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八部份

泰勒斯城的飲食文化和水耕田園

 

 

泰勒斯城的第四層大部分是水耕菜園和自然環境區,而城市的第三層全都是水耕農業區。泰勒斯城的糧食都是利用水耕法栽種。我們的田園利用先進的水耕技術,少許的土地和大量的水讓農作物得以快速生長,而且幾乎可以一年四季都不休耕。
 
水耕作物不但不需要施肥,而且沒有土地肥力耗竭的問題。雖然水耕田園還是需要土壤讓作物吸收礦物質,但是農地所需要的土地面積並不大。光是數十平方公里的土地就足以滿足150萬人的糧食需求。外加食材的種類繁多,足以確保所有居民都能吃到美味和趣味滿分的每一餐。
 
泰勒斯城的飲食以純素食為主。主要的食材有各式各樣的蔬菜丶水果丶全穀類和堅果類。另外還有可以用來生產素肉的大豆和五穀雜糧。泰勒斯城的居民世代茹素已經超過12,000年了。我們在興建這座城市的第一天開始就決定把它打造成一座全素食城市。素食文化消除了我們殺生的習氣,進而是我們可以跟動物們親密相處的原因。
 
其實人類原本就是素食體質。其它的飲食形式都會造成衰老,乃至於死亡。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22/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8/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