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星際訪客交流議定書

 

2014年5月28日,夏威夷復辟王國通過夏威夷星際訪客接待宣言。該宣言已界定四種星際訪客(外星人)的交流場合。本議定書在此予以追認。
 
本議定書同意夏威夷星際訪客接待宣言之內容,同意夏威夷復辟王國有權以主權國家之名義,依照夏威夷的悠久傳統和歷史與星際訪客建立外交關係。
 
本議定書同意夏威夷星際訪客接待宣言之內容,邀請星際訪客現身、降落並且與夏威夷復辟王國的政府代表和一般民眾進行交流。
 
本議定書同意夏威夷復辟王國於2014年6月27日於國家領土上成立星際訪客接待特區。這塊區域將專門做為讓星際訪客現身及降落之場地。
 
本議定書認定人類與外星生命的交流乃屬全人類的共同利益。
 
本議定書遵照聯合國外太空條約(全名:關於各國探索和利用包括月球和其他天體的外太空活動所應遵守原則的條約)—太空物體登記原則:凡進行太空活動的國家同意在最大可能和實際可行的範圍內將活動的狀況、地點及結果通知聯合國秘書長以及社會大眾。
 
本議定書認同1978年聯合國大會第33/426號決議文:聯合國大會邀請有興趣的會員國採取適當的策略,並且針對外星生命(包括不明飛行物體)進行國家層級的科學研究和調查活動。該會員國同意將上述活動的觀察、研究和成果評估通知聯合國秘書長。
 
本議定書認定外星接觸共有下列幾種形式:
 
‧第一類近距離接觸(CE-1):人類在視線150公尺內發現外星飛行器。
 
‧第二類近距離接觸(CE-2):人類發現關於外星飛行器現踪或登陸的具體證據。
 
‧第三類近距離接觸(CE-3):人類發現外星飛行器上面有外星生命體的踪影。
 
‧第四類近距離接觸(CE-4):人類與外星生命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一旦星際訪客現身、登陸或者於星際訪客接待特區與人類交流,夏威夷復辟王國之屬名代表同意(如下四名)遵守交流議定書之以下規定:
 
‧一旦CE-2或CE-3事件發生,夏威夷王國代表所擁有的照相、影片和其他實體證據都將上傳至夏威夷星際訪客接待特區的官方網站,以供社會大眾瀏覽。網址為:http://www.hawaiistarvisitorsanctuary.org/
 
‧一旦夏威夷王國收到CE-4事件的事前通知,夏威夷復辟王國政府將遴選代表團與星際訪客進行會晤。
 
‧代表團成員須具備相關專長,並且足以代表夏威夷王國以及全體人類之利益。
 
‧代表團的正式全名為『夏威夷星際訪客交流代表團』。
 
‧一旦社會大眾涉入自發性或非官方的CE-4事件,該民眾可以向夏威夷星際訪客交流代表團提交口頭或書面形式的交流報告,附帶任何足以佐證的實體證據。
 
‧CE-4事件結束之後,不論參與者是夏威夷星際訪客交流代表團或是提交證據的一般民眾,夏威夷星際訪客接待特區的官方網站皆會公告相關的摘要報告。
 
‧一旦CE-2、CE-3,乃至於CE-4事件攸關全世界的重大公共利益,事後完整的書面報告將會上呈至聯合國大會、聯合國秘書長辦公室以及聯合國外太空事務辦公室,並且在夏威夷星際訪客接待特區的官方網站上公開。
 
本議定書由夏威夷合法政府授權代表2014年9月6日於Moku o keawe簽署通過
 
譯註:一般人認為夏威夷就是美國的一州。但是夏威夷當地人民,特別是原住民認為美國的行為是非法併吞。所以他們利用國際法爭取成立復闢王國,而美國在1993年11月23日承認該王國。美國夏威夷州的州長也在2011年7月6日通過夏威夷民族自決法案。總而言之,雖然夏威夷复僻王國並不是耳熟能詳的國家,但它通過的法案還是會算數的。
 
至於夏威夷星際訪客接待特區,通俗一點的說法就是外星文明駐地球大使館。這是Cobra在Email中確認的事情:Yes, the Light forces are preparing first Contact embassy for Hawaii. (是的,光明勢力正在夏威夷籌備第一次接觸的大使館)
 
原文連結:http://exopolitics.org/reinstated-kingdom-of-hawaii-to-create-extraterrestrial-visitor-sanctuary/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9/10/reinstated-kingdom-of-hawaii-to-create-extraterrestrial-visitor-sanctuary/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