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11月28日訊息 【聖光在埃及勝利了】

 The protests in Egypt have fizzled out with almost no violence:
 
埃及昨日的示威遊行在幾乎不流血的情況下安然結束:
 
 
譯註:埃及除了軍方傳出一死兩傷的消息之外,開羅當地的遊行也只有零星的人員傷亡。極端保守派─賽拉菲陣線表示禮拜五的”革命行動”宣告失敗,原因是他們被其他伊斯蘭政治團體孤立了。(當地醫護人員甚至發諷刺文章說:這場”革命”好安靜)
 
 
This will have a positive effect on the geopolitical situation in the region. Our meditation has been a significant contributing factor to this victory. In the future, we will direct our meditative focus to key points around the planet and nip tensions in the bud before they develop. Those events may be announced just before they happen so fast response will be required.
 
這次示威遊行安然落幕對於當地的地緣政治有著正面的安定作用。大家的冥想對這次的勝利貢獻良多。未來,我們會持續為地球上的關鍵地區冥想,並在當地局勢升溫之前就將火苗捻熄。這些冥想活動可能會提前宣布,所以請大家要有隨機應變的心理準備。
 
 
 
 
We were successful, Victory of the Light is near!
 
我們在埃及取得上風,光的勝利近了!
 
 
原文:
 
翻譯:Patrick Shih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1/28/meditation-for-egypt-victory/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