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總統聲稱中情局和莫薩德是伊斯蘭國和博科聖地的幕後主謀

蘇丹總統聲稱美國中央情報局和以色列情報及特殊使命局(莫薩德)就是伊斯蘭國和博科聖地的幕後主謀
 
奧馬爾·巴希爾在接受歐洲新聞台訪問時表示:美國和以色列的情報單位和這兩個極端組織有一定程度的互動關係。
 
總統在伊斯蘭國公開斬首21名埃及基督徒之後接受訪問。埃及政府已經打算進行空襲報復。
 
巴希爾總統告訴廣播主持人:中情局和莫薩德才是幕後主謀。世界上沒有穆斯林會做出這些殘忍的事情。
 
博科聖地去年在奈及利亞的公立中學綁架200多名女學生。最近又奈及利亞的東北邊犯下巴加大屠殺。該組織在公開影片中警告:這場屠殺僅僅是冰山一角。
 
伊斯蘭國的武裝份子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殺害了數千名百姓。
 
巴希爾總統同時也反對以暴制暴的手段。他表示這種方式只會使得極端份子變本加厲。
 
『我們的輔導政策已經有相當良好的成效。我們逮捕極端組織的年輕人之後,我們會安排一群年輕學者們跟他們對談,了解他們的想法。我們已經成功地讓許多想法激進的年輕人回歸正常的生活。』
 
根據美聯社報導:黎巴嫩的真主黨領袖先前也表示中情局和莫薩德才是伊斯蘭國和博科聖地的幕後主謀。
 
土耳其安卡拉市市長—高賽克在今年1月聲稱莫薩德策劃法國巴黎的查理周刊總部槍擊案,並且透過伊斯蘭武裝份子執行攻擊計劃。
 
市長針對他的陰謀論解釋道:以色列在幕後策劃槍擊案的動機,是為了催化世人對伊斯蘭世界的仇恨。
 
巴希爾總統的完整訪問內容將於星期三播出。
 

原文連結: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africa/sudans-president-claims-cia-and-mossad-stand-behind-isis-and-boko-haram-10051024.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2/19/sudans-president-claims-cia-and-mossad-stand-behind-isis-and-boko-haram/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