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之謎/外星人基地徹底暴露!就藏在地球內部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誰會相信地球內部可能存在著UFO基地?但根據飛碟專家的深入研究發現,飛碟的來源存在三種可能性,即外太空丶內太空和穿過時間隧道的未來人。這裡的內太空就是指從地心到大氣層的地球本身。對地球內部存在著飛碟基地的說法,許多人認為不可置信。
 
根據人民網報導,然而曾是美國海軍少將的拜爾德卻在不久前公開了他駕機探訪地心飛碟基地的神奇經歷,使外星人和飛碟再次成為美國人談論的熱門話題。拜爾德的日記說,他曾於1947年2月率領一支探險隊,從北極進人地球內部,並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飛碟基地和地面上已絕種的動植物,在這個基地裡還居住著擁有高科技的『超人』。但這一資訊卻一直被美國政府長期封鎖著。
 
拜爾德飛行日記所載,探險隊駐紮在北極地區某一基地內。1947年2月19日,一切準備就緒後,他們朝北方進行飛行探測。圓形六分儀和指南針均經過再三檢驗,無線電通訊也正常。
 
他們到達飛行高度707公尺時;東風帶來輕微地展動,下降到518公尺時,飛機又趨於穩定,但尾風增強,後又產生展動,爬升到610公尺則又一切平穩。這時,他們看到地面上覆蓋著無盡的冰雪,呈現出微黃色的光澤,但奇怪地分散成直線狀,還賂微透出微紅色和紫色。
 
拜爾德除將此奇景立即電告基地外,又環繞飛行兩圈。這時,他發現指南針和六分儀不停地旋轉抖動,無法測出飛行方向,接著,看到地面不再有冰雪,遠方出現了山脈。那些山脈的範圍並不大,但絕不是幻覺。此時已飛行29分鐘。
 
爬升至900公尺時,拜爾德的飛機遭遇到強烈地震動。繼續朝北飛越這些山脈後,他竟然看到了綠意盎然的山谷,山谷中有小溪流過,左邊的山坡上分佈著茂密的森林。此時羅盤又開始旋轉,並在兩點之間來回擺動。於是他下降至427公尺,向左急轉,以便仔細觀察這個山谷。他看到青苔或稠密的青草覆蓋著的地面,但這裡的光線卻非常奇特,因為並沒有看到陽光。

 

 

內容來源:
http://www.nownews.com/n/2015/02/13/1604309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