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11月28日訊息 【埃及和平冥想的情報更新】

Meditation for Egypt is proceeding nicely and we are holding the Light, stabilizing the situation in Egypt:
 
目前埃及和平冥想仍在平順地進行當中。我們護持著聖光並且維持埃及當地的情勢:
 
 
譯註:目前埃及當地仍維持一種刀尖上的動態平衡。警方拘留了107名疑似穆斯林兄弟會的成員,而目前軍方有一名軍官殉職,兩名軍人受傷。
 
 
 
 
The critical moment for possible peak tension is between 5 pm Cairo time (sunset evening prayers) and 7 pm Cairo time (Moon Saturn square astrological configuration), possibly extending through the night. The Light forces are asking us to intensify meditation in this time window. Please distribute this short update through your networks.
 
開羅時間下午五點(伊斯蘭的日落晚禱時間)到晚上七點(月土四分相)是當地情勢最為緊張的時刻。這股緊張的氣氛可能會持續整個晚上。光明勢力呼籲大家在這段時間內盡全力冥想。請大家用各種方式分享這則更新。
 
譯註:時間是今晚的11點到隔天凌晨1點。
 
 
原文:
 
翻譯:Patrick Shih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1/28/meditation-for-egypt-updat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