推進的排斥力。磁場擾動器會干涉圓形加速器內的地球重力場。換句話說:加速器本身、駕駛艙、航電系統、磁場擾動器、飛機燃料、機組員維生系統以及核反應爐的重量都會減少 89%。這項技術可以使飛機變得超級輕盈。除了我們還沒造出來的幽浮,TR-3B在速度和操控性能方面都遠遠超越人類建造過的任何飛行器。

 

TR-3B是一款具備高空隱形偵查能力和無限滯空時間的飛行平台。一旦TR-3B用超高速抵達目的地,它不需要多大的推進力就能維持飛行高度。據傳51區已經找到一種可以充當電漿催化劑的新元素。由於機體重量只有原本的11%,TR-3B的水平和垂直飛行速度都能達到每小時9馬赫。筆者的消息來源表示:這款飛機的效能被限定在駕駛員可以承受的程度。由於駕駛需要承受的G力也減少了89%,TR-3B的安全飛行速度還是很可觀的。

 

譯註: 戰機飛行員可以承受的最大G力是9G。換句話說:TR-3B的駕駛員可以在81G的環境駕駛飛機。

 

 

TR-3B的推進系統是三組多重模式的推進器。三角機身底部的三個角各自安裝了一組推進器。TR-3B在海拔37,000公尺以下的巡航速度不超過9馬赫。一旦它的飛行高度超過這個範圍,天曉得它到底能飛多快!

 

譯註: 海拔37,000公尺相當是平流層的中間。SR-71黑鳥式偵察機保持的世界最高飛行紀錄是24,285公尺。更何況,TR-3B還可以飛到更高的地方。

 

 

TR-3B的三組多模式火箭引擎利用氫氣/甲烷和氧氣作為燃料。在液態氧/氫火箭系統中,推進劑有85%的重量來自於氧。熱核火箭引擎則使用氫燃料,並且用氧氣作為輔助推進燃料。

 

核反應爐會加熱液態氫並且將注液態氧注入超音速噴嘴。氫氣會在充滿液態氧的後燃室內同時燃燒。多重推進系統在大氣層內以核反應爐提供推進力;在高層大氣(對流層以上的大氣圈)改用氫燃料;進入地球軌道後則改用氫/氧混合推進。

 

大家得記住一件事情:這三組火箭引擎的負載只有TR-3B一成的重量。據傳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負責生產這些引擎。很多關於三角幽浮的目擊事件其實不是外星文明的飛行器,而是最高機密的TR-3B。美國國家偵察局、美國國家安全局、美國中央情報局和美國空軍一直在機型命名上玩文字遊戲。這款飛機起初的名稱叫TR-3,後來改成TR-3A跟TR-3B以及它們的2、3、4代機種。機種名稱後面還附加”+”號和”-“號。每一種命名個別代表一種型號的機型,像TR-3B和TR-3A就是不同款式的機種。有些機型需要有人駕駛,有些機型則是無人飛機。

 

TR-3B的行蹤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比利時經常有人舉報目擊到不明的飛行光體,而且飛機好幾次跟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近距離擦身而過。某天在地方警察親眼目擊而且雷達也偵測到不明飛行物體之後,比利時空軍出動F16戰機;試圖找到異常現象的根源。

 

1990年3月31號凌晨0點5分,兩架F16戰機從比利時博弗尚市空軍基地緊急起飛並且飛往雷達偵測到不明飛行物體的空域。

 

F16戰機在當天凌晨一共9次試圖攔截TR-3B。戰機駕駛員一共有6次透過空中攔截雷達鎖定TR-3B,雷達鎖定距離在5-8海里(9.26-14.8公里)。目標在6次被鎖定的情況下立馬變更飛行速度和高度,並且在10-60秒內擺脫鎖定狀態。當時TR-3B的飛行速度為150-1010節(277公里-1870公里)。兩架F16戰機有3次用相同的參數同時鎖定目標。兩架F16的飛行間隔大約是2海里(3.7公里)。由於天色昏暗,兩架F16戰機的駕駛員都無法用肉眼觀察目標。

 

柯里‧古德在推特上傳這支YouTube影片。這則影片TR-3B的專利文件。研究顯示:TR-3B的發明人–約翰‧聖克萊爾(John St. Clair)還發明了旋式靜電推進系統(rotating electrostatic propulsion system)並且申請到相關專利:

 

https://youtu.be/u8RO75Qjy7M

 

TR3B 的專利文件►http://bit.ly/2pOrPgj

 

旋式靜電推進系統的專利文件►http://bit.ly/2rk43KA

 

TR-3B的飛行影片:

http://www.military.com/video/aircraft/military-aircraft/tr-3b-aurora-anti-gravity-spacecrafts/2860314511001?snippetVideoId=df36bc6fb7de43e7f52090f66346dfe7

 

原文:

http://www.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7/05/triangle-ufo-patent-is-in-the-public-domai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Ray Chen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p=9700&preview=tru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