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五部份

阿加森網路

 

人類文明在災後重建期間進行了一次大合併。許多地區的文明加入阿加森網路。
 
阿加森網路是超過120個地下城市組成的城邦聯盟。有些城市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許珀耳玻瑞亞時代的小香巴拉城。這些城市的居民的平均身高是360公分。地表人類和生活在太陽係其他星球的人類原先的平均身高都是3米6。
 
隨著形成地球磁場的地函變少,進入地球的太陽輻射變得越來越強。天空中的陽光不僅變得難以適應,也使得人類的身體產生變化。列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沉沒的時候,人類的​​身高就已經從3米6變成2米1。當時列穆里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的平均身高還有2米多(現在也差不多)。但是地表人類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矮,以至於現代人類的身高多半不超過1米8。人類的身高在1萬年內就縮短了半截。值得慶幸的是,人類的身高正隨著集體的靈性成長而慢慢地長回原先的高度。
 
任何城市都必須符合幾個條件才可以加入阿加森網路: 居民相信光明丶互助互愛而且和平友善。除了首都泰勒斯城之外,還有四座列穆里亞風格的城市。
例如印度底下的拉瑪(Rama)。印度的古名叫做阿拉瑪(Arama)。在亞利安人進入印度之前,阿拉瑪文化清一色幾乎都是列穆里亞人。
 
泰勒斯城還有兩個非常獨立的姊妹城市。一個是位在西藏底下,離拉薩不遠的熊錫(Shonshi)。熊錫城是一座歐格爾城(Ulger city)的地表;它的地表上有一座喇嘛寺。歐格爾是一群約在4萬-5萬年前從列穆里亞搬遷到亞洲丶印度和中歐的人類。另外一座歐格爾城是戈壁沙漠底下的辛格拉(Shingla)。
 
亞特蘭提斯的悟達島有一座海神市(Posedid)。巴西的馬托格羅索洲的地底下,以及南大西洋底下各有一座亞特蘭提斯的城市。亞特蘭提斯人還在全世界興建了規模較小的衛星城市。以上這些城市都是阿加森網路的加盟城邦。
 
俗話說:凡事都有例外。地底世界也有幾座全然遺世獨立的城市。它們存在的目的純粹是為了躲避當時地表世界的大災變。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14/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