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11

通訊中心 & 基督意識電腦

 

 

泰勒斯城的通訊中心不僅能監管城內所有的通訊內容,也能協調來自其他阿加森城邦和地外區​​域的往來通訊。我們從地表世界出現通訊技術的時候就進行監視工作。舉例來說,我們會監視地表的電台和電視訊號。
 
電算中心是泰勒斯城中非常重要的建築物。泰勒斯城和其他地底城邦的電腦都是用有機物質組成。換句話說,這些電腦基本上是有生命的。它們不採用死板的二進位系統,而是多軌運算程式。多軌運算電腦可以讀取阿卡西記錄;感測人體並且發現出問題的部位;判讀生物的氣場,甚至可以截取橫跨銀河系的通訊內容。
 
泰勒斯城的日常生活非常仰賴這些生物多軌運算電腦的輔助。它們不僅能讓市民們保持聯繫;隨時感測我們的生理需求,更可以讓我們更貼近靈性。電腦會協助我們冥想,讓我們隨時保持精進狀態。
 
多軌運算電腦可以在必要時刻重現我們的前世,讓我們從過去的錯誤中檢討學習。電腦還可以從靈魂的層面與我們互動。最重要的是。這些電腦可以跟全地球和全宇宙的多軌運算生物電腦串聯。這些電腦共同形成了無法入侵的基督意識網路,因而不可能被用來監控任何人。
 
多軌運算電腦只會基於個人的善意和福祉進行監測。任何人都無法用多軌運算電腦進行傷天害理的事情,因為電腦根本不會配合做壞事。阿加森網路也有類似的作用─所有的城邦聯合起來,就可以共同守護聖光。
 
任何人都不用能電腦做不符合基督意識的事情。換句話說,只要電腦不同意,就打消念頭吧! 電腦的自主管制一直是我們鍛煉心智;消磨所有潛在負面心性的方式。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基督意識電腦。然而,重點不在於讓電腦規範一個人的行為舉止;而是他/她要跟電腦的基督意識學習為人處事的道理。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4/10/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1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