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十部份

檔案庫 & 全像投影室

 

 

除了默基瑟德神廟之外,泰勒斯城的市政大樓也座落在第一層。每一天市政委員們都會齊聚在市政大樓討論城市的日常事務。
 
城市的檔案庫也座落在第一層。我們的歷史紀錄丶檔案文獻有好幾種保存形式。例如泰勒晶板(telonium plates)丶可以放進水晶投影機的紀錄水晶丶繪畫和書籍。
檔案庫不僅保存了列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的歷史紀錄,也記載著其他地球文明和太陽系內文明的過去歷史。城市的第一層還有休閒娛樂中心。我們會在這裡做運動丶演戲丶拍影片丶聽音樂和跳舞。
 
我們還有一間全像投影室。它的功用類似影集『星艦迷航記』的全像甲板。投影室裡配備好幾台全像投影機。使用者進去之後可以選擇各種電腦合成的全像環境。換句話說,我們可以在投影室內爬山涉水;體驗過去的歷史情節,也可以演出專屬自己的電影作品。 
 
全像甲板的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7wE8snf2E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4/02/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1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