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七部份

自然生態區的世外桃源

 

 

許多瀕臨絕種的動植物都被安置在泰勒斯丶海神市和其他地底城市的自然環境區,因而我們看得到許多已經在地表絕蹟的生物。好比說:劍齒虎丶乳齒象和渡渡鳥。不過地底城市裡面沒有恐龍,因為他們的體型有點太大了。話雖如此,剛果一帶的亞馬遜雨林裡面還住著某些種類的恐龍。另外地表世界也還有許多海生類的恐龍,例如蘇格蘭知名的尼斯湖水怪和其他類似的水中恐龍。
 
人們在自然環境區裡面可以跟原本有危險性的動物親近相處,因為這些動物的內心都沒有恐懼感。這裡的動物,包括大型貓科動物都已經吃素長達數十萬年的時間,所以幾乎沒有與生俱來的野性。大致來說,我們可以像逗家貓一樣跟劍齒虎或孟加拉虎玩耍。考量到他們的體型和力量,搔胸口丶耳朵丶拉鬍鬚之類的小動作都是沒問題的。我們從中學習到一件事情:只要給動物正確的生長環境,就算是大貓也可以變得非常溫馴又可愛。這個道理同時也提醒著我們與地表家人大團聚的意義:把我們保留和準備好的一切帶回地表,讓地球再次成為合一的星球文明。到時候人類將可以自由地選擇在地表或是地底城市生活。這也是這篇文章和泰勒斯企業(Telos Enterprises)的宗旨所在。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20/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