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3月31日訊息 【關於這個部落格】

We are living in extraordinary times. This is the shift of the ages. The financial system will restructure itself, the matrix will fall apart and new society will be born. Our reality is about to shift and changes will affect everybody. This world is about to enter a totally new dimension, a new reality, an end of linear time. Are you ready? This tour is not just an introduction to preparedness… It is the ultimate preparation for this extraordinary time. It contains information and guidance about time around 2012 and the planetary dimensional shift, never before revealed on this planet.
 
現在的人類生活在一個意義非凡的偉大年代。這是一個世代交替的年代。金融體制即將重組,控制矩陣即將崩潰,新的社會就在眼前。我們的現實生活即將發生一場影響每個人的巨大變革。世界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維度,一個嶄新的實相,線性時間觀念也即將劃下休止符。大家準備好了嗎?。這個部落格不是要教大家收拾行囊,走馬看花而已;它會幫助大家在這個非常時期做好最萬全的準備。它涵蓋所有關於2012年和地球維度轉變的重要資訊和行動方針,請大家敞開心胸,準備接受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真相洗禮吧。
 
 
v
 
 
 
原文:
 
翻譯:Patrick Shih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3/01/2012-3-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