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業力”領主”宣示你才是老大

 

 

 

這篇文章在柯博拉(Cobra)2014年1月12日訊息

 

【情勢更新:執政官沒落】最後介紹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1/12/fall-of-the-archons-update/

 

原文:http://www.ascensionhelp.com/blog/2013/11/21/tell-the-lords-of-karma-that-you-are-sovereign-no-longer-a-lightworker-part-2/

 

中文翻譯如下

作者:Cameron Day

 

 

業力”領主”

業力”領主”是一群偽善的造物寄生蟲。它們應該是除了墮落造物主之外最違背自由意志法則的傢伙了。它們主要的工作是看守靈魂進出封閉造物系統的大門,因此大家一定要知道他們的真面目。

 

業力法則被這群傢伙竄改到面目全非,我也只在能文章中簡略提一點。首先,它們強迫靈魂一而再,再而三地輪迴到地球,這是明顯違反宇宙法則的事情。在沒有腐敗造物系統的自由宇宙裡,靈魂可以自由投生到任何一顆想去的星球。當靈魂的肉體生命結束之後(可能是千百年之後),靈魂會回到神聖本源休息一陣子,然後決定下一個學習成長計劃。可是現在這個循環過程被業力”領主”之類的團體把持控制了。

 

大家可以看到”領主”兩個字有個框框,因為我根本不屑使用這種稱呼。我的慣例是要給這些傢伙一個搞笑的名字:業力人渣。我在幾個月前清理一些深層植入協議之後就開始這樣稱呼它們。我在清理過程中還很用力地對它們嗆聲:『你們這群史上最噁爛的渣! 老子甚麼都沒欠! 你們欠每個靈魂的人生才是幾萬劫都還不清! 』我嗆完聲之後它們就迅速閃人了。我在那次清理之後就管他們叫業力人渣。雖然聽起來有點小家子氣,我倒認為相當適合它們。我也希望大家用同樣的眼光看待它們,這樣大家不管是活著或是離開實體世界都不會受騙上當。 既然都已經這樣稱呼它們了,我們就了解一下這些渾球的唬人伎倆吧。

 

 

人生走馬燈騙局

人生走馬燈是這些渣滓誘拐靈魂接受無數次輪迴的重要把戲。肉身衰亡之後,靈魂就會出體進入星光界並且開始放下這一世大部分的經歷。這個過程如果順利進行的話,靈魂會散發出內在的真正光輝,然後這一世產生的各種侷限性想法都會逐漸放下。然而在造物控制系統的世界裡,業力人渣會在靈魂放出內在之光之前就把靈魂團團圍住,接著對靈魂發出斑斕炫目的光。(所以許多有瀕死經驗的人才會說他們穿過了一個光的隧道)外界刺眼的干擾使得靈魂看不清自己內在的光,接著靈魂就會被一場聲光娛樂秀催眠,渾然不知自己在地球上受過的宗教編程全部都啟動了。

 

靈魂被催眠之後,業力人渣、”大天豕”(執政渣)和”揚升大濕”之類的小壞蛋就會登台演出。等到靈魂被宇宙之愛和與神合一的錯覺唬弄夠了,偽善生物就會跟靈魂說那種感覺是他們散發出的光。

 

真正的宇宙之愛和合一感是來自於靈魂的內在,不是業力人渣跟那些小壞蛋能給出來的東西。被催眠的靈魂完全沒時間弄清楚狀況,因為他很快就會被抓去看自己的人生走馬燈。這齣人生小電影的內容全是靈魂這一世的失望、不滿、痛苦的經歷和傷害別人的事情看完扭曲和充滿偏見的人生走馬燈,靈魂對這一生的經驗哀嘆不已,正好就中了業力人渣的伎倆。

 

這些渾球下一步就是告訴靈魂:雖然你這一生是個失敗連連的輸家,你現在有一個重新投胎的機會去彌補你的人生。靈魂這時候就會因為自己有了補償的機會感激涕零,然後欣然接受人渣們要他重新投胎的惡質協議。

 

如果靈魂這一世從小就是被基督教的教條洗腦長大的,他過世後就會遇到”椰酥跟天豕”,然後這些渾球會跟他說他還不夠格上天堂。想當然,很害怕自己下地獄的靈魂會不顧一切地抓住重新投胎的機會,好讓自己”夠資格”進入”神的國度”,實際上卻掉進了封閉造物主的牢籠。

 

靈魂在同意重新投胎之後,就會被送到”天堂般”的中上層星光界等待轉世。那裡好山好水,風景迷人還有”守護天豕”負責準時把靈魂送回人間。 當然啦,這些”守護者”其實是一群吃人不吐骨頭的寄生蟲,而且靈魂被送到這裡之後就甭想去其他地方了。

 

 

業力轉移

如果靈魂這一世當中未撫平的創傷和失望不足以說服靈魂重新投胎的話,這些渾球就會撒一個更卑鄙下流的謊。它們會跟靈魂說他這一生罪大惡極,必須投胎當受害者來”消除業障”。但其實人生走馬燈裡面的主角根本不是靈魂本人,而是一些跟精神賤民簽約好逃避因果報應的害群之馬。

 

一旦靈魂誤信自己就是罪人之後,這些惡棍的糟糕能量就會轉嫁到靈魂身上。對那些以為自己賺到一份消除業障協議的靈魂而言,他們永遠不會明白這份合約根本就是要他們做牛做馬當奴隸的謊言。這份合約會強迫靈魂充新投胎並且承擔莫須有的果報,所以轉世之後的人生肯定是苦不堪言。

 

業力轉移讓跟雜碎們簽約的黑暗法師可以規避自己的業報。大範圍的心靈控制和媒體操弄也可以將壞人的業力轉嫁到地表民眾身上,不過我得另闢篇幅才能詳細解釋了。它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媒體、企業商標(符咒)、財務契約、海商法和其他”控制矩陣體系”裡面內嵌的潛意識協議達到上述的效果。

 

 

強制束縛條款

這些不平等協議裡面還有個重點,靈魂光是要進入封閉造物系統就會被業力人渣強加一堆它們原創的”進場條款”。我們很多人是從自由宇宙投胎到人間,進而在體制內打破地球上的封閉造物系統。為了限制我們的任務效率,這些渾球就在我們出生前強加一連串的強制附加條款。

 

進場條款會讓靈魂轉世後遭遇各式各樣的困境諸如:惡劣的父母親、肉體虐待、強暴、精神攻擊、以太植入物、夢境操弄、被神棍團體拐騙、人際關係問題、健康問題、財務問題、被綁架或植入晶片、缺乏自我價值和各種問題。大部份自由宇宙的靈魂有自信能克服這些限制,所以就簽約了。

 

 

撤銷協議冥想

撤銷協議冥想是我自己常用並且一直分享給大家的清理方法。因為小壞蛋會把協議的條款副本藏在各種地方,所以明確的清理目標是冥想的重點。還有大家清理的時候要內在領域的自我連結(高我、神聖自我),而且當成是自己的日常功課。照本宣科唸撤銷宣言是不會有效的。清理的時候得用意念顯化自己想要的改變。

我發現一旦開始撤銷協議,就更容易挖掘到更深層的東西。小傢伙們經常把協議內容分成多個碎片。例如靈魂簽了人際關係方面條款,顯化之後可能會是爛桃花、與父母感情不睦、與兄弟姊妹的問題、與朋友之間的問題等等。每一個條款會延伸出各種有關的疑難雜症,而這些都需要對症下藥並且逐步清理乾淨。

 

大家不用忙著一口氣甩掉全部的不平等條款。花點時間慢慢來,而且每天在感覺到被影響的時候就進行清理。清理冥想是以1、2級自我脈輪清理冥想為基礎。

譯註: 作者的脈輪清理冥想要花錢買CD。如果大家有自己的脈輪清理法,可以先把脈輪清理一遍再繼續下面的冥想。

 

 

冥想指引:

1.首先全身放輕鬆,開始連結內在的神聖領域能量。讓神聖內在/高我的光從心輪擴展開來,逐漸包圍全身。

2.接著連結地球母親的神聖水晶核心、銀河核心、無盡的神聖本源和神聖的源頭之光。

3.召喚一台銀河漩渦吸塵器,讓它準備好把一切吸進銀河核心。(這台吸塵器是核心週遭的渦狀雲,它可以吸進所有需要被送進核心轉化的東西)

4.檢視所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時間線,檢視所有維度、領域、層級、世界、實相,並且點名所有讓我們受委屈的不平等協議。

5.將協議有關的情境反射、副本、備份、鏡像、小東西手中的留底全部集合在一起。

6.向宇宙聲明─我以神聖自我的內在權力宣告:所有不平等協議皆對我無效並且都已經被廢止了。所有不平等協議,包括小東西手中的留底、情境反射、副本、備份、鏡像和所有相關事物,我一概撤銷,從此它們都對我無效。

7.向宇宙聲明─我在此收回所有流向這些不平等協議的能量。觀想所有的精力、 生命精華、靈魂碎片都回到自己身體,在心輪的位置重新整合。

8.以神聖權力命令─所有不平等協議和有關的面向都已經被銀河漩渦吸塵器帶走,並且準備進入銀河核心接受轉化。

9.將所有小東西手中的協議留底集中起來,命令銀河漩渦吸塵器把它們都帶走並且靜待轉化。小寄生蟲就是靠這些協議副本每天吸食我們的能量。它們有些自稱是業力”領主”好壓過我們對身體的控制權。不用聽它們瞎扯淡。

10.告訴造物生命體: 『我才是老大! 你們這群死寄生蟲給我聽好: 你們絕對不能再來影響我的能量。你們要是還敢侵犯我的能量領域,我就把你們扔進銀河核心轉化! 反正轉化也對你們最好,如果沒別的事情就去接受轉化吧。以上是我的警告。』

11.接下來,給這些造物生命體一個機會,讓它們可以藉由銀河漩渦吸塵器到銀河核心接受轉化。它們有些會接受轉生的機會,從此擺脫腐敗造物主的控制和階級體制的奴役。

12.以神聖之心宣佈─所有印記、植入物、覆蓋物、信仰、觀念、態度、身份、被冷落的情緒等等與不平等協議有關的人事物,我都已經清理乾淨了。請求自己內在的神聖自我用銀河漩渦吸塵器清理自己的無意識、潛意識、所有的意識層面。所有負面元素和不平等條件都已經清理乾淨了

13.接著,將內在神聖自我的真實之光拓展到已經清理乾淨的地方。這會讓真實的自己取代過去的假象。

14.回憶自己與神聖本源之間的約定並且修復這份約定,讓自己回想起要藉由轉世將本源之光帶進娑婆世界的偉大誓言。讓這份原始約定充滿愛的能量,並且清除殘餘的、被小東西們強加的虛假協議。清理冥想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要用意念讓清理生效。有需要的話可以用一點怒氣,妥善利用自己的對黑暗的憤慨和意念的力量。

15.經常對自己說:『我是自己的主人,沒人可以拿走我的能量。 我是身體的主宰,任何人事物都不能侵犯我的領域。』

 

 

銀河漩渦吸塵器

銀河漩渦吸塵器是我每天用來清除束縛能量和保衛自己能量領域的必備工具,也是我幫助其他人達到相同效果的幫手。所有被吸塵器帶走的想法、以太植入物、無魂生物都會在銀河核心還原成純粹的能量。有靈魂的生物進入銀河核心之後所有的黑暗面都會被淨化,或者是本體分解變成基本能量。

 

兩種結果對我而言都不錯,不過我總是鼓勵它們回復理智並且再一次成為宇宙的助力。不論它們是要接受治療還是還原成能量都是它們跟神聖本源之間的事情。我不會做出決定,我只是做好媒介的角色讓它們能回顧自己的行為並且負起責任。如果能回復理性就再好不過了。

 

我有一次很嚴厲地警告這些傢伙它們絕不能侵犯我的能量領域而且最好是退避三舍,不然我會動用防禦武力把它們扔進銀河核心。它們大部分都是先假裝撤退,然後再設法刺探我的能量場好繼續胡搞。當我發現到它們的小把戲的時候,我就會開好幾台吸塵器到它們的陣地裡來場”大掃除”。

 

差不多半數的寄生蟲和造物生命體可以在銀河核心裡恢復理智,變成自由宇宙的助力。考量到這些傢伙在造物系統裡受到的恐懼、瘋狂、控制、奴役、虐待、操弄、崩壞和階級壓迫的話,近半數算是很好的比例了。

 

 

宇宙法則&防禦武力

在大多數新時代精神牢籠教條裡面,就連設法自保都會被當成是缺乏慧根或是不合群的行為。所以剛接觸新時代運動的新人很容易就被壞人和寄生生物纏上,然後被千方百計地榨乾、擺佈、洗腦,最後渾身是傷。除此之外,新人們也常被要求壓抑所有負面情緒,以至於他們只好成天窮開心,有苦往肚裡吞。這種唬爛又騙人的”教導”都是神棍的技倆,根本稱不上真理。

 

宇宙中首要的法則非常簡單: 所有的眾生都享有自主權並且可以隨心所欲地運用自由意志表現自己的創造力,但是任何眾生都無權做出侵犯或傷害的行為。這條法則延伸出的結論也十分簡單: 因為所有眾生都享有自主權,所以大家都有權用各種必要的方式捍衛自己不受傷害並且阻止侵害發生,即便可能會危及加害人的性命。

 

小壞蛋的奴役和詐欺行為明顯違反宇宙法則。它們強迫和拐騙他人接受下輩子當受害人和奴隸的命運,而且透過業力轉移讓他人當代罪羔羊;這分明是在逃避吸引力法則帶給它們的果報。

 

許多造物生命體的騙術都是基於我們跟神聖本源分離的天大謊言。這些神棍利用這個謊言說服靈魂們世間不存在宇宙法則,任何人也都無權保護自己。它們接著就會要求大家都要服從業力人渣的”權威” ,並且崇拜心理變態的黑暗造物主跟它的天豕們,好在某天”蒙主恩召”進入”神的國度”。

 

真相就是我們從來沒有跟神聖本源分離過,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靈魂可以選擇無視自己跟源頭的連結,甚至相信自己已經斷開連結了。 但是相信謊言也不會讓謊言成真。真相終究還是真相,不存在丁點相對性。

 

我舉一個生活的例子好了。大家可以想像一群人決定只靠氧氣鋼瓶呼吸來脫離大氣層的滑稽畫面。他們真的脫離大氣層了嗎? 當然沒有! 就算這群人呼吸的空氣來源不太一樣,他們仍舊就住在大氣層裡面。

 

儘管如此,造物生命體已經完全沉溺於自己與神聖本源分離的幻象。因此他們只好尋求替代的能量來源,也就是人類各種情緒和觀念。例如:崇拜、眷戀、信仰、不平等合約的留底、扭曲的性觀念、欺騙、困惑、冷漠、苦難、疼痛、折磨、憎恨、死亡(這些東西依序是寄生蟲的能量大餐到垃圾食物)

 

這些渾球最不想讓人類知道的就是天地之間存在著宇宙法則,還有我們根本就是被拐來當奴隸的事實。 一旦我們宣告:『我才是老大! 任何人事物都無權從我身上拿走半滴能量』,我們的人生就會馬上改變。只要我們記得自己就是神聖本源延伸的神聖領域,我們就可以行使我們的自主權,包括正當地使用自衛武力。

 

 

對&錯

新時代精神牢籠裡面還有個常見的錯誤觀念,那就是事情都不用分是非對錯,一切都只是讓我們學習的經驗。雖然人確實可以在逆境中學到寶貴的經驗,但是那可不代表任何人有必要接二連三地被欺壓、唬弄、植入負面物質/思想、欺瞞、奴役,最後被弄得筋疲力盡。這些經驗人類老早就已經受夠了。

 

只要了解宇宙法則,我們就該知道不能傷害任何對我們無害的眾生。另外與他人攜手合作通常不是件壞事。我們要牢記這兩個簡單的道理,才不會被新時代精神牢籠的歪理拐走。甚麼人間諸多苦難都是人類自己造孽,人就是痛過之後才會學到教訓;因此我們都應該袖手旁觀,不要幫助他人減輕負擔─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這種歪理。

 

非裔美國人被奴役稱得上寶貴的經驗嗎? 更早之前那些做牛做馬的愛爾蘭人和蘇格蘭僕役能算嗎? 中世紀的農奴因為國王或他的部下一時興起就被處死能算嗎? 當然不行! 這些人都很明顯是被奴役了,這種事情甭想都知道是不該做的壞事。

 

同樣的,人類不會因為被腐敗造物神棍奴役而學到任何寶貴經驗。 我們該學的是宣示自主權,然後不再當奴隸! 嗯…很多人是不自由的。

 

 

階級觀念

階級觀念是現在許多世俗煩惱跟修行障礙的一大根源。現在世界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階級制度(而且經常是男性掌權)。階級制度是一種壓迫人權於無形的權力系統。我們每個人必須要超越階級制度帶來的盲從和奴役,才能真正開始療癒自己和這個世界。

 

我們也必須超越”靈性”階級觀念,進而遠離頭銜造成的奴役、委屈和盲從。黑暗造物主跟它的大天豕、揚升大濕、外腥人和惡魔都是靠著腐朽的階級制度吞噬生命,所到之處盡是生靈塗炭。

 

人在修行中超越精神階級觀念就能做到自我解放/清理,也能更加認識自己、宇宙法則和人間的世俗法則;進而得以行使自己的主導意志。每個人都是神聖萬物之源的完整延伸。當我們不再只用腦袋瓜想,而是親身體悟這個事實之後,我們就會明白外在的權威都不合道理。真正有意義的是內在的權威跟自我管理,還有避免我們傷害他人的宇宙法則。

 

依循宇宙法則的自我管理是真正自由社會的基石。如此一來才能預防小我對他人的控制和傷害。人類必須透過依循宇宙法則的自我管理才能建立一個全新的社會型態。在這種社會裡面,人們會自動自發地解決問題並且樂於合作滿足多數人的需要,進而達成可以利益眾生的大同世界。我們必須持續精進、共同努力朝這個方向邁進。

 

為了建立一個沒有階級制度、全民共治、每個人自動自發的新社會,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是自願參與,並且用改革開放,摸著石頭過河的心態測試並且運用各種建設性的想法。這種社會需要全新的思維模式、全新的組織管理方式和全新的行動準則。所有權力集中、從上到下的威權體制都必須走入歷史,因為人類已經太多意圖在世界上實施某種”最佳”體制的做法幾乎都會形成高壓統治,最終走向滅亡。

 

我們每個人都有潛力讓人類從威權階級社會的奴役枷鎖中重獲自由。只要我們一起努力,就可以滿足地球上每個人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需要。打造一個自給自足,可以滿足所有需求的社會是完全可行的,但這需要我們每個人通力合作並且互相尊重彼此的權利和生活界線。

 

為了達成全世界的變革,每個人都必須了解到自己才是主人,要言明自己的神聖領域並且清除所有奴性想法。然後以自主個體的身份攜手合作,讓地球上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最大的福祉。

 

 

宣誓主權

我們每天都要對天地宣示”我才是老大,我是自由之身”。只有我自己才能管理我。(要用其他方法宣示也行,反正你是自己的主人)

 

除了撤銷所有不平等協議之外,我們還要時常自我清理,讓自己不再有意識或下意識地送能量給外界的威權體制,不再經歷莫須有的折磨和限制,更不用承擔根本就不是我們的”業障”。

 

小東西們根本不尊重自由意志、合理的人生界線或者是你說不的權利。它們會用盡各種小動作、逼迫乃至於霸王硬上弓的方式來達到目的。這就是男性階級生物的行為作風。男權至上社會中侵略、專權的能量會試圖全盤控制每一個靈魂,並且盡可能地吞噬自己奪來的一切。

 

在地上的現實世界,這種能量造成了腐敗的政府官員、負面祕密結社和剝削民眾和環境的無良企業。在天上的能量世界,這種能量造成了黑暗造物主和一群奴役別人但同時也被上級奴役的小嘍囉,而業力人渣在裡面也不過是控制網格的分支罷了。

 

大家一定要讓討人厭的業力”小小領主”和造物寄生蟲們記得你才是老大,而且很樂意利用神聖自主權來證明自己的份量。它們是群吃硬不吃軟的鱉三,所以大家得用點力氣來表明自己的立場。

 

 

筆者觀點

要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已經不容易,更別說要大家當面對著全宇宙最黑心的傢伙們嗆聲說『自己才是老大,休想來煩了』。但更弔詭的,有時候公開分享這些真相才是最困難的事情。

 

我看過太多人讓自己任由揚升大濕、外腥人跟天豕宰割,擺佈他們的想法和生活方式,這些活死人也被迫對揭露真相的我進行人身攻擊。

 

面對這些活死人,我只有簡單幾句話:『你們盡管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一切,但是我會繼續依循宇宙真理做我該我的事情,而且我會好好修理那些欺壓人類還偷你們能量的渾球』。

 

我選擇以自主靈魂的身份捍衛真理,並且和自由宇宙的自主靈魂們一同對抗所有形式的欺瞞、寄生和奴役。

 

感謝所有一同並肩作戰的夥伴們。

最後獻上我滿滿的愛,

 

Cameron Day

 

翻譯: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1/20/20140112-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