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一部份

泰勒斯城公主—夏露拉·達克絲(Sharula Dux) 著

亞特蘭提斯和列穆里亞戰爭

 

 

讓我先說一個關於兩座遠古大陸的故事。
 
位於大西洋的大陸叫做亞特蘭提斯,另一個位於太平洋的大陸叫做列穆里亞(簡稱姆大陸)。時間回到兩萬五千年以前, 兩個大陸的居民因為想法上的差異而爭戰不休。當時這兩個文明佔地表總人口的比例最多,也是地球上兩個最先進的文明。兩個文明對地球文明的發展方向有著不同的想法。列穆里亞人認為雙方應該讓發展中後段的文明按照原來的進化速度自由發展。亞特蘭提斯人則相信所有的落後文明都應該接受雙方的統治。這種想法上的歧異造成了雙方經年累月的殘酷戰爭。雙方在戰爭中動用了各種熱核武器。
 
當戰爭結束,輻射塵清除完畢之後,他們發現地球氣候開始變得寒冷。事實上,地球在很久以前根本沒有冬天。澳洲的內陸地區丶美國南加州的莫哈維沙漠丶中國的戈壁沙漠和非洲撒哈拉沙漠至今還提醒著世人熱核戰爭的荒誕。
 
兩個先進文明在戰場上殺紅了眼,但是他們最後也悔悟到兵戎相見的荒謬,而且自己才是戰爭中最大的受害者。列穆里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的家園都因為戰爭變得百廢待舉。他們知道兩個大陸會在一萬五千年後完全沉入海底。後來亞特蘭提斯大陸因為一場大洪水而變成了汪洋中的列島,而列穆里亞也遭遇了相同的命運。
 
或許你們會問:一萬五千年之後才會發生的事情有甚麽好大驚小怪的?
 
理由是因為:當時的人的平均壽命是兩萬年到三萬年。他們明白許多經歷戰亂的人會在最後見證兩個文明的終結。
 
來源: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06/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