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13

銀河聯盟

 

隨著我們準備將越來越多的科技帶到地表世界,這些在地底和地表世界都適用的科技帶給我們讓城市自行發展之外的責任。舉例來說:我們有責任幫助地球變成聯盟成員。地球是銀河聯盟的成員星球,只不過地球上半數的人們忘記了這個事實。
 
大家或許會問:甚麽是聯盟?
 
我想許多讀者們或多或少看過宇宙科幻故事,例如:星艦迷航記的系列作品。
 
雖然星艦迷航記裡面有提到星際聯邦。銀河聯盟(Galactic Confederation)並不是由許多星球組成的單一聯邦國家。這個聯盟是許多太陽系和銀河系文明基於兄弟情誼丶為了與銀河系內外的星系進行交流和共同探索宇宙而成立的組織。
 
銀河聯盟是由全銀河系的各個星區共同組成。我想大家都看過我們銀河系的照片。照片的最外圍還有箭頭比著一個小點說:”我們就在這裡”。沒錯,我們的太陽就位於銀河系的第九區 。
 
我們銀河系/銀河聯盟的中央區域是第零區。其它的星區都是從第零區向外輻射擴張所形成。每個星區都要為各自的行為負責,同時也要為與其它星區之間的互動關係負責。我們的太陽系位於第九區,由阿斯塔司令官負責管轄。許多人都聽說過阿斯塔指揮部的阿斯塔司令官和他的雙生靈魂—雅典娜。
 
這個星區/阿斯塔指揮部有一百隻以上的星際艦隊。有些艦隊基本上隸屬一個星球。有些艦隊隸屬兩個星球。有些艦隊則隸屬整個太陽系。某些攔截艦隊的活動範圍橫跨整個星區。聯盟艦隊的活動範圍更是遍及整個銀河系。
 
我想先讓大家概括認識銀河聯盟和組織的運作方式。我們之後會有更深入的內容。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04/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1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