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4月訪談

 

*女神能量,陰陽平衡(01:50)*黃金&羅斯柴爾德(11:20)*陰謀集團真正領導人(15:00)*敘利亞,第三次世界大戰(21:05)* 1400名逮捕辭職名單(34:10)

 

 

Alex:各位,下午好!今天是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這是關於我們的金融系統,媒體和我們各國政府揭露的一個月,謝謝那些消息來源,比如維基解密,告密者和其他洩漏檔,甚至有驚人的城市和史前古器物,正揭露在我們歷史的這個時刻,為了揭示我們作為這個星球公民的錯誤信仰,並提醒我們自己真正的面貌,其中一個我認為能在這些訊息碎片和新聞頭條上,展示一個更為平衡和銀河視角的人就是 Cobra,我的昴宿星朋友以及為光的勝利而熱心工作的使者,他和我將會回顧最近4月的事件,我提醒你們如果你想向他提出問題,請寫信給我,你可以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Cobra 今天還好嗎?

 

Cobra:很好,謝謝!

 

Alex:謝謝你到來,似乎你已經完成長途旅行,你最近從瑞士蘇黎世回來,那次會議如何?

 

Cobra:會議開始的時候,在星光層面有一些反對,我們做出一次重大突破,成功地啟動了蘇黎世的能量漩渦,我們與揚升大師聖哲曼一起,轉化了蘇黎世的金融系統,我們在那裏和一些主要銀行合作,比如UBS和其他銀行,正如你所見這項工作有積極的結果,顯著地為金融系統其他部分的轉化加快了進程,除此之外,我們還成功地錨定了女神臨在和女神能量,這對於保持星球平衡非常重要,讓事情不至於失控。

 

Alex:你說到用女神能量取得平衡,我們實際上是如何做到的?我們如何有助於星球的平衡?如何運用女神能量?

 

Cobra:女神能量是源頭的純粹的女性面向,它在宇宙中無所不在,但在這個星球上,因為這裏被佔領了,所以這個神聖的面向,被執政官打壓,並控制了,當我們開始與那股能量聯繫,我們簡單地召喚那能量,允許我們自己成為那股能量的傳導者。那能量將自動開始平衡星球的一切,陰謀集團能夠控制星球上的人,唯一方法就是讓陰陽失衡,當兩者平衡以後,就不可能有控制和奴役,當你允許自己成為這個能量的管道和接收器,那麼你就允許了神聖女性的面向,通過你作用於這個星球,這就是你要做的。

 

Alex:感謝你的解釋,因為人們寫信來諮詢,這樣就更清楚了,你將會於5月31日在夏威夷的 Hilo舉辦一個活動.

 

Cobra:這是一個三天的活動,從 5月31日到6月2日,這場活動由伊西斯領導,我將會在那裏維持男性極性,那個活動的目的就是在5月25日,門戶啟動後錨定那股能量在星球上,那個門戶將在星球上,引發一次巨大的量子躍遷。一個新的平衡需要達到,一股女性能量將需要錨定在星球上,夏威夷島是這個星球其中一個主要的能量漩渦,我想邀請各位加入我們這個活動,幫助創造新的行星平衡狀態。

 

Alex:很有趣,因為那裏曾是 Lumeria(穆大陸)所在地,是嗎?

 

Cobra:是的,很久以前,夏威夷的島嶼是列穆裏亞的一部分。

 

Alex:我研究過,一個正常的穆大陸人,心理上相當於一個 14 歲女孩,但具有非常高級的心靈能力。

 

Cobra:是的。

 

Alex:很有趣,我們正通過一個完整的迴圈。

 

Cobra:我們現在完成了很多很多事。

 

Alex:能否告訴我們,即將來到的三個連續日食的影響,第一個是4月25日,我們已經身處其中,5月 10日又有一個日食,5月25日有一個門戶,對於我們的星球、極性、人類的精神,甚至對拆除金融和政府系統會造成什麼影響?你是怎麼看的?

 

Cobra:三個日食都是門戶啟動過程的一部分,他們從振動的層面準確並靠近5月25日的門戶開放過程,上星期二4月25日的日食是那個進程的開始,聖光出人意料地成功,陰謀集團在策劃一些儀式想要阻止門戶打開,但取而代之大量的光來到星球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我現在不被允許說,這些事情對於”事件 “是非常必要的準備步驟,一些必要條件在上周的日食發生時達到了。

 

Alex:這是光的勝利,你會說這像是生孩子的痛楚嗎?正在經歷收縮的過程。

 

Cobra:有點像,5月9日或10日有日食,取決你的時區,這是中間的日食,是為5月25日的門戶做準備。

 

Alex:門戶會自己開放嗎?

 

Cobra:這是一次巨大的行星級別的量子跳躍,這將會是光的偉大勝利,是光明勢力在星球上的一次巨大進展,那個日期之後,很多事情將變得有可能,現在尚不可能,我不會說”事件”會在那個時候發生,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這是一次巨大的量子躍遷,從背景上來看,是一次偉大的行星形勢的進展。

 

Alex:我心跳不已,還有 25天,很興奮。

 

Cobra:你能感覺到能量在增長,你能感到事情在上周左右開始加速。

 

Alex:是的,你能感覺到自3月以來的放鬆,3月非常嚴峻。

 

Cobra:在星光/以太層面,一次強烈的執政官淨化發生在 3月,正如你看到的在那個區域的進展。

 

Alex:我同意,我們談談最近發生在銀行系統的事情,首先,英國被剝奪了3A級的信用評價,還有賽普勒斯銀行的巨大人造陰謀,俄羅斯人拿走了大部分的錢,有人說兆億的美元,而不是幾十億,這些事情對世界其他地方造成的影響,你怎麼看?大量的評論警告說,要從銀行把錢拿出來,銀行要跑路了,很顯然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已經被賽普勒斯嚴重影響,你有什麼看法?

 

Cobra:實際上賽普勒斯事件是一個測試,陰謀集團選一個沒有什麼大的官方銀行機構的小島,看看從人們那裏把錢偷來後能不能跑掉,他們上次跑路,並沒有成功,因為人民說“不”。現在他們測試上層中產階級,因為上層中產沒有那麼多人,這些人就是受害者,賽普勒斯的主要投資者是俄羅斯黑手黨,他們跟黑手黨達成一次交易,所以他們才能把錢拿走,陰謀集團認識到市民大眾,不會高興地同意這樣的劇本,我建議人們現在馬上就把錢從銀行拿出來,兌換一些金或銀,因為如果你在陰謀集團的銀行裏有錢,他們可從以此達到他們的目的,法律上來說這些錢就不是你的了,你正在把你的錢借給他們,不再是你的財產了,從能量角度來說,如果你有錢在銀行,就表示你把你的力量交給了他們。

 

Alex:你是不是在暗示,如果他們企圖再搞一次銀行大騙局,會將於現在至 5月 25日之間行動?

 

Cobra:我不是這個意思,從現在到 5月25日,我沒有期望任何金融系統的重大變化,可能會有一些醜聞揭露,我現在不期待有什麼主要的行星級別的崩潰,這不是將要發生的,即使這還未發生,把錢握在手裏都是好的,緊握你自己的權力,不要出讓給陰謀集團,你存在他們銀行裏的錢,就是在資助他們的戰爭行為,這是我們要阻止的。

 

Alex:說得好,你買的金銀就是便攜的財富,你可以一直持有,也具備流動性。

 

Cobra:有流動性,現在也很便宜。

 

Alex:如此說來,現在金價的波動又是怎麼回事,金價這兩天經歷30年來的大幅下跌,現在誰在操縱市場和價格?

 

Cobra:以陰謀集團為基礎的羅斯柴爾德家族正控制金價,他們把紙黃金證券倒出來壓低金價,然後當價格下跌,他們就買進實物金,能藏多少買多少,人們都在問,那些黃金去了哪里?那些黃金去了陰謀集團的銀行,特別是在香港.

 

Alex:特別是在香港,很有趣,有評論說,羅斯柴爾德家族,從所有商品交易中撤出了,這是整個企圖控制和引發某些事件詭計的一部分,是用來兌現還是什麼?

 

Cobra:這是煙幕,羅斯柴爾德家族幾年前官方宣佈停止黃金交易,他們名義上停止商品交易,但實際上,他們仍然在做買賣,只是不直接用自己的名字,他們有中間機構為他們做交易,他們不想向公眾暴露自己的金融部門.

 

Alex:喬治.索羅斯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據傳有人讓他從 BillAckmann 那裏撤回大筆資金,我想知道你的看法。

 

Cobra:現在這個星球上,正發生大規模財富重置,那些在頂層的人們,準確知道什麼東西將有利可圖,什麼東西不會,他們現在正重新安置財產。

 

Alex:他們在放出消息,讓人們逃出這個系統,而你也同意這一點,你建議把錢從銀行取出?

 

Cobra:是的,一段時間以來這是非常清楚的,逃出系統的時間是五到十年前,當時是股票的全盛時期,所以就是逃出的好機會,那些在當時賣股票買黃金的人,都非常富有了。

 

Alex:馬後炮總是最准的。

 

Cobra:如果你對這個系統如何運作有一個理解,知道要做什麼就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Alex:你對美聯儲有什麼看法?他們破產了?這也是煙幕?

 

Cobra:美聯儲有幾個事情,他們真的沒有黃金了,他們仍然有一些虛擬貨幣、壟斷貨幣、靜態貨幣和紙幣,他們總能印出更多。

 

Alex:是的,他們仍然在印。

 

Cobra:他們從某程度上仍然能繼續印。Alex:我們阻止不了,然後這個系統肯定會崩潰,因為他依賴著債務.

 

Cobra:是的.

 

Alex:富爾福德報告裏面有個評論很有趣,關於石原慎太郎,他說他們不肯定諸如希拉裏,基辛格等失去權力的人,不肯定現在誰是領導,你怎麼看?

 

Cobra:這是對的,因為陰謀集團真正的領導人,已經在去年 5月5日從這個星球上移除,他們不知道真正的領導人,也不知道向誰拿命令辦事,他們對此也沒有共識,這就是他們在進行一些不協調的,似乎互相矛盾的行動的原因。

 

Alex:我剛想到一些事,你知道有一種說法,這個星球由13個家族管理。

 

Cobra:是的,我知道這個故事。Alex:你同意嗎?那13個家族代表執政官?

 

Cobra:那13個家族只是其中一個派系,我不想在這裏談太多,因為不重要,那些著名的光明會家族不在頂層。

 

Alex:那些在頂層的人都不是這個世界的?

 

Cobra:是的,那些對這個星球有發言權的家族,都不在這個星球上。

 

Alex:很有趣,下一個問題,我想談談漏油,十萬加侖在阿肯色州中部漏出,你提到外星人有可能介入,請談一下。

 

Cobra:我只能說,光明勢力和抵抗運動,以及其他勢力瞭解情況,他們還不能完全介入地面的事情,他們能控制損害,所以不會有大災難。

 

Alex:很好,謝謝,另一件大事是,很多環境科學家打破沉默,有10到 20人站出來,飛機噴灑化學尾跡,裏面含有納米蠕蟲,有趣的是,有一位業餘攝影家及化學尾跡拍照,但拍到了UFO,併發現UFO常常出現在化學尾跡附近,那些UFO在中和化學製劑的有害效果?

 

Cobra:對,他們中和那些化學製劑,沒有那些 UFO 的積極干預,將會有更大的破壞發生,他們不能消除全部,但可以控制和清理大部分。

 

Alex:我是想讓人們知道,有一些日子,天空是呈糊狀的白色,真是太荒謬了。

 

Cobra:我知道這個情況,如果沒有光明勢力對這個星球的介入,人類現在就不存在了。

 

Alex:是的,說說政治方面,最大的頭條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我覺得這本來是一項很不切實際的計劃,我沒想到執行得這麼草率,他們炸一些假傷者,有五個雇傭兵引爆背包式炸彈,這些事情一次又一次,波士頓爆炸案你有什麼看法?為什麼搞得這麼馬虎?

 

Cobra:陰謀集團非常絕望,因為他們想用這些虛假事件,維持這個星球的恐懼振動,他們不十分聰明,不是優秀的策劃者,他們犯重大錯誤,開始的時候似乎是達到了他們維持恐懼的目的,人們對整個事件感到擔心和不安,大約過了一個星期,人們後來居上,開始更深入的調查,就好像911那樣,人們開始醒覺。

 

Alex:我注意到網上有很多人參與調查,人們懷疑並分析媒體的頭條,相片和文章,人們把事情拆分開。

 

Cobra:是的,這樣很好。

 

Alex:這是我們樂於看見的,甚至警察局長也撇開新聞,並傳喚一些與”演員”有關的人士,你有聽說嗎?

 

Cobra:是的,因為他們一些人就是演員,真相不能被壓制很久。

 

Alex:我不肯定這條評論來自哪里,”我們要認識到該行動的破壞,意味著軍情界裏面有一些強大的團體正妨害像桑迪甲和波士頓這類的心理行動事件 “這是你說的?

 

Cobra:不是。

 

Alex:我想知道你的看法,這是把人們從現實或者說從對中東問題的關注中拉出來的典型策略嗎?

 

Cobra:這是分散注意力的策略,讓人們沉浸在戲劇性事件,並遠離實際發生的事情,效果可以持續一兩個星期,不能再長了,這種策略反噬陰謀集團,他們逹不成目標,重複著相同的錯誤,現在他們想通過敘利亞打世界大戰,當然這不會成功。

 

Alex:你其中一篇文章說,他們在德克薩斯州布希農場附近有一個會議,有什麼訊息嗎?這個會議的結果如何?

 

Cobra:他們在月蝕時分會面,為應對門戶開放有些大計,當然事情不會按他們所想的那樣發生,他們唯一的結論是他們想轟轟烈烈地下臺,當他們被打敗的時候,就發動一場戰爭,通過敘利亞引發下一次世界大戰,他們完全聚焦於這件事情,前幾天有一個對這些事件的解釋,這是他們的計劃,這是他們上周四的決定的結果,當然事情不會按他們計劃那樣發生。

 

Alex:他們最近確實一直關注敘利亞,除了眼前已知的,還出於其他原因嗎?因為礦產、星門,還有其他?

 

Cobra:因為門戶、能量漩渦,在敘利亞有一些地方,我不想在這裏說,有幾個非常重要的女神能量漩渦在那裏,其中一些幾乎有一萬年曆史,當然他們想控制哪些門戶,敘利亞是近東地區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引發地緣政治不穩的地方,控制敘利亞的人就能強烈影響中東的地緣政治,這就是他們聚焦敘利亞的原因。

 

Alex:他們辦法用盡了嗎?

 

Cobra:是的,他們想通過以色列,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然後是阿富汗,但沒有成功,現在正嘗試通過敘利亞,我會說,這是他們第二個選項,抵抗運動將不允許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可選,也是不可容忍的。

 

Alex:你們聽到嗎?這是好消息,我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全世界,不再有大戰。

 

Cobra:敘利亞已經有衝突,但不會擴展開,這是不被允許的,不能容忍的。

 

Alex:很好,敘利亞真的是結束一切的關鍵。

 

Cobra:是的。

 

Alex:奧巴馬和其他內閣成員收到蓖麻毒素信件,你有什麼看法?

 

Cobra:每天都有信送到這些高級政治和其他高層人物那裏 ,大部分會被情報部門中途攔截,這些事每天都有發生。

 

Alex:你說過白宮內部有很多派系,裏面有多少個派系?誰在爭奪權位?

 

Cobra:有一些稱為”白色騎士”的正面派系,主要在秘密地工作,陰謀集團內部也有幾個派系在爭權,現在的情況頗為複雜,那些有關人士不真正瞭解誰是誰,以及哪一邊有誰,現在情況非常複雜。

 

Alex:我記得很久以前見過的一個人,他說,不知道誰在哪一邊,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克隆人,是這樣嗎?

 

Cobra:曾經有很多克隆人,但很久以前就被清除了。

 

Alex:是的,我記得你說過,這次爭奪賽普勒斯財富,如何影響到歐盟?你認為他們的命運是什麼?尤其是德國的立場?人們都在關注德國,看他們是否會躊躇。

 

Cobra:還不是時候,情況仍然相當穩固,歐盟已經很好地吸收了賽普勒斯的震盪,當前我看不到有大的干擾或者大改變會發生。

 

Alex:呃,我還在期待你會說些不同的意見。

 

Cobra:事情會在正確時間以正確方式發生,但我們還沒到那個階段。

 

Alex:金磚四國聯盟裏,180個國家的公告,上周還是前一周出來了,他們說要開一間新的發展銀行,取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這似乎是一個訊號,向陰謀集團和黑手黨表明,他們不會再與北約控制的國家合作,你知道些什麼?這 180個國家聯盟有什麼意味?這是不是….

 

Cobra:在那個地區有一些進展,尤其是亞洲,這個聯盟正在擴大,敘利亞想加入,這是好事,但陰謀集團正準備反制措施,最新發展是,他們想把普京收買過來。

 

Alex:很有趣,你有沒有看過那篇,日俄冰釋二戰以來的前嫌的文章,你認為這背後代表什麼?這與金磚國家聯盟有關嗎?

 

Cobra:這是那個過程的一部分,是的。

 

Alex:實際上這是關於哪些大洲的眾多改變,以及哪些國家之間的結盟?

 

Cobra:這是一個大趨勢,對於所有非羅斯柴爾德控制的國家,我會說除了西方世界,其人都與東方集團,或者說金磚四國結盟。

 

Alex:噢,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互相鬥爭嗎?

 

Cobra:他們一直都在跟對方鬥爭,他們不是朋友,他們有個共同目標,僅此而已,其他地方他們是敵人。

 

Alex:我不知道你是否看過這條消息,但顯然高盛總裁勞埃德布蘭克費恩,JP摩根的占美戴文和 JosephAckerman,由於他們的行為而遭起訴,你是怎麼看的?這是好事,但我們會不會因此看到金融界的影響。

 

Cobra:如果這件事真的發生了,那就是當前的一個希望,其影響將是長久而持續的,我們看看未來幾個星期會發生什麼。

 

Alex:在你的文章裏,你說過抵抗運動已經在2012年從陰謀集團手上移除了黃金,你說他們在列支敦士登藏了幾萬億,有什麼方法把那些錢關起來?

 

Cobra:是的,但那些不是黃金,是紙幣資產,不是黃金。

 

Alex:看著他們自我埋葬,這更多是揭露策略嗎?

 

Cobra:策略就是要揭露他們,揭露他們的離岸帳戶,揭露他們的錢在哪里,它將被拆散,一環一環地,最後整個結構將於一夜之間被拆開,我們很接近了。

 

Alex:很好,很多人想知道我們對比特幣的看法,這個話題相當有爭議,價格波動很大,也下跌得很快,現在人們又看著價格可能上漲360%。

 

Cobra:比特幣是一種有趣的貨幣,因為它具備匿名性,我會說這種交易在所有貨幣中是最安全和匿名的,這是陰謀集團企圖毀掉它的主要理由,也是他們操縱讓它下跌的原因,現在我們看看價格會再次漲到多高,我的預測是它可以回覆到下跌前的水準,因為比特幣有其價值,它給了人們一些在其他地方得不到的東西,它用起來很複雜,但很安全。

 

Alex:有道理,因為如果每樣事情都是在電腦裏敲一下,很多文章談到如何進行電子化操控,比特幣又如何不落入可能會被操控的範疇呢?

 

Cobra:因為它不是由陰謀集團控制,它的組成方式給予你安全性,某程度上如果不被誤用,它是安全的,當然不是百分百安全,但相對當前的銀行系統來說更安全。

 

Alex:只因為它是一種電子貨幣,人們因此會擔心。

 

Cobra:即使在新金融系統中,我們也需要數位化傳輸,我想你不會用背包背著你的錢到處跑。

 

Alex:嗯,是的,我肯定你聽說了西德州化肥廠爆炸,現在這件事被揭露牽涉到導彈,你有什麼內情能分享嗎?

 

Cobra:這只是另一次虛假事件,用來引起民眾更多的恐懼,對大部分的推測我並不同意。

 

Alex:我覺得他們選的那個地方很有趣,我記得,富爾福德說有人警告過3、4位總統。

 

Cobra:是的,但對大部份警告我不會理睬,比起實際已經發生的,更多的那類事情被阻止了,我估計 85%都被情報界的正面派系阻止了。

 

Alex:真是難以置信。

 

Cobra:有很多好人在那裏阻止那些事情發生,你只是沒有聽說,它們大部分在發生前就被阻止了。

 

Alex:這正是為何我積極地向你提問,人們需要聽聽這些,關於愛德華王子,你怎麼看?他中風了。

 

Cobra:高層人物的健康狀況總是非常令人懷疑。

 

Alex:這很可疑,他還非常年輕。

 

Cobra:是的。

 

Alex:瑪格麗特。柴契爾是自然死亡的嗎?

 

Cobra:是的,沒有什麼不法的事情,她年紀大,是時候走了。

 

Alex:我想告訴大家有一張超過1400個精英,辭職、逮捕和退休的名單,你們可以到我博客裏那個文章看看,你就能找到那份名單,因為很多人想要看一下。

 

Cobra:或者你可以把鏈接放到你網址上,給人看看那張名單,這份名單令人印象深刻,沒有多少人被逮捕,但有很多人辭職了,從去年初開始。

 

Alex:我想問發生了什麼?那些銀河存有出現在他們面前說:”嗨,但….”?

 

Cobra:不是,僅僅是太空船降下來,鼠輩們就開始逃跑,這是當人們意識到遊戲結束時的自然心理反應,那些足夠聰明的人,他們退出了。

 

Alex:人數太多了,真把我給嚇壞了。

 

Cobra:有很多人牽涉其中。

 

Alex:是的,要說一下 JulianAssange 創建了一個新的政黨,他找人們簽名,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眾議院638號草案。

 

Cobra:有。

 

Alex:你是怎麼看的?就我來看很有趣,因為它涉及第13修正案貴族頭銜問題,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如果你是一個律師,你要通過BAR認證,也就是 British Accreditation Regency,你怎麼看?

 

Cobra:第13修正案的初衷,是把我們從耶穌會的控制中解放出來,耶穌會控制了倫敦金融城及梵蒂岡,通過 敦金融城他們控制合眾國公司,第13修正案是切斷他們控制的工具。

 

Alex:有消息稱美國國稅局和美利堅合眾國公司在4月15日就不存在了。

 

Cobra:我不同意,因為他們現實上仍然在運作。

 

Alex:可能只是書面上,可能在幕後,正如你說的。

 

Cobra:背後它從來不是一個合法實體。

 

Alex:我肯定你還記得奧巴馬第一次入主白宮,他對關塔那摩灣非常關注,圍繞這些被強制灌食的囚犯有很多爭議,他們實際上在絕食,那意味著什麼?讓人關注到我們正在折磨很多犯人,還是….關塔那摩灣發生什麼事? 我聽你說那裏有地下基地,並且被關閉了。

 

Cobra:那裏有一個地下基地,現在關閉了,那個地方應該儘快關掉,那些犯人理應被人道對待。

 

Alex:更人道地。

 

Cobra:是的。

 

Alex:我猜那裏發生過一些非常毛骨悚然的事。

 

Cobra:是的,必須馬上停止。

 

Alex:從銀河角度要在全球制止這些折磨囚犯和政治囚禁的事情。

 

Cobra:在”事件”期間所有這些監獄將會關閉,犯人將得到醫療照顧和心理支持。

 

Alex:很好,我不清楚你有沒有聽說過IAPCAR( 公民武裝防衛權利國際協會),他們正團結一致,他們有24個組織,致力於把自衛和持槍權宣傳給公眾,這確實造成一些聲勢。

 

Cobra:這是人們的自然行為,因為當他們受到壓迫,就想到組織起來為自己的權利鬥爭。

 

Alex:陰謀集團在顯示他們的偏執,因為他們對付自己的退伍軍人,你應該聽說過這些故事,那些人來到退伍軍人的門前,把他們的槍拿走,並且把人捉進監獄。

 

Cobra:是的,這是要將恐懼灌輸給人們,這是他們當前的策略,這個情況不會持續太久,改變正在地平線上,所有一切都會改變。

 

Alex:我想起你說過秘密神聖社團已經加入了一個新聯盟,好像是富爾福德說的。

 

Cobra:不,是 SheldonNidle 說的。

 

Alex:SheldonNidle,好的,這些秘密/神聖社團是什麼人?這個聯盟是什麼?此時是怎樣組成的?

 

Cobra:有一個聖殿騎士團的正面派系,這個聖殿騎士團的正面派別,幾個世紀以來一直與陰謀集團對抗,現在他們與其他團體聯手,現在有一些更好的談判正在進行,這些談判比去年星球表面的光明勢力之間的談判更為成功,現在達成了更多一致,這是好事,雖然不足夠,但有了更多共識。

 

Alex:從去年我訪問你開始,我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

 

Cobra:是的,情況更明朗,計劃更可靠,我們有了一個更堅固的基礎,我們實際上更接近”事件 “。

 

Alex:梵蒂岡的整體形勢,你有什麼看法?ITCCS(教會與國家犯罪國際法庭)行使留置權扣下梵蒂岡的財產,正把他們從自己的團體中驅逐出去,有一些主教拒絕資助梵蒂岡,很多事糾纏在一起,這一切有什麼正面的意義?抵抗運動如何讓他們跪下?因為他們始終是最有權力的。

 

Cobra:是的,但他們每天都在流失權力,這個 ITCCS 組織做得很好,1.人們正認識到情況,2.那些抵押留置權法律上正在幫助”事件”期間的將會實施的行動。

 

Alex:是嗎?

 

Cobra:是的,為行動多做點後臺準備是好的,現在是好時機。

 

Alex:這位新教皇,你怎麼看?他身上有一些不尋常的事情,讓你印象深刻嗎?他的一些話讓人驚訝。

 

Cobra:沒有什麼深刻印象,我持中立態度,他有一些好的方面和不那麼好的方面,多年來他在耶穌會的地位非常高,我不會說他完全被陰謀集團控制,我現在持中立態度。

 

Alex:你仍然不認為他是一個 walkin( 替代靈魂)?

 

Cobra:什麼?

 

Alex:你仍然不認為他是一個 walkin?

 

Cobra:他肯定不是替代靈魂。

 

Alex:因為還有人這麼說。

 

Cobra:他也不是一個聖人。

 

Alex:天主教徒可能不同意你。

 

Cobra:我知道,我只是說出對事實的觀察。

 

Alex:我笑了,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另一個好消息,是一個聯邦法官裁定奧巴馬政府在蒙特利縣石油租約發行中違法,我可以看到這件事,你怎麼看這個星球遠離化石燃料的轉變 ?

 

Cobra:這是真正轉變的準備工作,當自由能源裝置大規模分配給民眾,真正的轉變才會發生,那才是真正的轉變,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只是準備。

 

Alex:所以我們只是在為表演準備舞臺。

 

Cobra:是的。

 

Alex:關於第二修正案本地執法部門和本地軍隊有很多行動,這正在落實到38個不同州份的法律章程裏,有很多動作,其他國家的人,當他們聽說,我們美國人如此執著於第二修正案及我們的自衛能力時,他們他們會怎麼看待?

 

Cobra:就好像一把雙刃劍,你可以看作是自衛的權利,或者看作人類本能暴力一面的過激反應,這取決於你怎麼看待這件事,在這次的情況中,人們確實有保護自己的權利,但必須與高我,靈魂及意識對齊。

 

Alex:我同意,談談解密檔,4月15日基辛格電報揭密,170萬分紀錄,380G的情報,我一看就淩亂了,各位如果你們想看看,就搜尋 wikileaks.org/plusd 進入資料庫,他們做了個可搜尋的資料庫,你可以進去看看我們基辛格一代的資訊,調查一下70年代秘密的白宮政策。

 

Cobra:有人能檢索一下這個數據,找出最好的資訊並公諸於世是最好,這些數據太多了一般人難以駕馭。

 

Alex:是的,我看到資料說,蘇聯在阿富汗失敗撤退之後近四分之一個世紀,俄羅斯有通過建立維護基地的方式重返這個國家,為什麼人人都回來?

 

Cobra:這是行星上其中的一個關鍵地點,其中一個漩渦點,人人都想控制它。

 

Alex:這些軍隊難度不清楚正在發生什麼事 ?

 

Cobra:只有身處頂層的一些人知道什麼事,向那裏進軍的人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到那裏。

 

Alex:真是難以相信他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Cobra:大部分人被媒體和教育系統洗腦,然後當他們18,19歲的時候參軍,就只懂得服從命令。

 

Alex:我最後一個問題,4000 年前烏爾的行政中心被發現了,這與今天有什麼關係?

 

Cobra:現在正控制著這個星球的同一幫人,他們四千年前也通過蘇美爾控制這個星球,烏爾是當時的控制中心。

 

Alex:所以再一次,我們正完成另一個迴圈。

 

Cobra:是的。

 

Alex:太神奇了,我看到這麼一段:將會顯現的是一個新的物理上統合的蓋亞,不像 13000 年前的蓋亞那樣,她將有能力恢復的,不僅是她再次統合的靈魂,還有她整個多維的太陽系,她的再生將讓她的太陽系回到合一的狀態,也是 13000 年前背信棄義的黑暗,把她打成碎片之前的狀態。

 

Cobra:是的,我們正接近最後的解放,這也是黑暗的終結,不只是這個星球,還有整個銀河,當這個星球被解放,整個宇宙會有一個巨大的量子躍遷,很多存有正在觀看並觀察這個星球,並在能量上幫助她完成最後的解放過程。

 

Alex:現在有多少個文明正在觀察我們?

 

Cobra:沒有數十億也有數以百萬。

 

Alex:哦!這麼多!我想提醒各位,公民揭露聽證會很快舉行,4月29日到 5月3日,請支持一下,並持續關注三十個小時的UFO揭露證詞,這對我們非常重要,你有什麼評論嗎?

 

Cobra:這是真正揭露的準備工作的一部分,這是好事,也是當前其中一件重要的事情。

 

Alex:最後一個不那麼重要的問題,你怎麼看飛越亞利桑那州飛碟?你聽說了嗎?就在阿斯塔指揮部區域附近。

 

Cobra:我沒有聽說,什麼時候發生的?

 

Alex:發生在大約五天前,有 17 艘飛船,很顯眼,超過100人看見了,好像有霍皮族預言說,那裏將有飛船到來,並且會來得很多,等等….

 

Cobra:實際上,亞利桑那中部是銀河聯盟以及阿斯塔指揮部的一個主要漩渦點,第一次接觸發生後,那裏將會是其中一個最集中的飛船出現的區域。

 

Alex:我們要在沙漠逛一下嗎?

 

Cobra:是的,如果你想看UF 的話。

 

Alex:開個玩笑,是時候結束了,我想感謝 Cobra 作為資訊的燈塔!最後你有什麼評論?

 

Cobra:這個訪談什麼時候發佈?明天前?

 

Alex:我們儘量。

 

Cobra我想讓人們在5月1日冥想,這是今年的一個關鍵日子,這一天需要儘量多的光,這能決定未來2個星期的很多事情,所以請大家幫一下忙。我想邀請人們來我們的拉古納海灘會議,我們將於5月25日在那裏打開門戶,然後再下一周我們將去夏威夷,歡迎大家前往。

 

Alex:你將看到我和Rob Potter 我們笑臉相迎。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訪問我的網站galacticconnection.com,如果你在這個訪問裏找到有價值的資訊,請隨意捐贈支持我的網站,我會很感謝的,祝五月順利。我們會在五月底再跟Cobra談話,我想人們將翹首以待。

 

Cobra很多事情會在5月發生,將會非常有趣,我想在5月底會有更多好消息。

 

Alex:我迫不及待,我想其他人也是,謝謝你Cobra,感謝收聽,下個月再找你,保重,好好休息。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04/12/2013-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