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01月13日Untwine訪談

Untwine : 在之前,地球是真的推遲了揚升了嗎?
 
Cobra : 揚升現在就在發生著,之前它從未發生過,但現在正在發生,以便人們有更多的時間來處置自身的狀況。
 
Untwinea:地球原先所設置的揚升日期是什麼時候呢?
 
Cobra:原來的計劃是2000年或者1999年。
 
Untwinea:在聖哲曼大師揚升之前,弗朗西斯•培根(英國哲學家)真的就是聖哲曼
嗎?
 
Cobra:是的。
 
Untwinea:他才是《莎士比亞》劇作的真正創作者嗎?
 
Cobra:是的。
  
Untwinea:共濟會中的低級成員與陰謀集團的計劃合作,,已經到了什麼程度?
 
Cobra:幾乎為零,在共濟會中,真正的陰謀集團架構開始於第32級或者第33級,而不是之前的等級。在提升到那個等級之前,人們都不會知道光明會網絡,他們也沒有積極地參與合作那些計劃。
 
Untwinea:明白,因此這些低級成員並沒有被告知關於人口消減計劃或者任何關於此方面的訊息?
 
C: 沒有。
 
Untwinea:他們是在毫無知覺地情況下參與的嗎?
 
Cobra:實際上,每個人都在毫無知覺地參與其中,僅僅透過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來支持陰謀集團的議程,這種情況不僅僅限於共濟會成員,它隨處都在發生著樣。實際上,每一個人都曾經在其生命中,採取不同的方式支持過陰謀集團的議程。並不是直接地支持,而是作為他們生活方式的一個副作用。
 
Untwinea:了解,那麼共濟會成員有時候會做些好事嗎?
 
Cobra:是的,很多時候都會,尤其是低級成員。他們做了很多好事,但不是完全,很多時候還是會做些好事。
 
 
Untwinea:了解,那麼他們所接受過的教導也並不總是扭曲的,是嗎?
 
Cobra:這僅僅是另一個組織,就像許多其它同類組織一樣,在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會有一些秘密的靈性知識,當然他們也會被滲透,但在第32級以下的成員都不是陰謀集團的一部分。
 
Untwinea:好的,天使是不同於人類的一個種族嗎?
 
Cobra:實際上,寄居於人類身體的一些存有就是天使。我們是來自其它恆星系的天使。但關於人類的進化,正如其在這個星球上所理解的,是一個不同於天使進化的進化過程。
 
Untwinea:好的,在這個行星上的所有存在的膚色,都是源自本地嗎?
 
Cobra:實際上,人類及人類的DNA都被很多種族所影響了,以至於你不能定義這個星球上的任何存有為當地的,它是不同DNA的混合,是不同進化時期的混合 
 
Untwinea:明白,關於恐龍又是發生了什麼呢?
 
Cobra:由於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它們都滅絕了,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觸發了這個太陽系一些劇烈的宇宙氣象,從而影響到這顆行星,並造成了恐龍的滅絕。
 
Untwinea:明白,這是一種自然的產物?
 
Cobra:是的。
 
Untwinea:那時有沒有其它類型的存有和它們相處過,比如人類?
 
Cobra:在那個時候,人類並不存在,但有來自其它星系的類人型存有到訪過這顆行星,但數量並不多。
 
Untwinea:有四大元素,,水,火,土,氣,它們在七個層面上都共同擁有著,在整個宇宙中都是共同擁有的,是嗎?
 
Cobra:是的。
 
Untwinea:除了七色之外還有更多的顏色嗎?
 
Cobra:實際上有無限多種顏色,這要取決於你該如何定義。並且,有很多顏色是人類肉眼看不見的,是不屬於可見光譜的一部分。
 
Untwinea:明白,所以有很多種顏色,其相互之間有不同的細微差別,並且還有一些顏色是我們肉眼看不見的。
 
Cobra:是的。
 
Untwinea:在你所繪製的那張層級圖表中,物質層面中的最低的三個子層,對應著稠密的固體,液體和氣體。(C:是的)。這是否意味著,隨著層面的上升,溫度也會升高呢?
 
Cobra:實際上,當你將能量加入到一個系統裡,你就會提升振動頻率,這就是靈性的神秘緣由,也是為什麼當你增加能量的時候,液體會轉變為氣體;或是增加能量後,一定的固體物體會液化。當然,如果這個過程繼續下去,你就會進入到了等離子層,如果甚至再繼續下去,你就會到達乙太層以及之後的層面。
  
Untwinea:了解,所以如果這與溫度有關,比方說,你洗桑拿的時候,能不能幫助你進化呢?
 
Cobra:你從桑拿中獲得的能量是遠遠不足以觸發靈性的改變。
 
Untwinea:明白,但或許透過桑拿可以幫助適應能量的提升呢?
 
Cobra:如果你獲得了那樣的指導,你當然可以這麼做。
 
Untwinea:所有存在於現實層面的物體,是否也存在於所有的更高層面上呢?
 
Cobra:是的,每一個現實層面的物體都會有一個存在於更高層面的原型。
 
Untwinea:所以也包括食物?
 
Cobra:是的。
 
Untwinea:因此,舉個例子,如果你戴著一塊實體的水晶,然後你死去了,你在乙太層或者星光層是否仍然戴著那塊水晶呢?
 
Cobra:是的,如果你願意的話,如果你有這個願望的話,這是可以安排的。
 
Untwinea:好的。 那麼關於神聖女性的回歸,我們主要討論的是能量,而非性別,是嗎?
 
Cobra:我們談論的是能量,但這些能量確實顯化於一具女性的人類身體之中。
 
Untwinea:明白,它們也存在於男性身體中,是嗎?
 
Cobra:是的,那當然,它們也存在於男性身體中,也存在於其它物種及其它生命形態之中。
  
Untwinea:明白,因此男性和女性在所有面向上都是平等的,對嗎?
 
Cobra:是的。
 
 
Untwinea:你能否談一下,神聖女性的回歸是如何顯化於我們日常生活之中的呢?
 
Cobra:它顯化於人類的心理變化之中,西方的心理學家已經發現,男性和女性的心理結構在過去幾十年裡已經發生了重大改變。這恰恰並且準確的說明,女神能量回歸到了這個行星上了,男人們與他們的情緒進行連接,女士們更能夠表達出她們自己的真理。這是整個過程的一部分。
 
 
Untwinea:明白,感覺到我們彼此之間變得更容易接納,變得更願意合作,更願意相互傾聽?
 
Cobra:是的,這是一個在全球範圍內所發生的變化。
 
Untwinea:有時候,當這顆行星上有太多不應該被接納的東西的時候,這會使我們很難被接納,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Cobra:是的,非常重要的是不要接納負面的東西。僅僅只要接納美好的事物,因此要有選擇性的接納。
 
Untwinea:是的,因此在這顆行星上,女性能量是不是還不足夠,還是說一直都有女性能量的存在,只是被扭曲了?
 
Cobra:它被扭曲了。實際上,女性能量是不可能被摧毀的,黑暗勢力曾試圖摧毀它,但他們唯一能做的只是扭曲它而已。因此它存在著,但一直被壓制著,並被扭曲了。
 
Untwinea:明白,所以(女神能量)回歸是一種療癒?
 
Cobra:回歸是當前的一個事實,一個能量的事實。純潔而平衡的女性能量正在透過宇宙脈線回歸,其穿越銀河系來到了太陽系,並到達了這顆行星的地表。
 
Untwinea:明白,所以它一直都在這裡,並療癒著這裡所有被扭曲的女性能量。
 
Cobra:是的,沒錯。
 
Untwinea:你是否同意,若要以一種健康的方式回歸,是否它也需要與男性能量進行連接,它們兩者之間是否需要彼此?
 
Cobra:是的,實際上,有一個特定階段,是需要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連接,以持續這樣的療癒。如果沒有與男性能量連接,是不大可能完全體現出健康的女性能量,反之亦然。
 
Untwinea:是的。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下雨過多或者太寒冷,這是自然現像還是人為操縱的呢?
 
Cobra:一個方面是受標量技術的影響而改變了氣候,另一方面是行星的一種自然反應,是對銀河中央太陽活動增長的自然反應。
 
 
Untwinea:既然他們有大規模地人口消減計劃,那為什麼執政官還一直強迫人們轉世?
 
Cobra:削減這顆行星的人口,並不是執政官的議程,它是光明會中某些派別的議程。因為他們有一個想法,覺得人口越少他們自身的環境就越好。他們僅僅只需要一定數量的奴隸,他們不需要70億的奴隸,他們僅僅只需要5億,那就是他們的計劃。當然,這個計劃從未成功過,因為,首先光明勢力是不會允許的,其次執政官也是不會允許的,因為執政官需要很多人在現實層面上維持他們系統的運作。所以那個計劃僅僅只是光明會某個派系的一種幻想,實際上從來不可能會實現。
 
Untwinea:好的,因此執政官的計劃是,讓我們變成為像他們一樣的存有,還是說,他們需要那些與光有連結的人來供養他們?
 
Cobra:執政官的計劃是,壓制人類,使其成為奴隸。人類中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成為執政官的。
 
Untwinea:明白,因此執政官需要那些與光有連結的人類嗎?他們需要那些能量嗎?
 
Cobra:他們實際上需要恐懼的能量,這是他們的主要能量來源。
 
Untwinea:明白,關於自閉症的起因是什麼?
 
Cobra:由於(心理)創傷而造成的個性分離。
 
Untwinea: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第1、2和3層網絡有什麼目的嗎?
 
Cobra:我會說,這是其中一個項目。它原本是奇美拉組織的一個項目,為他們的一些科技創造出一種傳送形式,以維持他們的外星武器,比如那些不同種類的外星炸彈。這個項目中一些部分已經被清理,但沒有完全清理掉。但關於核子研究中心有許多虛假訊息,因此你在網上看到那些資料的時候要很小心。不是所有的都是真的。
 
Untwinea:了解。俄羅斯國徽上的雙頭鷹標志是什麼含意呢?好像蘇格蘭儀式(來自共濟會)也有雙頭鷹?
 
Cobra:實際上,它是光明會的某個血系家族的古老標志。他們在歐洲的很多國家都有不同的代表,你可以看到,俄羅斯的雙頭鷹與奧地利-匈牙利的雙頭鷹很相似。它屬於某個光明會家族,起源於2500多年前的小亞細亞。
 
Untwinea:了解,這是一個負面的光明會派系嗎?
 
Cobra:是的。
  
Untwinea:好的,明白。膠子是什麼東西?(注:一種理論上假設的無質量粒子)
 
Cobra:膠子是亞原子粒子,使原子核可以結合在一起。它們會使得原子核裡的夸克能結合在一起。他們是強核力的承載者,強核力負責物質的存在,因為沒有膠子,就沒有強核力,所有物質就會立刻灰飛煙滅。
 
Untwinea:明白,膠子一直都被黑暗勢力所操縱嗎?
 
Cobra:不是直接的,但膠子與其它亞原子粒子之間的互動是被操縱了。
 
Untwinea:這是帷幕技術的一部分嗎?
 
Cobra:這是奇美拉組織的某些技術,你可以說這是帷幕安全系統的一部分。
 
Untwinea:了解。事件之後超光速子會馬上淹沒這顆行星嗎?
 
Cobra:是的。
 
Untwinea:這會是一個逐漸過濾的過程嗎,以便淨化解毒的過程對人類來說不會太強烈?
 
Cobra:是的,光明勢力將會進行處理,以使得超光速粒子不會有害,實際上它是非常有益的。
 
Untwinea:在費城實驗中發生了什麼事?(美國海軍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船塢舉行秘密實驗,使一艘護衛驅逐艦埃爾德裡奇號在觀察者眼中消失)
 
Cobra:一個強大的電磁場被創造出來,並包圍了埃爾德裡奇號驅逐艦,它被傳送到了另一個地方。
 
Untwinea:是的,然後它又回來了?
 
Cobra:是的。
 
Untwinea:這個實驗的目的是什麼?
 
Cobra:這實際上是由負面軍方主導的一個實驗,他們想開發某種武器和技術,保持優勢以維持他們的力量。這是他們秘密項目中的一部分。
 
Untwinea:了解,他們真的是想讓它不可見嗎?
 
Cobra:是的。
 
Untwinea:明白。尼古拉•特斯拉一開始也真的有參與嗎?
 
Cobra:是的,他有參與,但實際上他並不理解他所參與的是什麼,在他身上有許多來自陰謀集團布希家族的壓力和威脅。
 
Untwinea:Al Bielek真的是在另一條時間線上穿越到22及29世紀了嗎?
 
Cobra:沒有。
 
Untwinea:明白,那他做的是什麼實驗,他真的在費城實驗的現場嗎?
 
Cobra:我需要解釋某些事情。關於費城實驗及時間線,有很多虛假訊息。那個實驗的目的與時間線沒有任何關係。實際上是關於空間的傳送。所以很多關於此實驗的訊息,以及蒙淘克項目的訊息,都是不正確的。
 
Untwinea:因此,即使是在蒙淘克計劃裡,也沒有關於時間線的實驗嗎?
 
Cobra:他們曾嘗試這麼去做,但並沒有成功。他們所取得的成功比人們所談論的要少得多。
 
Untwinea:了解。一些人也說到,阿萊斯特.克勞利與費城實驗有聯繫,是真的嗎?(注:一位極負盛名,將魔法理論付諸實踐的儀式魔法師,在1920年代被認為是世上最邪惡的男人)
 
Cobra:阿萊斯特.克勞利間接地與奇美拉組織有聯繫。他與“分離文明”組織有聯繫,“分離文明”由來自負面軍隊所組成而顯現的,他以某種方式被用於某些計劃項當中。
 
Untwinea:從他們所做的實驗中獲得了一種神秘效應?
 
Cobra:實際上,我會說,在國家航空咨詢委員會(NACA)裡有一個特定的負面軍事團體,其熱衷於將神秘學與高科技聯繫起來。克勞利是被他們利用了,或者是,我會說他被操縱用來推動他們的議程。
 
Untwinea:明白,蒙淘克座椅是來自羅斯威爾墜毀事件的嗎?
 
Cobra:不是。
 
Untwinea:蒙淘克座椅是來自哪裡呢?
 
Cobra:蒙淘克座椅並不是其被描述的那樣,我會說,它更多是一種維度門廊,並不是一台時間操控機器。
 
Untwinea:他們是從哪裡得到它的呢?
 
Cobra:他們自己建造出來的,實際上他們對一些外星科技進行了逆向工程,並獲得了一些外星技術,但實際上並不是他們的功勞。
 
Untwinea:是什麼類型的外星科技呢?
 
Cobra:有許多不同的外星種族牽涉進去了,自40年代中期之後,有一些墜毀的UFO被負面軍方給拿走,並進行了逆向工程。這些負面軍方對開發這些技術非常感興趣,蒙淘克計劃只是那些技術開發的一個中心而已,正如我所說過的,他們主要焦點是進行空間傳送。
 
Untwinea:明白,沒有任何正面外星種族牽涉進去嗎?
 
Cobra:他們有牽涉但不是直接的,因為他們不得不謹慎小心。
 
Untwinea:他們是如何被牽涉進去的呢?
 
Cobra:他們試圖將整個開發工程引導至更正面的方向上去。在長島的下方,有一個巨大的隧道網絡,包含著很多地下密室,有著為不同文明種族而設置的不同的基地,其中一些是正面的。他們嘗試以一個更正面的方式來引導整個形勢,因為負面軍隊也在透過地下核爆炸來發展負面的門戶(星門),他們在1996年1月打開了通向這個宇宙扇區中某些負面星系的門戶,你們都知道在那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Untwinea:是的。在羅斯威爾墜毀的是什麼類型的飛船呢?
 
Cobra:它是一艘灰人的飛船,其墜毀的原因是由於地磁異常,這是帷幕的一部分。這艘飛船無法處理那些地磁異常,所以就墜毀了。
 
Untwinea:明白,因此在所有這些UFO墜毀事件當中,他們的推進系統都使用的是超光速粒子,並且由於推進系統被帷幕所阻塞,這才導致飛船墜毀,這個說法也是真的嗎?
 
Cobra:不是,它們的墜毀是由於地球周圍磁場的異常及時空連續體的異常而造成的。這個帷幕存在於此已經有25000年了。現在這個帷幕,我會說,已經完全形成。所以我們再也沒有看到UFO墜毀了,因為現在沒有人會試圖在地球上登陸。50年前有可能登陸,但也是很危險的。
 
Untwinea:像電影《星際之門》中的星門是真的存在嗎?
 
Cobra:是的,當然存在。它看起來不完全與電影一樣,但概念上是非常精確的。這些就是我以前所說的傳送技術。你有一個入口,也就是一個門戶,然後在其它地方有一個出口。那麼你就可以穿過一個蟲洞,從A點到達B點。這就是他們在蒙淘克所開發的技術。
 
Untwinea:了解,那麼在地球上有很多星門嗎?
 
Cobra:非常多。現在在陰謀集團手中的所有星門都被移除了。當然,抵抗運動也有很多,其中的許多星門都通向其它星系。
 
Untwinea:明白,因此現在它們都在光明勢力的手中嗎?
 
Cobra:是的。但我不會就此問題回答關於奇美拉組織的狀況。
 
Untwinea:明白,另外造翼者又是誰?
 
Cobra:他們是一個中央文明的某個方面的代表,並以某種方式與這個行星地表取得了聯繫,但你需要理解的是,造翼者有最初的訊息來源,也有很多其它訊息來源。你需要運用自己的洞察力來辨別,哪些消息來源是正確的,哪些又不是。
 
Untwinea:明白,在新墨西哥州的查科峽谷洞穴中發現了什麼?
 
Cobra:是的,你可以說發現了某種太空艙膠囊,裡面包含有代碼和訊息。
 
Untwinea:來自造翼者的嗎?
 
Cobra:是的。 
 
Untwinea:大衛帝王與耶路撒冷的所羅門又是誰呢?
 
Cobra:這是其中一個古老家族的一部分,他們試圖在他們的時代裡將光帶回到這個星球。
 
Untwinea:明白,因此它是一個正面的家族血系?
 
Cobra:它是一個正面的,但已被滲透了。
 
Untwinea:好的。在耶路撒冷圓頂清真寺的基石背後有什麼故事呢?
 
Cobra:那塊基石實際上是一個強有力的象徵,在共濟會中也可以找到,它是顯化的重心。因為當顯化開始之時,它總是從一個點開始。那個點就是神聖意志之點。這就是那塊石頭的象徵意義。如果你擁有那個點,那塊基石,並且如果那地基石足夠堅固,一座非常雄偉的建築可以拔地而起。這意味著,如果你擁有一個完美的意圖,你就可以顯化一切。
 
Untwinea:明白,因此這就是共濟會所說的奠基石?
 
Cobra:是的。
 
Untwinea:有超過三維的空間存在嗎?
 
Cobra:實際上,是的,有非常多這樣的空間。我們正生活在第10或者第11維的空間裡,這要取決於你的定義。更高維度的空間是很復雜的,它們隱藏在更高的存在層面上
  
Untwinea:因此當你上升到那些層面的時候,比如星光層、心智層等,是否有更多維度的空間是開放的呢?
 
Cobra:是的。
 
Untwinea:時間維度是怎樣的?
 
Cobra:時間是由進化定義的。因此它僅僅只有一維,它是一股細流,一條河,一個矢量。它並不是一個空間。它是一種意圖的矢量,一種進化的矢量。
 
Untwinea:明白,因此當你上升到那些層面的時候,那裡會有不同的規則嗎?
 
Cobra:實際上,定向流動仍然是一樣的,但那股流的速度以及你對它的感知會有不同。
 
Untwinea:明白,關於腦控受害者,陰謀集團能不能在出生之前就定位到這些人,還是說他們從數百萬受害者中挑選出被腦控的人呢?
 
Cobra:大部分受害者在小學心理測驗中被選中的。
 
Untwinea:明白,甲殼蟲(披頭士)樂隊是腦控受害者嗎?
 
Cobra:是的。
 
Untwinea:因此他們是被綁架的,並被投進腦控集中營裡的嗎?
 
Cobra:並不確切是這樣,對於大部分受害者而言,那些思想編程技術只是有點精妙而已。不像是綁架兒童,然後將起放到某個地方,它更多是一種微妙,很少能看得見的。
 
Untwinea:因此,他們仍然生活在普通家庭裡?
 
Cobra:是的,其中大部分孩子都生活在正常的家庭裡,但你可以說,他們會有一些丟失的時間。
 
Untwinea:了解,小野洋子幫助約翰.列儂擺脫了腦控嗎?
 
Cobra:是的,她嘗試這麼去做。
 
Untwinea:但她並沒有完全成功?
 
Cobra:這不容易成功,尤其是很多年前,當時的覺醒狀況並不如今日。
 
Untwinea:明白,因此洋子和約翰都是正面勢力的一部分嗎,或者說,他們想做一些正面的事情,對嗎?
 
Cobra:他們正嘗試做一些正面的事情。在音樂領域裡的很多人,正試圖這麼去做,但他們又遭到自身編程的限制,也遭受到來自光明會網絡的壓力。
 
Untwinea:明白。地球上的所有動物都是本土的嗎?
 
Cobra:不是,有許多是很久以前被帶到了這個行星上的。
 
 
Untwinea:有些人談到靈魂出竅,並跑到了地球大氣層之外,在帷幕仍然運作的情況下這有可能嗎?
 
Cobra:有可能,但這需要是一種真實的體驗。因為很多人僅僅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懷有他們的希望,欲望,以及來自星光層的幻覺。但有時靈魂出竅到大氣層則可能是一種真實的體驗。
 
Untwinea:在地球上所發現的巨大骷髏,其背後有什麼故事呢?
 
Cobra:實際上,有一種巨人種族曾紀生活在這個行星上,這方面的知識一直被壓制著。
 
Untwinea:他們是什麼時候在這裡的呢?
 
Cobra:我會說,大部分巨人都在大約12000年之前死去了,但仍然有一小部分巨人存在著,直到5000年前。
 
Untwinea:了解,他們是正面種族嗎,還是混血種族,還是…
 
Cobra:混血的。
 
Untwinea:為什麼在百慕大三角地區一直都會有失蹤事件,他們去了什麼地方呢?
 
Cobra:在海床上有某種場域發生器,它扭曲了其周圍的電磁場,那些失蹤事件實際上與費城實驗中埃爾德裡奇號驅逐艦消失的情況很類似。
 
Untwinea:因此,他們被傳送到地球的其它某個地方了?
 
Cobra:有時,這些失蹤的物體被傳送到了乙太層,有時則傳送到物質層面的其它地方。
 
Untwinea:現在,丹佛機場的情況怎樣呢?
 
Cobra:你能否問得更具體一點嗎?
 
Untwinea:那裡還有沒有陰謀集團的基地呢?
 
Cobra:仍然有一些,在機場比較低的部分,非常接近地表的地方,不是很深的地下。其中的大部分,比較大的基地都已經完全被清理了。但仍然有一些地下室空間一直都沒有被清理,但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Untwinea:我一直有了解到,有一些時間膠囊被埋藏於某些紀念建築物之下,比如像丹佛機場,在溫哥華及其它城市的其它地方。它們是什麼呢?
 
C: 它們是被加密了的訊息,因為光明會有一個長期的計劃,他們想埋下時間膠囊,並給光明會未來的後人。
 
 
Untwinea:明白,(寄生)實體的起源是什麼?
 
Cobra:這種實體是自然進化的一部分,當進化被壓制的時候,那些實體就可能會變得非常負面,否則它們也會遵循著著天使一樣的進化
 
Untwinea:水晶頭骨的來源是怎樣的呢?
 
Cobra:很多水晶頭骨是在後亞特蘭蒂斯時代所使用,並被用來占卜。一些薩滿仍然會使用它們進行占卜。
 
Untwinea:現在的公墓都是執政官系統的一部分嗎?
 
Cobra:是的,實際上,它們仍然被用於乙太網格及等離子網絡。但光明勢力也會用它們在那裡錨定光,因此,這是兩者混合的情況。
 
Untwinea:明白,火化一具死屍會有問題嗎?
 
Cobra:最好是過一段時間再火化,以便乙太身體能完全與物理身體分離開,因此很重要的是,在死亡之後等幾天再去火化。
 
Untwinea:你們是否正在期待,當前來自巴黎恐襲的偽旗事件的能量,會被轉化為更為正面的事情嗎?
 
Cobra:它已經以某種方式正在被轉化,它為人們帶來了更多和諧及團結。但是當然,陰謀集團想試圖誤用人們的能量。所以,人們要注意不要被此事所分心,我建議各位應該把焦點放到其它事情上,因為這件事只是用來分散你的注意力的。
 
Untwinea:玻隕石是被超光速粒子化的嗎?
 
Cobra:是的,所有隕石在一定程度上被超光速粒子化,但並沒有達到完全的程度,因為在整個銀河系中,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超光速粒子的能量層級已經急劇增長。
  
Untwinea:明白,聖杯上的所有石頭都是玻隕石嗎?
 
Cobra:不是。
 
Untwinea:凱撒耳派在中世紀的時候擁有聖杯,或者是擁有如意寶珠石嗎?
 
Cobra:有一段時間他們擁有過聖杯上的石頭。
 
Untwinea:現在,光明勢力擁有所有的聖杯之石嗎?
 
Cobra:是的。
 
Untwinea:我們那些高於心智層面的身體,都是在地球上嗎?
 
Cobra:是的。
 
Untwinea:耶穌是真的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嗎?
 
Cobra:是的,他經歷了那個過程。
 
Untwinea:抹大拉的瑪麗亞(注:被耶穌拯救過的一名妓女)揚升了嗎?
 
Cobra:是的。
 
Untwinea:那些12門徒全都是男人嗎,還是說一半是男人一半是女人呢?
 
Cobra:一共有12個男性門徒,也有12個女門徒,關於他們幾乎甚少被講述過。
 
Untwinea:誰是薇薇安,梅林,摩根妮,以及亞瑟王,以及圓桌騎士團是什麼?
 
Cobra:實際上在五世紀有一個團體是屬於星光秩序組織,他們轉世到英格蘭,他們的目的是整合女神奧秘及其它造物奧秘,以某種方式延續這個傳統。
 
Untwinea:圓桌騎士團是由一半男性及一半女性所構成的嗎?
 
Cobra:是的。
 
Untwinea:這70位揚升大師是35對雙生靈魂嗎?
 
Cobra:有一些雙生靈魂是不在那個組織裡的,因為不是所有靈魂都轉世到了這顆行星,並經歷過同樣的過程。
 
Untwinea:聖哲曼大師的雙生靈魂有人知道嗎?
 
Cobra:知道。
 
Untwinea:她是誰呢?
 
Cobra:有些人稱之為娜達女士,但我會說這不是最恰當的名字。
 
Untwinea:星光秩序的成員是遍布整個行星,還是說只出現在某些特定地方呢?
 
Cobra:他們基本上遍布整個行星,但他們更傾向於轉世到某些漩渦點。
 
Untwinea:他們也是一半是男性一半是女性嗎?
 
Cobra:大概可以這麼說。
 
Untwinea:那他們是不是就是72000對雙生靈魂呢?
 
Cobra:再說一遍,不是所有的雙生靈魂都轉世了,或者說,不是所有的雙生靈魂都轉世在這顆行星上,或者這個太陽系裡。
  
Untwinea:莢狀雲(兩面是凸鏡狀)是太空船嗎,還是真實的雲團呢?
 
Cobra:在很多情況下它們僅僅是自然的雲,但有時水微粒子很容易積聚在一艘真實的乙太飛船周圍。
 
Untwinea:黑洞是什麼呢?
 
Cobra:黑洞是星門。
 
Untwinea:因此它們也存在於量子層面嗎?
 
Cobra:它們可以存在於量子層面,其中一些是存在於宏觀層面。但它們不是物理學家所理解的黑洞,我會說,它們是超次元星門,這就是我所描述的。
 
Untwinea:明白,因此在每顆恆星上都有一個黑洞?
 
Cobra:就其自身而言,不能說成為黑洞,但在每個恆星裡都有一個星門。
 
Untwinea:關於白洞又是什麼呢?
 
Cobra:白洞是一個黑洞的出口,當你有一個星門的時候,就會有一個進入點和一個出口點。
 
Untwinea:那些被稱為Logos的存有是什麼?
 
Cobra:那些是傾向於具體化行星或整個太陽系意識的存有。
 
Untwinea:有沒有一些龍族存有是屬於光明勢力的?
 
Cobra:當然,很多龍族存有都已經進化為光了。
 
Untwinea:它們在這顆行星上的角色是什麼呢?
 
Cobra:是作為守護者。
 
Untwinea:明白,因此它們仍然存在於乙太層和星光層嗎?
 
Cobra:有時是這樣的。
 
Untwinea:是否仍然有一些龍族是黑暗的呢?
 
Cobra:是的,也在乙太層和星光層上,尤其是在乙太層上,但數量並不太多。
 
Untwinea:在其它行星上的人們是否會使用432赫茲調諧音來作為他們的音樂?
 
Cobra:這要取決於他們的聽覺器官,一些人會使用那個頻率,但也有其它一些頻率,因為某些存有會有著完全不同的聽覺感官,聽覺範圍,他們也需要使用到其它共振頻率。
 
Untwinea:了解,對我們來說就是432赫茲,對嗎?
 
Cobra: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頻率。當然不是唯一的頻率,但是一個不錯的頻率。
 
Untwinea:在其它行星上,每個人都有能力旅行到宇宙中其它相去的地方嗎?
 
Cobra:是的,在一個解放了的宇宙中,你們都有自由意志,可以自由地旅行。除了一些隔離的地方,你幾乎可以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或者任何符合你最高目標的地方。
 
 
 
 
翻譯:erttq0101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