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丁揚言公開911事件的衛星空照圖

 

莫斯科(真理報): 雖然當前美俄關係是冷戰後最交惡的時刻,普丁迄今沒有給歐巴馬帶來太大的麻煩。專家表示:現在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普丁只會出招一次,但是他肯定會迎頭痛擊。』俄羅斯正在準備公開美國政府和情治單位涉入911事件的相關證據,而證據清單上包括當天的衛星影像。
 
書面證據足以證明美國政府不僅涉及911恐怖攻擊,而且在暗中操縱輿論。美國政府策劃攻擊行動,然後交給打手執行任務。如此一來,這場針對美國和美國民眾的攻擊事件就會像是由國際恐怖份子所為。
 
美國政府欺騙和謀殺自家民眾的動機不外乎是為了石油和中東國營企業的利益。
 
俄羅斯公開的證據足以徹底粉碎美國政府的官方調查報告。另外,俄羅斯也會證明美國已經不是第一次把偽旗恐怖攻擊做為對其他國家動用軍隊的藉口。至於911事件,俄羅斯會提出無庸置疑的衛星影像。(證明世界貿易中心是被某種特殊武器定向爆破而倒塌)
 
專家表示:如果真相順利曝光,普丁總統就能揭穿美國政府的秘密恐怖政策。山姆大叔的公信力勢必蕩然無存。美國各大城市將會爆發大規模抗爭,甚至是武裝革命。美國反恐急先鋒的國際地位也將連帶瓦解。這種國家信用危機將會給流氓國家和伊斯蘭恐怖份子極大的優勢。
 
專家也警告:真相曝光後的事態發展可能會比預期中更加嚴重。
 
原文:
http://www.pravda.ru/news/world/northamerica/usacanada/07-02-2015/1247485-0/
 
英語報導: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5/02/10/pravda-putin-threatens-to-release-satellite-evidence-of-911/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2/11/pravda-putin-threatens-to-release-satellite-evidence-of-91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