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產業準備靠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國大賺數十億美元

軍事用品很有可能最後落到伊斯蘭恐怖組織手中

 

低空氣球雷達系統

 

說到戰爭產業這一行,時機就是一切。
 
舉例來說,當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國揮軍進入伊拉克,以及治理不彰的伊國政府對入侵者的因應,至少對戰爭產業而言,時機點肯定是個關鍵因素。
 
上個月有一篇報告指出:如果美國國會同意對伊拉克政府的軍購案的話,軍工複合體的幾位顯赫人物就能暴賺將近十億美元。
 
考量到伊拉克的緊張現況還有國會大廳風聲鶴唳的氣氛,軍購案無疑會輕鬆過關。
 
這個星期一AllGov.com公告了針對巴格達什葉派政權的救命軍售案細節:
 
比奇飛機公司和其他八家防衛承包商準備銷售24架AT-6C德州佬二式教練機,附加飛機零件和相關設備到伊拉克。這筆交易價值約七億九千萬美元。這種機型的用途是輕火力支援、空中監視和偵查。
 
美國汽車旗下的AM General要賣200輛悍馬車到伊拉克保護油田設施。合約內容包括車輛,加上零件還有無線電、機槍塔等設備,總價值為一千零一百萬美元。
 
雷神公司則是要賣7顆浮空氣球和14座氣球快速升空塔給伊拉克軍隊當作指揮控制系統。合約價值九千萬美元。
 
網站指出:以上的交易還只是最近剛賣給伊拉克政府的軍用品。其他的物資還包括刺針飛彈、C-130J運輸機、無人機和巡邏艇。
 
五角大廈至今已經為伊拉克的菜鳥政府投入150億美元來訓練軍隊、添購武器和裝備。
 
去年11月,歐巴馬宣布他會強化情報支援並且提供新武器到巴格達,以因應蓋達組織的軍事行動。他的執政團隊認為這會是個值得關注的轉變。
 
紐約時報去年12月報導:歐巴馬政府已經提供了3座佈滿感應器的空浮氣球,還加碼奉送3架偵查直升機給伊拉克軍隊。另外當局還計畫在今年年底之前派出48架渡鴉式無人偵察機,並且計畫將伊拉克已經下單的F-16戰機在今年秋天交貨。
 
倘若上面這些軍用品為了因應當前局勢而提早交貨的話,那它們極有可能落入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國的手中。

原文:

http://www.infowars.com/war-industry-stands-to-make-billions-off-isis-threat/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6/28/war-industry-stands-to-make-billions-off-isis-threa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