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14

泰勒斯城的照明和通風設備

 

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
 
“你們怎麽有辦法在地底下生活? 首先,你們用甚麽樣的照明設備? 地底下有光源嗎 ?還是你們其實是不需要光線的穴居人?
 
我們的城市當然有照明設備。
 
我們可以讓高水晶含量的石頭結合電磁力場。這種能量結合技術使得石頭的水晶矩陣產生極性。帶有極性的石頭能吸收外界的光源(甚至能吸收不可見光),然後轉化成肉眼可見的照明光源。換個角度來看,這種技術能把石頭變成一顆迷你型的太陽。
 
這種照明石是泰勒斯城和其他地下城市的主要照明設備。照明石能發出涵蓋全光譜的光線。由於照明石的性質如同一顆迷你型的太陽,它的使用壽命能長達將近五十萬年。之後水晶矩陣會損壞,照明石才會失去照明功用。換句話說,泰勒斯城在好幾十萬年內都不用擔心照明問題。
 
我們在地下城市裡打造了一個小型的生態系。換句話說:植物就是我們的空氣來源。地下城市的居民和動物會產生一氧化碳,而植物會將一氧化碳轉化成可供呼吸的氧氣。
 
地下城市除了有獨自的小型生態系,還裝設了些許連通地表世界的通風管道。我們也在某些區域安裝高速水流系統,讓空氣加速流動並且淨化空氣品質。高速水流還能產生許多有益健康的負離子。基本上,我們的城市都有跟地表世界一樣完整的生態系。事實上,地下生態系的通風效率好到我們根本無需仰賴通風管道。更何況,地表世界的空氣污染頗為嚴重,通風管道反倒變成了城市的累贅。.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06/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1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