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4

可薩集團底下的羅斯柴爾德銀行流氓家族計畫對美國建國世代和俄羅斯人發起永世復仇計畫:
 
羅斯柴爾德家族在美國獨立戰爭中失利之後,他們把矛頭指向俄國沙皇和封鎖英國艦隊的俄羅斯人。
 
可薩黑幫此後就和美國開國世代誓不兩立,就如同他們在公元1000年被俄羅斯聯軍滅國之後如出一轍。
 
羅家和其它親近的英國權貴們計劃奪回美國,然後把美國列入它們的主要資產。
 
它們的如意算盤是在美國設立私人中央銀行,藉此施展巴比倫金錢魔術和偽鈔煉金術。
 
羅斯柴爾德家族在1812年企圖為可薩黑幫奪取美國,不過又因為俄羅斯干預而失敗。
 
這次的失敗氣得羅家火冒三丈。他們發誓要讓俄羅斯人和美國開國世代們永世不得翻身。於是他們計劃滲透並且劫持美俄兩國的政府,在兩國進行暴虐統治丶將兩國的資產洗劫一空之後再大肆屠殺兩國的人民。
 
安德魯·傑克遜總統阻止了可薩黑幫設立美國私有中央銀行的計謀。安德魯指責銀行家們是一群邪魔歪道,而且矢言依循上帝的恩典和權柄將銀行家趕出美國。
 
譯註: 安德魯·傑克遜總統的墓誌銘就是:我殺死了銀行(I killed the bank.)。
 
後來羅氏流氓銀行家族重整旗鼓,持續策畫在美國建立一間巴比倫債奴銀行。1913年,羅斯柴爾德家族成功地在美國本土設立了主要的金融灘頭堡。
 
1913年, 一群收受羅家賄絡的國會議員趁著平安夜強行通過了違法而且違憲的聯邦儲備法案。隨後靠著羅家關係上台的威爾遜總統簽署了這份叛國法案;為可薩黑幫在美國打下了一座灘頭堡。

 

 

羅斯柴爾德流氓家族在美國設立非法的徵稅制度:
 
為了確保美國民眾會替高額的美國政府支出買單,可薩黑幫藉助受賄的國會議員和魁儡總統設立了一個違法而且違憲的徵稅制度。
 
對可薩黑幫而言,用錢把他們中意的候選人拱上台並非難事。畢竟如果一個人把銀行當成秘密印鈔機使用,他就可以獲得任何數目的金錢。美聯儲成立之後,可薩黑幫也收買國會議員,要求他們同意成立美國國稅局─一間在波多黎各註冊的私人討債公司。
 
過沒多久,他們成立聯邦調查局來當作自己的保鑣和秘密眼線,並且負責掩飾他們的孩童獻祭儀式和戀童癖網路。
 
根據美國國會圖書館的資料:聯邦調查局並沒有官方的總部,而且依法不得成立或支付僱員的薪水。

 

 

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3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photos/pb.338260176319200.-2207520000.1434506645./729873087157905/?type=3&theater
 
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 5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photos/a.338865466258671.1073741828.338260176319200/734836886661525/?type=1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18/evil-khazarian-mafia-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