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11月25日Rob Potter訪談

Rob : 是的,我們現在進行另一期光的勝利電台節目。我想在這裡,感謝節目中Rique Seraphico給我們帶來的那些美妙的音樂,當然還有DaNell Glade,他在文字記錄方面表現出了勤勉及專注度。當然,還有Smaly7所表現出的才華及創造力,他為柯博拉做了很多的Youtube視頻,並且今天也會為我們這個訪談進行音頻制作。希望這個音頻會在12月1日之前或前後就能出來。再次非常感謝柯博拉能來到此期電台節目。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著,我們非常興奮,非常感激你能再次來到這裡,非常感謝。
 
 
COBRA:謝謝你的邀請。
 
 
Rob :非常榮幸。我們有很多話題需要談論。我想評論一下你最近所貼出來的幾篇文章。你談到了有一些事情正在發生,並且說到,在某些事情完成之後能向我們揭露最近光所取得的勝利。就好像在你的那些帶著加密訊息的訊息裡,一些讀者被諸如“頂部蛋”(Top egg),清理,以及具有代碼涵義的不同帖子所困惑 。這些具有代碼的訊息不是寫給我們的,是寫給行星地表上面的抵抗運動成員的,讓他們獲得正在進行狀況的訊息更新。關於最近的這次勝利,也就是你所說的“頂部蛋”的清理,有什麼東西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COBRA:好的,當然我不會針對“頂部蛋”的訊息給出任何評論,我會說來自光明勢力的一些行動正在進行著,一個階段已經完成了,並且已經獲得了成功。這是我現在能夠所說的一切。
 
 
Rob :明白。其次,我想支持一下你,提醒人們你將要前往埃及,準備開啟即將到來的機會窗口。現在仍然還有空位人們可以註冊參加並查看訊息,是這樣嗎?
 
 
COBRA:是的,仍然還有空位。我願意召喚每一個人,邀請大家都來加入我們。那些不能加入我們的個人,當然可以在家中或是個人所在的地方來支持這次激活,不論他們位於這顆星球的哪個地方,這兩者都很重要,實際上為我們在朝向行星解放的下一步推動中,給予幫助。
 
 
Rob :好的,聽眾們,那些熟悉我的工作但對柯博拉及其訊息比較陌生的人,你們可以前往www.2012portal.blogspot.com去查看關於他的一些相關訊息,那是一個非常棒的網站,有很多不錯的訊息,還有一本叫“事件”的書,真地可以帶給你們許多不同的最新訊息。我願意在此做出一個特別的呼吁。我已經看過其中的一些漂亮的Youtube視頻,相信是 Smally7基於機會窗口的不同主題而制作的。對於那些翻譯了德、法、西、葡、意、俄、捷克、波蘭、克羅地亞、斯洛維尼亞、日語的人們,我們會在www.prepareforchange.net網站上表示感激,你們可以登錄www.prepareforchange.net網站去查看的到。在那裡,我們對一些重要的文檔正尋求翻譯者,有一個請求需要翻譯一些重要的文件,比如社區領導者簡介,以及其它的一些主要文件。我們非常感謝你們能接觸到我們,或是透過[email protected]給我寫信,或是登陸www.thepromiserevealed.com網站來了解訊息,或是其他一些方式。少扯閑言,我們現在開始進入提問環節。我們收到來自不同聽眾的一些大雜燴般的問題,許多人來自不同的國家和民族。 
 
經由柯博拉和光明勢力而傳遞的很多訊息,都有點集中在西方,而有時候也關注俄羅斯及亞洲團體。其中很多來自其它地方的人,已問到他們那邊的情況如何,要求一些最新訊息。我們將請求柯博拉對其中的那些國家進行評論。你們中的許多人提出了評論,我已決定,嘗試從我們至愛的光之信使柯博拉那裡獲得答案。這裡有一些有趣的問題,第一個問題是:Alex Collier有說到,宇宙的年齡是200億年的範圍,那麼宇宙有多少歲?我想我問的是物質的宇宙。
 
 
COBRA:好的,當前的估計是137億年,這與真實的數值非常接近,我們現在說的是指這個宇宙周期。當然,也有之前的宇宙周期。當前我們所在的宇宙周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將最終解決光明與黑暗的現狀。這個極性將會被清除,被治癒,然後被移除。
 
 
Rob :真得非常棒。有人問到了一個問題,在萬物創造的開端,源頭是否讓自己做了第一次自我延伸,形成我們所知的神及女神這一對雙生呢?很明顯,這好像是有了這種二元性的事物?是否是萬物創造的同時出現這是不是萬物創造的一個同時性呢?它是一種父神母神嗎?還是一種漸次而下的狀態?
 
 
COBRA:你可以以這種方式描述它。合一向宇宙的眾多面向的第一個投射,就是在非常高的層面上的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
 
 
Rob :好的,另一個問題。有一些人想從聖經中獲得一些形而上學的抽像理解。在宇宙中或者揚升術語中,“聖靈”指的是什麼?
 
 
COBRA:它實際上是源頭的一個面向,此面向超越了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實際上它是在自身中包含了這兩者。
 
 
Rob :好的。在聖經中也說到,新耶路撒冷城將會從天空中降落下來。這是不是指的是一艘很多人所談論的,並被稱為新耶路撒冷的母艦呢?那是在聖經年代被人所知曉的事物嗎?在聖經中,新耶路撒冷指的是什麼呢?
 
 
COBRA:是的,它是一艘母艦的代號。如果你讀過關於那艘母艦的描述,實際上你將會看到,母艦有十二層,並帶有十二個不同的能量面,這個啟示就是大約2000年前的一種景像展現。它實際上描述的是,我們正在邁入的這個時代,是第一次接觸的時代,是二元性結束的時代。
 
 
Rob :是的。你提到了十二個層面,這是非常有趣的,因為JJ Hurtak在“Keys of Enoch”這本書裡提到有十二個主要區域,他說非常巨大的母艦將會降落到那裡,我可以提到其中兩艘我能立刻記憶起來的母艦,哦,實際上是其中的三艘。一艘叫Tacal Machan ,另一艘是SLC,還有salt flats,對在那裡的任何人來說,當然都可以登上一艘非常巨大的母艦,並且會在中美地區降落。可以說,應該有一首巨型母艦可能盤旋在陸地上。那指的是不是具有十二層能量的新耶路撒冷號母艦?不同類型的飛船會在不同的地方降落。
 
 
COBRA:基本上,新耶路撒冷號是一艘母艦的代號,但在造物的不同層面上,你們都有這個十二角星的圖案樣式,到那時,那些母艦都會變得可見,整個行星將成為十二角星能量樣式的一部分。所以,這是未來的一個確定的部分,是整個計劃的一部分。
 
 
Rob :是的,之前我們私底下討論過,是否你能再確認一下這個訊息:我覺得母艦登陸需要在“事件”之後的相當一段時間才能發生,對嗎?這也許至少要兩三年的時間?
 
 
COBRA:是的,在“事件”與那些母艦登陸的顯化之間,將會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渡過,因為人類的大眾意識需要為這類事情做好準備,不能有太大的壓力。實際上,人類需要以某種方式來吸收這種轉變,而這種方式將會對其意識有意。這不會僅僅是一場表演,而實際上是一種轉變,包含了人類意識的轉化。那就是為什麼需要花一些時間,用最佳的方式與神聖計劃校準對齊。
 
 
Rob :是的,關於即將來到的事件,人們會提出許多問題,這些問題必將產生其應有的感覺,但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你也提到過,我也陳述過,這會是美妙工作的一部分。關於奇美拉標量波技術的最新解釋,其是與一定的衛星項目一起工作的,也是與干擾人類意識場的乙太技術一起工作的。在“事件”發生的時候,將會有巨大的轉變,這些標量波網絡及所稱之的電子格柵將會被拆除,是這樣嗎?
 
 
COBRA:是的,它們將會被拆除,這將導致整個行星周圍的能量環境產生極為顯著的改善。人類一定會非常非常強烈地感覺到這種改善。
 
Rob :是的。我有一種感覺,對於那些不知道外星人或諸如此類事情的人,將會是一次極為猛烈的轉變。即使是普通人也會感到一種強烈的能量轉變,對嗎?
 
 
COBRA:是的,他們會感到有些事情正在發生,會感覺好得多,輕鬆得多,樂觀得多。在初期,他們可能還不太理解為什麼會這樣,但他們一定能感受到某些大事將要發生。
 
 
Rob :非常好。讓我們看看其它一些問題。我個人感覺很好奇,Frank Strange博士已經向我否定了這條訊息,但比利.邁爾撰寫了一本書,名叫“The Talmud of Emmanuel”(以馬利的猶太法典)。關於耶穌或揚升大師的人品性格,很多都提出了疑問。這裡有一個問題:耶穌的生父是一位大天使,還是一位古代的仙人?如果是,你知不知道他是誰呢?一些人說是大天使加百列。耶穌是怎麼生下來的,他母親是無性愛懷孕還是跟外星人結合懷孕的呢?
 
 
COBRA:不是,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是自然分娩的過程。
 
 
Rob : 那聖母瑪麗亞是和誰結合生下了耶穌的呢?
 
 
COBRA:有這樣一個人,並已從聖經中被抹除了。你看,有很多訊息,我會說關於耶穌人生的50%的訊息都是偽造的,並且來源於流行於那個時代的神話故事。來自於神秘主義,來自於阿波羅崇拜,來自於埃及的神秘故事。我會說,在那個時代,他人生的另一半符合了當時的基督教的編程崇拜,所以如果你想獲得一個準確的觀念的話,那麼就不可能基於聖經裡所講述的耶穌人生而給出結論。
 
 
Rob :是的,對一些基督原教旨主義者來說,這可能會讓人沮喪。我會支持你的觀點,會向人們重復說明,在聖經中有錯誤的訊息。讓我們討論一下耶穌之父這位存有,他是不是一位外星存有?
 
 
COBRA:就像現在的許多星際種子一樣,像現在的光之戰士和光之存有一樣,他也是一位星際存有。
 
 
Rob :好的,因此我理解了在那個時代,他的母親瑪麗婭出身自艾賽尼派家庭,她也是其中的一位聖人,被決定要求誕生下耶穌。在當時,她是如何得知的呢?是不是與準備這次轉世的人有著某種類型的交流溝通呢?
 
 
COBRA:實際上在當時,有著相當多的預言,當然,他的出生與很多在那個時代轉世的先知一樣是被期望的,他並非是唯一的。但他是一位帶著一個非常重要訊息而到來的,那個訊息就是無條件的愛,也就是整個行星地球正朝向進化的方向。
 
 
Rob :明白,在某些人的觀點裡,耶穌是不是就像貝爾博士所撰寫的“真理之光”和“光之水晶”的書中所講到的,“在物理星球上,耶穌最有可能是一位存有的轉世”,那僅僅是一個事實。耶穌是不是揚升大師的領導者,並且針對這顆行星他處於一個非常特殊的位置呢?
 
 
COBRA:了解,我會說他的使命非常重要,因為他的使命就是將無條件愛的能量在人類中間散播,這是行星解放運動中的一個最重要的方面,他在過去的2000年裡都一直致力於完成此使命,幫助人類做好準備,以完成現在正在發生的此次轉變。這是相當重要的。
 
 
Rob :我們將談談其它一些問題。我還收到幾個有關聖經的問題, 這個月不能回答了,因為我有太多的問題。如果你們的問題沒有得到回答,我會很抱歉。我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我手上有太多來自很多人的問題,我們可能會從那些提出很多問題的人中挑出一兩個人來回答。因此請別生氣,我會盡力回答你們的問題。這個問題是,作為安查拉組織的這個黑暗存有集團,到底有誰呢?是否有一個和平條約結束了銀河戰爭?誰是安查拉聯盟?
 
 
COBRA:是的,在1995年有簽署一份和平條約,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接下來的一年就出現了大規模的執政官入侵。因為不是所有的種族以及所有的存有都歡迎這個條約。實際上,作為那個條約簽署的結果,負面種族中的很大一部分都已經轉投光明勢力的一邊,其它沒有簽約的種族都對這個條 約非常不高興,他們決定入侵這顆星球,那就是1996年所發生的事情。
 
 
Rob :明白,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我有聽過很多人問過,我想聽聽你的回答。在整個太陽系中,地球和所有圍繞太陽運轉的行星,它們是否全部是中空的,它們內部是否都有著更高維度的世界?
 
 
COBRA:好的,在這個太陽系裡的每顆行星,也不僅僅是太陽系,它們的地殼中都有空洞系統。現在我所說的是固體星球,氣體星球會有不同的結構。在更高的維度,每顆行星都會有一定的光,都有一定的更高維度結構,並將光傳送至整個行星。
 
Rob :明白,一位物理學家給過我一個解釋。在物理太陽系的創造之初,有一個氣體狀態的中央太陽,隨著它開始旋轉然後減速,一些團狀的物質最終從太陽中噴射而出,但並沒有飛得很遠。它們開始處於太陽引力拉力的磁場影響下,並且旋轉,就好像一個晶球。我猜,一直存在某種跡像,有人據此建立了理論,認為有一個很小的太陽在中間,在最中心以及地殼裡,有一個中空的腔室的東西。這是真的嗎,或是一種可能?這個理論在你的理解來看是正確的嗎?
 
 
COBRA:這個理論的第一部分是正確的,但第二部分並不那麼準確。因為在每個行星的中央,確實都有一個星門,但不是一些人所理解的太陽。它有點不同,是一種非常稠密的物質,由於不同的物理過程而發射出很多能量。
 
 
Rob :是的,這與Fred Bell告訴我的是相符的,當我問他這個問題的時候,前後是不矛盾的,非常感謝。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有些人可能會對此感興趣,我也非常注意到了,知道這是一個騙局。實際上,陰謀集團簡直是要宣判舊式電燈泡是不好得,而一直強調新式燈泡是更環境友好,更明亮,更節能。我相信這是假的,實際上有人告訴我,新式燈泡中有水銀氣體,並且一些人一直都在說他們使用後總是感到疲勞。你能否評論一下終結使用白熾燈的企圖,而替代品好像是更有毒的?
 
 
COBRA:是的,當然是這樣,與在食品裡下毒,噴灑化學凝結尾,以及陰謀集團的其它發明,其實都是一樣的,他們想透過使用不同的化學物質來持續壓制人們。是的,那些燈泡會對你的健康會更加有一些危害。它們並非如描述的那麼“無辜”。
 
 
Rob :謝謝,我希望在這裡的聽眾都能仔細聽聽。柯博拉說到化學尾跡,我也一直持續地收到人們對此的提問。我們已回答過很多次。我們今天不會再討論這個問題。我想重申一下柯博拉之前很多次所說過的話:是的,有化學尾跡,但它們並沒有達到其預期的結果。但在一些地區確實仍然存在著比較嚴重的化學凝結尾噴灑,雖然噴灑的強度已經減弱下來,對此我們絕對承認。我這邊是雪士達山,有些時候,從零晨三點開始整天都在不停地反復噴灑化學凝結尾。我們要多蓋被子穿衣服來預防,但撒播的水平已經下降了。柯博拉,這樣的事情會在什麼時候才最終結束呢?會在“事件”發生時,我們才能最終看到化學尾跡的結束嗎?
 
 
COBRA:是的。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會結束。所有陰謀集團的活動都將會持續,直到事件發生之時,直到他們被逮捕。他們不會自己去停止的。
 
 
Rob :明白,這個問題來自於我的一位朋友。他實際上是你的一位療癒師。他說在你的最近的一次博客帖子中,當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關於更早的部分我不能回憶起來,我們還有很多問題。他說到,有證據顯示,是布魯克海文實驗室發射了一束光,並摧毀了環球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這件事之前一直沒有人出來解釋,盡管很多人都談論到有一束光自布魯克海文實驗室,很可能就是它打下了那架飛機。這個人想知道,通常來說,位於美國政府哪個級別的高層,才有權力做出謀殺飛機上那麼多人的決定呢?總統知不知道這類事情呢?授權的綠燈是否來自更高層呢?是來自軍方的授意,還是來自奇美拉組織的授意呢?
 
 
COBRA:好的,像這類事情的最初決定,有時是來自奇美拉組織,但他們不會經常介入我們的地表問題。大部分這樣的決定都是來自於陰謀集團。他們中的大部分人都來自於光明會派系,比如像布希、基辛格、拉姆斯菲爾德、錢尼等這種水平的人。他們才是拍板做出這些決定的人。
 
 
Rob :明白,所以這些人絕對是無賴惡棍。他們這樣對待民眾,也是他們如何看待我們的方式。有人問到,你曾經提到過複製機,它可以複製出食物,比如一個西紅柿,是一個鮮活的物品。因此,他想知道,能否複製一只活的生物。我們知道,我已經擁有了克隆技術,但是否還會有一種複製技術來做到呢?
 
 
COBRA:基本上,一台複製機所做的,就是讓其複製出一個不再是活的西紅柿。它不是植物了,而是已經死去的部分了。複製機可以複製出一個身體,但需要一個生命物質進入到那個身體中。是的,光明勢力有這樣的技術來辦到。因此,比如,如果你需要一個新的身體,複製機將會為你制造出一個新的身體,然後你就能作為一個靈魂進入到那個身體,會透過一些技術讓你調整振動頻率以適應那個身體,從而進入新的軀體。
 
 
Rob :是的,這與我幾年前聽到的一些有趣訊息相符,我也向人們講述過。這裡有一個問題:一些種族存有,在他們所在世界的當地環境中,會有不同的重力以及不同的大氣環境嗎?實際上,作為星際家人或光之家人,他們是否有能力將自己的意識和肉體進行分離呢?我已聽說過,當他們離開身體的時候,他們可以讓身體處於停止狀態,就好像是一種假死狀態,然後他們可以穿上一件地球身體的衣服,就看起來像我們一樣,以便他們可以在我們的大氣及重力環境下進行活動,是這樣嗎?
 
 
COBRA:嗯….對一些種族而言這是一個標準流程,但這個標準流程在這顆行星上並不是常常去這樣做,因為這顆行星被認為是非常危險的,而不能進行干涉。因此,可能發生的情況是,一位存有可以離開他們原來的身體,然後轉世到這裡,並且會被困住,這不是他們想要經歷的事情。
 
 
Rob :好的,不用轉世到地球,他們可以離開自己的星際身體,然後出現在一個地球基地裡,然後來到地表,是這樣嗎?
 
 
COBRA:他們可以這麼做,但這會很危險的,尤其是最近幾十年。這是非常危險的,被認為是相當冒險的事情,作為那樣的結果,沒有太多存有會這麼做。
 
 
Rob :明白。在之前,我們已經問過關於脈輪的問題。一些人談論過單一脈輪或多個脈輪。你說過,我們身體有幾百個非常明顯清晰的脈輪。我們身體有許多漩渦點,被稱之為經絡(Nadi,瑜伽的說法),或是自身的乙太及物理體的節點。關於脈輪的基礎結構,未來會不會有什麼改變呢?
 
 
COBRA:不太會有所改變,因為這個結構非常有效,與我們現在的物理身體很一致,校准對齊了。不需要有什麼改變。有許多新時代的導師,他們正在提議那些改變。我會說,不用,在揚升之前基礎結構會保持不變。
 
 
Rob :是的,那也是我一直所認為的。有些問題我可能需要重復問一下,有時候聽眾希望了解得更清晰一點。這裡又一個問題,很明顯是針對我們中的一些人的。我希望你能給許多人一些希望,他們正與上癮做著鬥爭,這要歸咎於電磁格柵,許多編程以及絕望的情緒。簡單的提問是:事件之後人類能不能更容易地克服上癮呢?
 
 
COBRA:會非常非常容易,因為大部分上癮是由於化學不平衡,而這種情況會依靠所給予的技術而簡單地被解決。
 
 
Rob :這些新技術應該在事件之後會很快給予我們吧?我們會有多快獲得這些技術呢?在人類大眾知曉外星人涉及到事件之前,這些科技會透過軍隊中的白帽子泄露出來嗎?這些技術會很快可以使用嗎?
 
 
COBRA:是的,那些技術會非常快投入使用,與分布式網絡一樣快。我會說,幾個月這些技術就足以傳遍全世界。
 
 
Rob :了解,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我認為這是非常值得問的,在事件之後,我們是否可以和耶穌在一起了呢?
 
 
COBRA:回答是可以,但這不會是個人的體驗,但確實他會在合適的時機出現在一些團體的面前。與其它揚升大師是一樣的。
 
 
Rob :這裡有一個問題:關於事件是否有B選項,即如果一再拖延的話,銀河聯盟會不會在事件之前宣布他們的存在?
 
 
COBRA:不會,這是需要發生事件的一個邏輯順序。首先,事件包括陰謀集團的移除。僅僅在陰謀集團被移除之後,來自其它文明的光明勢力才會使自己出現在人類面前。
 
 
Rob :其他的接觸者包括JJ Hurtak,他說我們現在經歷的這個過程,雖然在地球上獨特的,這要歸咎於地球在銀河系的位置。如果地球爆炸了,那麼由此會給宇宙的許多門戶及不同種族帶來影響,也使得地球吸引了更多關注。很多人已經指出,這是一個解放的過程。一般來說,這個過程會在許多已被奇美拉組織所占領的星球上重復上演著,我想我們可以再加上安查拉聯盟,是嗎?
 
 
COBRA:是的,很多行星已被解放,通常這是一個解放星球的標準流程。但在這個星球上,情況有點更加復雜。其中的一個主要原因是,人類已經被深刻地被洗腦了,非常非常厲害。來自地表的人類沒有給予足夠的合作,這就是為什麼解放進程會花這麼長的時間,並且是更加的復雜。
 
 
Rob :好的,很好。這裡需要插日題外話,要把這麼多問題組織起來,通常是些困難的。在瑞士,關於金本位舉行了一次全民公投。據推測,有一些正義人士正試圖揭露些什麼。他們在瑞士進行了一次訪談。他們並沒有找到主要負責人,找到了其下的兩個副手,負責人還說他們做得不錯。你能否評論一下瑞士的這次全民公投?這是真正來自瑞士民眾所要求的公投嗎?還是說完全與光明勢力有關聯呢?
 
 
COBRA:實際上,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因為人們現在有機會能更多地直接參與到金融系統的轉變。沒錯,這次全民公投有幕後的光明勢力進行組織。我會說,他們實際上是位於瑞士的白色聖殿騎士團。他們正嘗試一切辦法讓這次公投不受到陰謀集團的操縱,因為在瑞士仍然有一個陰謀集團存在著。陰謀集團和光明勢力同時存在著。如果人們選擇了正確的道路,這實際上會幫助到光明勢力,以及金融系統的轉變,使得其更加能與黃金進行校准對齊。
 
 
 
Rob :非常好,正如柯博拉已經提及過很多次,這個轉變是一個臨時性的過程,隨著人類獲得療癒,後“事件”時代的揭露會開始清晰。萬物創造之原則及人類的療癒將會發生,還有對能源使用的理解,信用卡將會變成一個無現金的系統。各位,這裡有一個很長的帖子。很多人已要求我向柯博拉就不同的事物提出問題,但柯博拉並沒有時間將其完全看完。這裡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問題,是某個人發給我的。在節目開始之前,我有問過柯博拉是否這是真的。關於事件,這個帖子實際上有19個要點,並包含了一些事情。實際上,我有一種感覺,它是直接來自於柯博拉的有關事件的訊息。其中一些要點是:在NASARA法案被宣布後,會在在120天後建立新的總統國會選舉。
 
文中宣稱,在2000年3月的最後一個夜晚,一份書面的法定人數文件由海豹突擊隊以及三角洲特種部隊送到十五名參眾議員的手上,他們是NASARA法案的倡議者及贊助者。他們是立刻由三角洲特種部隊及海豹突擊隊護送到各自的投票室,在那裡他們透過了NASARA法案。根據第十三條修正案,這15位國會議員是法律上唯一允許擔任公職的人,法案已經是確實存在的了。各位,柯博拉已經指出,這件事並沒有發生。盡管如此,在那裡的一些訊息,使得超過6000個專利得以釋放,在整個世界建立和平,在全世界範圍終止所有美軍的侵略行動,恢復金融隱私,廢除美聯儲,所有這些都是真的。這些訊息被張貼在一個前白帽子網站上,這個網站一直都是非常有敵意的,實際上是由幾個人組成的。其中一個人據說在他的孩子被綁架之後在墨西哥去逝了。但也有其他人填補了他的空缺,這可能是一個錯誤的虛假訊息。
 
 
COBRA:好的,我在這裡解釋一下。這個訊息中的大部分來自於光明勢力,但是某些方面已經被滲透了錯誤訊息。我會說,關於NASARA法案的一般訊息是正確的,但其中有一些事實並不正確。
 
 
Rob :是的,那是虛假訊息,就是我正想指出的。謝謝你的解釋。我完全不會頌揚那個網站。還有另一個人,我們的一位法國追隨者已提到:法國的身份證上包含有微型的螺線管晶片,被藏在照片的下面。這是美國 身份證的標準,我想它能讀取很多訊息。有人問,在法國的身份證裡,晶片是放置於照片的喉嚨位置的前方。我不能確定,對所有人它是不是一致的。但人們想問你,晶片藏在那個地方有沒有什麼意義,或者只是一塊包含個人數據的晶片呢?
 
 
COBRA:那僅僅是一塊包含數據的微型晶片。有越來越多的服務於不同目的的微晶片卡被陰謀集團在這個星球上進行散播。這僅僅只是控制的另一個方面。
 
 
Rob :是的,許多人透過愛德華.斯諾登的揭露都知道了這些。我們中那些已經覺醒的人,已經有很多年知道這些事情,都清楚政府擁有非常先進的電子監控能力,並用於這些晶片。正如我的理解,如果他們真正認真起來對付你,他們可以發射光束到指定的地方。如果你攜帶的不僅僅是普通的手機以及手提電腦,而是還帶著駕照或者信用卡的話,他們實際上可以透過這些技術來追蹤你,是嗎?
 
 
COBRA:他們有很多追蹤技術,基本上需要覆蓋整個地球。尤其是奇美拉組織想要監控整個星球。這些監控的主要目的是,他們想要確保沒有任何外星人接觸。這是整個行星上所有監控手段的第一動機。
 
 
Rob :他們在信用卡上設置這些微型晶片,那麼他們又是如何監控外星人接觸呢?
 
COBRA:這種方式不會,但這是最原始的監控手段。他們有更為復雜精妙的方式。每個人都會被這些組合監控方式檢查過。
 
 
Rob :對的。對於那些有偏執狂的普通人來說,陰謀集團和奇美拉組織是不會監控的,他們不會個別地去監控那些不交稅的人或者諸如此類的人,即使這些人可能超級偏執了。這類監控不會真正地用於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上,即使他們犯了罪。它真正地更多用於那些背負重大責任人的身上,比如斯諾登或者像你柯博拉這類人的身上,如果他們找到了你的身份,他們可能就會用到這個技術,是嗎?
 
 
COBRA:基本上你會明白,他們基本上是在收集數據,這些數據將被儲存起來,然後被人遺忘。我會說,他們所收集的超過99%的數據都僅僅是放在服務器的某個位置,然後被人遺忘。
 
 
Rob :好的,你的一位追隨者非常喜歡你的那些關於占星和能量窗口的圖表。你已經談到一個機會窗口正在到來。他們很好奇,為什麼你已經不再放那些占星圖表呢?或者說你做了那個之後,僅僅只是過了不久而已呢(還沒來得及)?
 
 
COBRA:我沒有說不貼那些圖。只是覺得,不值得總是提及粘貼那些東西。
 
 
Rob :明白,好的。一些消息來源說,地球正分裂為3D、4D、5D的地球,並且劃分為不同的時間線,人們會在2015-2017繼續著自己時間線的生活。你能否對此評論一下?
 
COBRA:我不同意這個訊息。
 
 
Rob :謝謝。事件能否讓地球及所有人類更容易地提升到4D或者5D呢?
 
COBRA:是的,事件當然會讓所有這些轉變更加容易得多。
 
 
Rob :好的。看起來有點瘋狂,但有人問到了一個問題。有人會不會選擇留在三維的意識裡呢?如果人們意識到它的話,實際上沒有人會選擇留在三維世界,尤其是他們意識到可以提升到更高頻率的話,是這樣嗎?
 
COBRA:一些人仍然還會停留在物質層面。許多人還會留下來,並仍然會轉世,但不會再有在二元性,不會有戰爭,不會再有破壞,也沒有陰謀集團在這些環境裡。
 
 
Rob :在深度睡夢狀態下, 發生了什麼,我們沒法記起任何東西?
 
COBRA:實際上,所發生的情況是,靈魂與星光體一道離開了物理身體,並且只透過一條細線與物理身體相連。然後意識進行休息,因為它需要整合在白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Rob :謝謝你。在由Fred Bel所撰寫的“Rays of Truth”及“Crystals of light”的書中,又更多關於民間的訊息。關於那些訊息,有非常多的回應。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對於我來說是很有趣的,是關於金錢。我們聽到了很多關於石油美元,美元,以及一切這樣話題的討論。對於我們來說,這裡有一個問題,我們在金融領域並非專家。你能否解釋一下,美國如何從美元作為國際儲備貨幣中獲得權力的呢?如果所有貨幣之間都是相互關聯的,那麼用什麼貨幣作為國際交易貨幣,這又會產生什麼區別呢?
 
 
COBRA:我會說,石油美元是一種金融系統的形式,是由遍布於全球的美國軍事力量所支撐。在這個星球上,美國有許多軍事基地,基本上當地政府是受到美國軍事力量的強迫而使用美元作為國際儲備貨幣。如果某種貨幣被用作國際儲備貨幣,那麼就會給那個特別的國家帶來很大的權力。在二戰之後,美元成為了儲備貨幣。在二戰之前以及之前的幾個世紀,也有其他一些國家將他們自己的儲備貨幣作為這個星球的通行貨幣,這給予了他們很大的權力。比如,十九世紀的英磅就是當時的儲備貨幣,這給英國帶來了很多權力。
 
很多殖民地也在擴張。一個世紀之前,法國人擁有主要的儲備貨幣,這是因為這個國家擴張的結果。又比如,在15到16世紀之間,西班牙擁有主要儲備貨幣,這是西班牙對新大陸擴展的結果,其征服了中美和南美。因此,如果某個國家將儲備貨幣當作為這個星球的通行貨幣,那麼這就會給予這個國家許多權力。這就是美國目前所發生的事情。
 
 
Rob :好的,我不會說出這位博主的名字,但這裡有一篇博客被叫做“為了人類的自由”。我看過它,作者的想法是好的。他們透過你了解到了奇美拉組織。他們個人感覺到,與奇美拉組織取得了聯絡,他們說奇美拉組織已經宣布投降了。我明顯地認為,這是不正確的。你能否評論一下,奇美拉組織是否已經投降了呢?很多人都問到這個問題。這個博客受到了很多壓力。
 
 
COBRA:很明顯,他們一直都還沒有投降,因為巨大的轉變一直還未發生。
 
 
Rob :謝謝。另一個問題是:奇美拉組織的領導人是一個人,還是一位名叫Seth的存有?
 
COBRA:我的回答是: 不是。
 
 
Rob :好的, 非常感謝。我們還有其它一些問題,有這樣的一個理論說,現在的時間比以前流動得更快了,這個正確嗎?我所理解的維度是會有不同的時間流,如果你去到了一個不同的星球,就會處於不同的平面層次。你可以在那裡花上一年的時間,有可能在那裡時間很短。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時間在那裡加速了,對於此有任何確證嗎?這都與我們相關,是嗎?
 
 
COBRA:好的,這裡有兩個方面。首先,從心理覺知上來看,時間正在加速,因為我們每天都要比幾年前整合並處理更多的訊息,訊息流已經增加了。另一方面所發生的是,維度正在轉移。維度轉移確實會改變時間-空間連續體的結構,這是客觀所發生的事情,可以被測量出來。當這個行星上的科學發展可以允許並承認更高維度存在的時候,這種變化是可以被測量出來。
 
Rob :好的,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小訊息。西南方的阿那薩吉種族消失到哪裡去了呢?
 
COBRA:他們進入到了地底的阿加森世界,我會說,就是阿加森網絡的美國這邊。
 
 
Rob :你能否談論一下,你對單原子金粉或者歐瑪斯的見解呢?它能否作為一種超導體來提升你的靈性頻率呢?幫助你在更高的意識狀態進行工作呢?
 
COBRA:是的,當然它會有所幫助,與其它的一些東西是一樣的,比如處於單原子狀態的其它鉑族金屬。
 
 
 
Rob :這是不是阿努那奇人在地球挖金礦的原因?是不是他們對其評估很高的原因呢?
 
COBRA:不是。
 
 
Rob :好的,有個叫Ed Dames的人在十月份的Coast to Coast節目上說,一顆彗星或者一次太陽黑子將要給我們帶來一次毀滅。我沒有什麼認知,但對此發表了幾次評論。你能否談談太陽耀斑的事?
 
 
COBRA:好的,一直會有持續不斷的太陽活動,但在當前的時間範圍裡,不會有大的災難。
 
 
Rob :好的。有人已問到一個問題,我相信這是腦控,或許你能確認一下。有人說,那些飛行員並不知道自己在噴灑化學凝結尾。又有人說,他們怎麼會不知道呢?對於他們來說,是有什麼影響嗎,或者說是他們被腦控並遭到威脅了嗎?
 
 
COBRA:有時候,飛行員真地不知道他們在飛機上裝載了什麼。他們中的一些人被收買,一些人遭到了威脅,一些人則被腦控了。
 
 
Rob :很好。有這樣的一個問題:你曾經有沒有與一位名叫德雷克的人交流過?你與德雷克之間有沒有相同的消息來源呢?
 
 
COBRA:是的,我與德雷克交流過。我會說,他原先的聯絡人是來自抵抗運動的,是一位來自正義軍的抵抗運動代理人。後來,德雷克與那個人失去聯絡,現在他有自己的情報來源,但與我的不同。
 
 
Rob :很好。這裡有一個問題,是“西藏生死書”中有關死亡的體驗。書中說道:“記住白光,這種純粹的光,宇宙中一切萬有所來到並返回的光,那是你的意識的最初本質,宇宙未顯化的最初狀態。進入到那清澈的光中,相信它,與它融合。那才是你自己的真正本源,是家。”這個概念只是在西藏人死亡的時候有效,還是說僅僅只是遠古靈性文書中的一些誤解訊息呢?
 
 
COBRA:實際上,這是非常好的指引,能幫助你如何聚焦在自己的本源,幫助你在死亡之死如何去關注你內在的光。實際上,這是當你死亡之時,如何逃出執政官陷阱的一個方法。
 
 
Rob :好的。有人問到一個問題,拿戈瑪第經文集裡面的法典訊息準確嗎?(注:拿戈瑪第是埃及中部的一個城鎮,1945年12月這裡有13個被密封在陶罐內,用皮革包裹的莎草紙翻頁書法典在這裡被當地的平民發現。其內容主要是諾斯底主義的論文,估計它們本來是收藏在附近的修道院裡,但是後來諾斯底主義被判為異端後被埋藏在這裡。)
 
 
COBRA:在很大程度上,經文是準確的,但並不是完全準確。
 
 
Rob :這裡有另外一個關於聖經和基督的問題。你之前回答過誰是耶穌。地球之書堅持認為,耶穌是神的化身,似乎瓦李昂德.‧托爾(金星人)及“腓尼基人”這本書都認為耶穌非常重要。問題是:耶穌是不是聖經裡面所說的那樣?並且,正如地球之書所說的,耶穌是不是神的化身呢?
 
 
COBRA: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但我會說,在這個行星上,每個人的內在都有著源頭的花火,我不會做出任何區分。
 
 
Rob :好的,謝謝。有另外一個人,我們上次說到過的,你也談論到這樣的人正對學習有敏感。這個人給了一個很長的說明,她說夜晚會變得敏感起來,她的丈夫和朋友們會覺得她有點兒偏執狂。她正試圖找出一個合理的解 釋。她感覺得她有點超自然能力,變得敏感。當房間變得暗一點的時候,她能看到一些鬼怪之類的東西,她總覺得房間裡有些不同的東西。有沒有可能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並且在她身上發生呢?她不能確定她將要瘋了,想要忘記這一切。對此,她感到非常困惑和好奇。
 
 
COBRA:是的,沒錯,特別是對於一些敏感的人來說,像這樣的事情仍然會發生。有時候,他們能感覺得到,或者能看見到乙太層面所發生的事情。乙太層面至今還沒有解放。
 
 
Rob :非常好。這會帶出另一個我之前錯過的問題,我想在此插一下。有人一直在使用你在上次訪談中所描述的冥想,他們說這個冥想真的有效,祈求光的保護。你能否對那些正在感到壓力,或者是遭受到情緒攻擊,或者是身體不協調的人們,再多講解一下該怎麼做?你能否再次建議一下,一個人可以做些什麼?這對我們之間的交流總是一些幫助的。人們也真地很希望聽聽這些正面的訊息。
 
 
COBRA:有很多方式你可以保護自己。其中的一個方法是,與銀河中央太陽進行連接。另一種方法是,觀想一束光柱從天空中降下來,透過你的頂輪直達地球中心。還有一個方法是,走進大自然中,或者是讓明亮的白光,或者藍光,或者粉光,包圍著你,一切根據你的喜好。但重要的是,你需要從生活中移除你的壓力之源。如果你對失衡的人際關系有任何放不下的時候,或者是對降低你的頻率的任何東西有所牽掛的時候,這將會成為其它力量干涉你生活的突破口。所以,盡可能關注這些方面,你將會得到保護。 
 
 
Rob :好的,在事件發生的時候,那些疾病….人們會立刻得到治癒嗎?例如:有人問到一個問題,如果我們是戴眼鏡或是隱形眼鏡,這種近視能否馬上得到治癒,或者說我們是否需要人們必須購買某種技術,然後才能讓視力回復到正常呢?
 
 
COBRA:這會是一個過程,需要花些時間。首先,那些患了絕症並且是最危急的患者將會優先獲得照顧,然後逐漸地一切都會被轉變。所有疾病都會得到治癒,當然,這也牽涉到每個人的個體參與。他們自我的內在轉變,加上科技的幫助,將會傳遍到整個星球。
 
 
Rob :有人問到了分娩和月經,它對女性來說是一個負擔和不便,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痛苦。這是不是一種自然過程?事件之後會不會有所改變?人類,或者說女性,關於月經是否會向一條不同的道路進行演化呢?
 
 
COBRA -當女性達到一定振動頻率的時候,月經確實會發生變化,然後就不復存在了。這是需要非常高的振動頻率,在揚升之前的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發生。這會發生在快要接近揚升的時候。
 
 
Rob :好的,但在“事件”之後,月經的痛苦會減輕一些,可能會有更多的理解和化學平衡。這對女性來說不再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是嗎。
 
 
COBRA:不需要痛苦。只有當能量體及物理身體裡有某種能量阻塞的時候,才會有月經疼痛。當這些阻塞被清除之後,月經本身是不必疼痛的。
 
 
Rob :好的, 關於達貢族,我們知道你提過飛船降落和科瑞多.穆特瓦(http://humansarefree.com/2014/10/the-amazing-history-of-dogon-tribe.html)以及其它一些古代的事情。你也提到過,在某個時刻曾經與海豚溝透過。 這裡說到,據認為這個達貢族相信大麻是來自天狼星系的女祭司給予這個星球的禮物。在他們的文化中,他們時不時地會有為期長達一年的大麻慶祝活動,也涉及到作為我們伴侶的狗。問題是: 這其中有一種鏈接,因為動物似乎真的有無條件的愛,並且非常親近人類。第一個問題是,大麻是不是真的是外星人播種在這裡的呢?除了經常被用來招徠客人消遣之外,它確實還有很多用途。我們發掘出其有更多的醫療及工業用途。據你所知,它是來自外星種族的禮物嗎?
 
 
COBRA:是的。實際上,許多植物都是作為來自不同種族的禮物而在此播種。
 
 
Rob :根據一定的消息來源,我也聽說過一些民間故事,金星人已給予我們螞蟻、蜜蜂和玉米,因此我確信,地球是這個過程的一個著陸點。這裡有另外的一個問題,有人問到:誰是耶洛因?(注:耶洛因,希伯來聖經用語,神,上帝)
 
 
COBRA:實際上,他們是大天使,從源頭下降而來的光之存有,正在各個恆星系裡指導進化。
 
 
Rob :好的。在“事件”之後,要過多久我們才能擁有療癒技術。會不會有正面的星塵技術可以使用,以一種比較普通的方式來給人類療癒,或是不為人知的方式,或是對所有人都公開透明的方式呢?並且,會不會經過一系列的專利釋放,以及受到壓制的東西的釋放呢?
 
 
COBRA:是的,正面的星塵技術會在“事件”之後很快會,釋放給人類使用。唯一要決定的因素是,人類能有多快來整合並接受這些改變。我期望在“事件”後的頭幾個月,會有大量的這些技術公開,作為結果,許多治療可以開始進行。
 
 
Rob :好的。最近有人發了一個帖子,我認為,這是Alex Collier網站上的一篇。我不太確定,我一直在試圖聯繫Alex Collier。各位,他真的是一位勇士,揭露了很多重要訊息,和大衛.艾克揭露關於蜥蜴人的工作是一樣重要,可以說在某些方面有更多深入的細節訊息被揭露出來。那些被稱之為具有敵意的暴君分子們,會在事件發生之時被逮捕。我不能確定,是否Alex曾經這樣說過,他說,根據仙女星人的訊息,有一顆衛星在自我運行。
 
我也從許多消息來源中聽說過這個,這不是一項新技術了。有報道說,Gani meade是一艘圍繞土星運轉的外星飛船,當然那些外星人擁有非常先進的科技。有一個超級文明,建造了巨大的母艦,甚至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它的長度和直徑有很多英裡。但我並不懷疑,他把所說的“黑色騎士”基本上描述為外星人的一部高速運輸系統,為銀河系中的各個恆星及星球進行地圖標注,然後自動駕駛。現在,我不懷疑這個,但最近在一個Youtube上有一個視頻帖子,有個人堅持認為,他無法在美國的NASA或日本的JPL,或者其它所工作的地方進行展示,他用手機拍攝下來了,並且認為在土星的背後有些東西,甚至比土星還要大。柯博拉,你能否告訴大家關於你的評論呢?
 
 
COBRA:再次聲明一下,我不支持這個訊息。
 
 
Rob : 那你是否支持Alex Collier所說的,就是外星人擁有人工自動運作的運輸系統呢?我們稱之為,自動的,人工的,能自我操作的智能無人機,能夠繪製銀河地圖,是自由世界中多維聯盟的一部分,是星際旅行的聯盟繪圖系統的一部分,是這樣嗎?
 
COBRA:是的,我完全確認那些。沒錯,他們確實有像那樣的探測器。
 
 
Rob :好的,那麼各位,直到我從Alex Collier那裡再求證一下這個視頻後再說。這可能是一位過於熱心的人,用Alex Collier的訊息與那個特別的視頻進行了關聯。在我們從Alex那裡得到證實之前,先別急著下結論。各位,Alex的網站是http://www.alexcollier.org,他是一位偉大的戰友,為光的事業做過很多工作,在我的電台節目中,他也談到他收到了來自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死亡威脅。他正處於許多監控之下,並且經濟上有困難。如果可以的話,請在他的網址上點擊捐助按鈕,幫一下他,這會是讓人感激的! 他理應獲得銀河聯盟的榮譽勛章。他個人及家人都處於極大的壓力之下。這裡我們還有其它幾個問題,實際上,比我們今天能回答的問題還要多。
 
這裡有一個問題是:有人問到,有些人從自身中尋找到了發現,他們不是祭司,也不進入宗教,但他們在日常生活中,透過印度教和佛教經書中的靈性實踐,而獲得巨大的安慰。他想知道,作為負面勢力影響的結果,這些宗教在多大程度上已被篡改了或扭曲了,並且隱瞞或操縱了事實真理,與覺醒導師的最初教義已經不一致了,像《薄迦梵歌》,《奧義書》,《瑪哈巴茹阿特》,以及其它一些書都存在不一致。你能否談談印度教和佛教典籍,談一下祭司及他們的操縱?被扭曲了有多少,似乎比天主教講述的還要少很多。
 
 
COBRA:有一定程度的操縱,特別是關於業力概念方面。那些教義中的一大部分都仍然與真理一致。當然,在那些典集被寫成之前,最初教義都已經過去了幾千年了。每一代人都在往裡面添加一些扭曲的東西。其中的基本核心還仍然存在, 但每個人都需要用到自己的覺察力來看到其真相。
 
 
Rob :好的。我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想問一下。這個訊息估計是梵蒂岡發布出來的。我很確定,法蒂瑪是與奇跡相關的正面外星團體的。他們在那個時候基本上用一艘飛船擋住太陽,以吸引人們的注意。你能否告訴一下我們,法蒂瑪的預言是什麼呢?
 
COBRA:是的,這是一件與UFO有關的事件,一些飛船出現在人群面前。
 
 
Rob :是的,這個預言所談論的是什麼,一些人說它是談論一次極移,或者是一次可能的大災變..或者說這個預言一直被掩藏起來是因為,它遣責了天主教和與耶穌會,其與奇美拉組織以及他們的末日相關。你能否告訴我們,這個被給出的預言是什麼?並且一直也沒有被揭露。
 
 
COBRA:是的,這個預言講述的是天主教會背後的真實故事,是對人們進行編程的真實故事,它也講述了這種編程會在最終被瓦解掉。這就是為什麼天主教要壓制這個預言的原因。
 
 
Rob :這裡我們有一些問題來自世界各地的問題,你可能可以很快回答它們。第一個問題當然來自於隔壁的加拿大。問題是,看起來他們有某個陰謀集團成員,名叫Steve Laney。他們一直在推動,透過埃博拉病毒和恐怖活動,以獲得更牢固的權力,他們稱之為危機法案。就好像再次出現了類似美國的愛國者法案,給予了他們超級權力以逮捕或拘留加拿大人。你能不能減輕一下他們的恐懼。我很確定,這不會發生。就好像愛國者法案,雖然已經簽署了12年,他們還是無法把人們趕進FEMA集中營。你能不能談一下發生在加拿大的這次行動。
 
 
COBRA:這個情況和美國的很相似。他們有紙面上的法律,但正如你已經說過的,人們並不需要擔心對好人進行大逮捕。FEMA集中營的情況不會發生。
 
 
Rob :好的。一些人已經問過了。你能否談一下斯洛伐克,它在世界療癒中的位置,就其靈性覺知而言。
 
 
COBRA:斯洛伐克是中歐的一部分,整個中歐地區具有平衡不同對抗勢力的作用。在西方,我們有英美集團;在東方,我們有俄羅斯-中國以及中歐地區。它的目的就是整合這兩個極性,錨定平衡的能量,而斯洛伐克就是那個地區的一部分。
 
 
Rob :我已經收到同樣的問題。人們有問到他們摯愛的匈牙利,塞爾維亞,波蘭,那會回答他們的。人們已問到了南美,像阿根廷,智利和巴西。你能否對那裡的光之工作者建議些什麼呢?很明顯,整個世界都聚焦於西方的那些強權勢力,聚焦於其背後的操縱。你能否談一下解放運動進程,以及陰謀集團在南美的情況。這些人似乎從很遠的地方就一直在讀著這些訊息,感覺到他們被遺忘了,不是刻意指的是你的消息,而是指的是很多靈性解放訊息(都沒有提及他們的國家)。似乎還有一些國家被遺忘了。你能否談一下南美。
 
 
COBRA:基本上,正在在那些國家所發生的,是一次強烈的衝突。光明勢力是非常強大的,但其它勢力也正在強烈地回應。那裡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光之工作者及光之戰士的網絡,但他們需要連接更多,建立更多網絡,但南美的覺醒水平實在整個行星的平均水平之上。當事件發生之時,這個地方,我想說他們會在整個行星上獲得最容易的轉變。
 
 
Rob :非常好,很高興聽到這個。我確信,他們聽到此會感到振奮。一些人也問到了轉世,靈魂協議,奇美拉組織,節點,轉世的操縱。他們能否決定一個靈魂以指定的性別轉世,或者說,一個靈魂有選擇性別的權利呢?他們可以自由選擇嗎,還是說性別是由執政官來進行操縱呢?
 
 
COBRA:這要取決於個人。大部分人都有機會選擇性別,選擇一些他們轉世的生活環境,但大部分給予人們的東西,我會說是有限的,人類只有有限的選項並從中選擇。那些有限的選項是由執政官給予的。
 
 
Rob :有一個人,他至親的家人患上了亨廷頓病,這幾乎是100%致命的。(注: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神經退行性疾病。表現為舞蹈樣動作,隨著病情進展逐漸喪失說話、行動、思考和吞咽的能力,病情持續發展10年到20年患者死亡。)。這是非常痛苦的疾病,伴隨著纖維肌痛,有一些人考慮到了自殺。在事件發生的時候,針對這些類型的疾病能不能治癒呢?
 
COBRA:會的。
 
 
Rob :那麼就千萬別自殺。如果你們能堅持到事件之後,我們可能會很快地扭轉一切。另一個我經常收到的問題是,人們想知道福島現在的核塵埃的情況。我從一些人聽到過報告,說到銀河聯盟正在清理但並沒有效果。有多少放射性物質被真正地排放到太平洋裡,或是進入到食物鏈裡呢?那是不是需要重點關注的呢,或者說,銀河聯盟正減輕那裡的狀況。
 
 
COBRA:不,這不是關注的重點。事實上情況一直都在改善。有其它地方的情況比這更加需要關注。
 
 
Rob :你能否告訴人們更多有關處理的技術和過程細節呢,以減輕人們對如何操作處理的擔心,而不僅僅只是說說而已?
 
COBRA:我不能透露任何有關處理的細節。沒錯,光明勢力正很好地處理那裡的情況。
 
 
Rob :非常好,各位。我更願意你們能了解到,你們的靈魂也具有非常好的顯化能力,只要你們已足夠提升了。如果你們去到我的網站www.thepromiserevealed.com, 在主頁的右邊有一個鏈接,指向一本書,名叫“納粹大陰謀”,其作者是Alexander Putney,書的最後一部分是講述一位敏感的,靈性強大的女士,她在政府所進行的試驗中清除了核輻射,政府將其暴露到核輻射,看看是否她可以做到,但實際上她能夠做到。她不停重復其能力,以中和掉在其身體中的核輻射。這在廣島原子彈爆炸之後也被得到了證實,有一位佛教聖人,非常接近當時核爆炸的核心點,但沒有受到影響。對個人來說,這是非常罕見的,是嗎?
 
 
COBRA:是的。我們可能不得不要結束這次訪談了。
 
 
Rob :哈哈,我知道了。我說得有點多了,柯博拉提醒我了。但這一直是很有趣的故事。各位,我想再次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來此收聽光的勝利電台節目,並訪問我的網站。我們非常感激。柯博拉也給出了另一期的精彩訊息,他已回答了你們的問題。我們有點超時了,非常感謝,柯博拉,祝福各位。我仍然有很多問題沒回答,請耐心等等。我們不會再回答之前已經答過的問題。謝謝你,柯博拉。勝利是屬於光的!自從你張貼了機會窗口的文章,最近是否有些其它消息,或者是情況發展的正面消息呢,可以與大家分享嗎?一點最新的進展,你可以留給我們聽眾的。
 
 
COBRA:我還不能公開任何具體的訊息,但光明勢力的一個行動已經完成了。這實際上是非常好的消息,但這些情況還處於幕後。這次行動完成的結果將會隨處都能感覺得到。我會說,未來會更加光明,目前情況是,由於有一個非常微妙的情況已經非常完滿地被解決了,這是很好的。我將會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公布這些訊息,但我仍然需要很小心。在這個時間點,有一些進展,非常實質性三的進展。 
 
 
Rob :各位,柯博拉已經同意在12月22日接受12月的訪談。聽起來我們會為聽眾帶來一份聖誕禮物。請繼續關注我的其它電台節目。我已訪談了本傑明. 富爾福德
Kabuki(http://americankabuki.blogspot.com)和Kauliapele(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這些訪問即將到來,在我網站上也有一些非常好的新產品。保持聯繫。請記住柯博拉的網址2012portal.blogspot.com。各位,注意調頻到我們的電台收聽節目。光的勝利,謝謝柯博拉。
 
COBRA:謝謝大家,光的勝利。
 
 
 
翻譯:erttq0101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